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33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33集

姚濱羞辱趙啟平 曲筱綃心急如焚

上班途中,關雎爾昏昏欲睡,曲筱綃和安迪聊著天,安迪已經採納曲筱綃的建議,既然兩個人相愛,就要不顧一切地在一起。曲筱綃無奈地嘆了口氣,安迪的問題是解決了,可自己和趙醫生卻有種漸行漸遠的感覺,儘管趙醫生正在努力地忽視著自己的缺點,可彼此在一起卻越來越累,現在唯獨寄希望於自己為男友準備的禮物,希望能讓他開心。兩人正說著話,關雎爾已經到單位了,她從後備箱裡拿出採風要帶的行李,古靈精怪的曲筱綃一看,就覺得其中有古怪,認定關關已經談戀愛了,關雎爾趕緊紅著臉一路小跑進了公司。

曲筱綃心裡清楚,自己和趙啟平的差距在於文化水平。安迪莞爾一笑,稱讚曲筱綃是一個有智慧的女孩,但要注意把所有人意見放在眼裡的同時,也把自己放在眼裡,還要注意改變對別人的態度,比如曲筱綃對樊勝美就很刻薄,這種態度雖然可以理解為率性,但率性有時代表灑脫,有時代表作惡,想要真正解決問題,需要理智。曲筱綃不禁感慨,自己不過說了一句,就引來了安迪這么多話,讀書人的條條框框實在太多了。

其實,安迪根本不適合傾聽和安撫,可卻完全解決了曲筱綃的疑問,曲筱綃很肯定,趙醫生想的與安迪差不多,可答案讓她心中壓力倍增,就像安迪所說,用理智解決問題,可是怎么理智呢?曲筱綃所能想到的理智,只能達到被趙醫生斜眼取笑的告訴,讓她怎么敢在趙醫生面前理智呢。曲筱綃回到自己辦公室,悶悶不樂,她發覺做總經理都比做趙醫生的女朋友要容易得多。

王柏川送樊勝美上班,得知男友把很多資金都放在了倪總那裡,樊勝美不禁有些擔憂,不知這個倪總是否靠得住。王柏川信誓旦旦地保證,倪總絕對沒問題,他的項目很大,至少能賺出半套房子錢。樊勝美喜不自勝,按照這個規劃,年底就能在上海買房了。這時,樊勝美接到了陳家康的電話,他直率地表示要參加明天的活動,並禮貌地邀請樊勝美一同吃飯。樊勝美客氣地婉拒了陳家康的好意。

曲筱綃耐不住心中的好奇,便給關雎爾打電話,詢問她打算和誰共度周末。關雎爾吞吐著不肯說,曲筱綃啞然失笑,只好叮囑道,自己一直拿關關當自家妹子,絕對不會壞她好事的,如果有感情問題,一定要來問自己,千萬別聽信樊勝美那套理論。關雎爾表示自己沒有任何問題要問,還指出曲筱綃在背後臧否樊勝美。曲筱綃碰了一鼻子灰,對“臧否”這個詞更是不解其意,但她還是好心提醒關關,如果對方只預定了一間房間,那此人一定沒安好心。

樊勝美忙完了活動,正準備下班,她告訴同事,自己要和男友一起去吃日料,但其實卻來到了菜市場,準備買食材回家給王柏川做飯。王柏川回到家就甜蜜地抱住了女友,而樊勝美則麻利地做著飯菜,兩人很是溫馨。王柏川對女友做的美味佳肴讚不絕口。關雎爾和謝童一起坐火車去外地採風,她很羨慕謝童的旅行經歷,謝童看著溫文爾雅的關雎爾,覺得她雖然看似一個無聊的乖乖女,但實際是個很有想法的女孩子。關雎爾聽著這由衷的讚美,心裡如同小鹿一樣砰砰直跳。

曲筱綃給趙啟平的車裝備了世界最頂級的音箱,非常拉風,當然費用也不菲,花了41萬。曲筱綃今天正好出差,便準備第二天再提車,沒想到,姚濱擅自給趙啟平打了電話,讓他來取車。當趙啟平來取車時,曲筱綃的幾個富二代朋友開始上下打量著他,趙啟平覺得有些不自在,但沒說什麼,只以為是做了個普通的保養,準備結賬。姚濱趾高氣昂地把手中的賬單拿給趙啟平,沒好氣地譏諷他,就算看了賬單也付不起這41萬。趙啟平大吃一驚,幾個富二代便嘻笑著讓他取走車,賬單算在曲筱綃頭上就可以。趙啟平連忙給曲筱綃打電話質問,可女友此時已經在飛機上關了手機。

姚濱諷刺趙啟平,因為有一張帥氣的面龐才傍上曲筱綃,是一個不知羞恥地花女人錢的小白臉。這話徹底激怒了清高的趙啟平,他狠狠地打了姚濱,鬧得不可開交。另一邊,曲筱綃剛下飛機,就得知了這件事,她趕緊匆忙動身回上海。驚慌失措的曲筱綃給安迪打電話求助,可安迪也無計可施。包奕凡聽說了整個經過,認為曲筱綃是好心辦了壞事,解鈴還須系鈴人,所以只能靠曲筱綃自己解決。

曲筱綃火急火燎地回到上海,可無論她怎么打電話,趙啟平都不接。曲筱綃心急如焚,只好給安迪打電話,希望她幫自己看門口的錄像。安迪發現,趙醫生在19點時的確來敲過曲筱綃的房門,還打了電話,然後就離開了。曲筱綃聞言,趕緊來到趙啟平家門口,可也無人開門,她只好向邱瑩瑩求助,讓她試著去敲敲2203的房門,可依然毫無聲息。曲筱綃心中失落,十分難過。

下一集(第 34 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王柏川為什麼破產?王柏川因為破產和樊勝美分手了嗎? 歡樂頌2第45、46集預告 王柏川破產做代駕 關雎爾謝童陷入熱戀 歡樂頌2第42、43集預告 趙醫生曲筱綃和好 關雎爾謝童戀愛 歡樂頌2第40、41集預告 曲筱綃調查謝童 應勤未婚妻找茬邱瑩瑩轉院 歡樂頌2樊勝美嫂子是誰演的?樊勝美嫂子扮演者趙千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樊勝美哥哥是誰演的?樊勝美哥哥扮演者岳暘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第38、39集預告 邱瑩瑩被罵小三遭應勤未婚妻毒打 關雎爾害怕曲筱綃調查謝童 歡樂頌2第36、37集預告 曲筱綃假扮王柏川女友 22樓姐妹幫樊勝美解決家事 歡樂頌2第31、32集預告 關雎爾謝童暗生情愫安迪的弟弟小明遭虐待 歡樂頌2第29、30集預告 包奕凡帶安迪參加朋友婚禮 趙醫生曲筱綃鬧矛盾 歡樂頌2第27、28集預告 曲筱綃給安迪支招對付包母 安迪包奕凡假分手 歡樂頌2譚宗明和包奕凡誰更有錢?盤點歡樂頌2男神身價排行 歡樂頌2五美結局是什麼?歡樂頌2五美情感結局劇透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3、24集預告 樊勝美掌摑曲連傑 邱瑩瑩跟蹤應勤撞上謝童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1、22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摘掉眼鏡變腹黑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