劇情網

歡樂頌2第54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54集

曲家財產風波不斷 曲筱綃害怕父母離婚

關雎爾幫助謝童翻譯美國的資料,兩人再次見面,謝童真心地感謝關關。關雎爾沉思了一會兒,她緩緩開口,自己之前一直不清楚,謝童到底是喜歡自己,還是把自己當成一個替代品,謝童對於打架輟學的事情都毫無隱瞞,唯有這件事卻一直沒有透露,由此可見,林霖在謝童的心裡還是無法全部忘記的。關雎爾停頓了一下,但即使是這樣,自己也願意和謝童在一起,這無關於身份工作和家世,只關乎愛情。謝童聽了這番話,情不自禁地笑了,他本以為關雎爾會離開自己,沒想到她如此善解人意。兩人和好如初,洋溢著幸福的喜悅,謝童提議讓關雎爾跟自己一起去美國。

邱瑩瑩應勤在看家具,兩人的審美觀很一致,應勤把自己的工資卡交給邱瑩瑩,讓她購置物品,邱瑩瑩是一個勤儉節約的女孩,她表示會開一個銀行賬戶,把兩個人的錢都存起來。姚濱來找曲筱綃,笑著調侃她現在是億萬富婆了,曲筱綃佯裝聽不懂,姚濱告訴她,圈裡現在已經傳開了,曲筱綃得到了爸媽的全部房產,價值上億。曲筱綃眼珠一轉,堅決否認這件事,還讓姚濱去幫自己闢謠。曲母意識到,一定是中介泄露了此事,曲父已經知道了所有情況,家裡可能會掀起一場風暴。

曲筱綃趕緊回家,看見爸媽正在吵架,曲父大聲嚷嚷,這么多年一直信任妻子,才把錢財都交由妻子保管,沒想到竟然背著自己轉移財產,讓曲家公司成了一個空殼。曲母不甘示弱,她氣憤地回擊,當初結婚前說的清清楚楚,丈夫不會和前妻有來往,可發達之後卻每年都往前妻那裡拿錢,這根本就是違反了當初的約定。曲父氣急敗壞,認為妻子就是看不上曲連傑和老母親。曲母冷笑著,自從曲連傑掌管公司,一年就虧損上百億,他貪污公款,泡明星,包小三,賭博一欠就是一個億,而且曲父在外面一直有小三,自己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已經忍無可忍了。

曲筱綃從中勸架,曲母卻早已看清丈夫的嘴臉,曲父這些天一直沒回家,他是忙著找外面的公司幫忙盤點資產,把一半的家產交給曲連傑,這么大的事兒,丈夫一聲不吭,也沒有和自己商量,實在過分。曲父開始質問曲筱綃,命令她交代出房產的市價和錢的來源,曲母護女心切,她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現金流量表,明明白白地告訴丈夫,公司的錢財,一部分進了曲筱綃的房產,還有一部分在夫妻的共同賬戶里,而屬於丈夫的那部分,已經資不抵債了。曲母甘願和女兒淨身出戶,但女兒名下的房產,誰也管不了。曲母拉著曲筱綃走出家門,她叮囑道,如果以後走到離婚那一步,女兒一定要站在自己這邊。

曲筱綃深受打擊,她從來沒有想過,父母已經貌合神離,彼此算計到這種地步,還即將離婚。安迪樊勝美認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曲家夫婦之間一定早就有問題。曲筱綃回憶著自己小時候的事情,爸媽一直忙著做生意,把自己一個人扔在家裡,後來,父親把曲連傑帶回家,他開始帶著兒子出去打球吃飯釣魚,而自己卻備受冷落。安迪明白了,曲筱綃之所以養成了調皮搗蛋的性情,是因為想吸引別人的注意力。樊勝美勸道,曲家夫婦已經沒有了信任,與其這樣不如分開。曲筱綃嚎啕大哭,她無論如何也不想讓這個家支離破碎。安迪分析到,所有爭端都是源於錢,如果曲筱綃把房產還回去,曲父也許就不會生氣到離婚了。

關雎爾和邱瑩瑩訴說心事,謝童就要去美國了,自己現在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跟隨他,關關現在的生活和工作都很穩定,還可以更上一層樓,家人朋友也都在國內,實在不捨得隻身去美國。邱瑩瑩抱著關雎爾,她思考著,如果換成自己,就算很愛應勤,也不願放棄有成就感的工作。關關準備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是否跟謝童去美國。

樊勝美的同事在給大家發喜糖,一副甜蜜恩愛的模樣,同事高聲宣講著愛情宣言,讓樊勝美心中感慨萬分。邱瑩瑩在面試新員工,她表現出一副領導者的樣子,十分得意。曲筱綃和趙啟平窩在家裡,曲筱綃擔心著,如果有一天自己沒有錢了,會不會失去愛情和朋友呢。趙啟平堅定地表示,就算女友沒有錢了,曲筱綃也仍然是曲筱綃。第二天,曲筱綃召集公司所有員工,她鄭重地宣布,準備把自己的公司交還給集團,自己明天不再是總經理,因為比起公司,自己更看重家庭。

謝童已經和美國簽約了,只要到了美國,前景就會一片大好,關雎爾告訴男友,自己不能去美國了,因為不想放棄現在的生活。關雎爾仔細思考過了,認為現在還沒到和謝童去美國的時候。謝童很捨不得關關,他甚至想放棄這個好機會,關雎爾再三鼓勵他,一起進步一起發展,只有經得起考驗的感情才是最珍貴的。

下一集(第 55 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王柏川為什麼破產?王柏川因為破產和樊勝美分手了嗎? 歡樂頌2第45、46集預告 王柏川破產做代駕 關雎爾謝童陷入熱戀 歡樂頌2第42、43集預告 趙醫生曲筱綃和好 關雎爾謝童戀愛 歡樂頌2第40、41集預告 曲筱綃調查謝童 應勤未婚妻找茬邱瑩瑩轉院 歡樂頌2樊勝美嫂子是誰演的?樊勝美嫂子扮演者趙千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樊勝美哥哥是誰演的?樊勝美哥哥扮演者岳暘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第38、39集預告 邱瑩瑩被罵小三遭應勤未婚妻毒打 關雎爾害怕曲筱綃調查謝童 歡樂頌2第36、37集預告 曲筱綃假扮王柏川女友 22樓姐妹幫樊勝美解決家事 歡樂頌2第31、32集預告 關雎爾謝童暗生情愫安迪的弟弟小明遭虐待 歡樂頌2第29、30集預告 包奕凡帶安迪參加朋友婚禮 趙醫生曲筱綃鬧矛盾 歡樂頌2第27、28集預告 曲筱綃給安迪支招對付包母 安迪包奕凡假分手 歡樂頌2譚宗明和包奕凡誰更有錢?盤點歡樂頌2男神身價排行 歡樂頌2五美結局是什麼?歡樂頌2五美情感結局劇透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3、24集預告 樊勝美掌摑曲連傑 邱瑩瑩跟蹤應勤撞上謝童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1、22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摘掉眼鏡變腹黑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