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51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51集

謝童往事被挖出 邱瑩瑩應勤準備結婚

關雎爾獨自一人坐在派出所的大廳里,等待著姐妹們來救急。邱瑩瑩和樊勝美安迪處借來了錢,火急火燎趕過去,兩人貼心地安慰著關關,也成功地把謝童保了出來。另一邊,曲筱綃正在向安迪吐槽,這謝童根本就不是一個省油的燈,家庭離異,從小打架,前女友還為他自殺,這些污點加起來,說明謝童心理肯定有問題,而且曲筱綃肯打保票,謝童百分百沒有把此事告知關關,否則按照關雎爾的小膽子,她肯定早就麻溜地往回跑了。

關雎爾幫謝童借錢的事情再也瞞不住了,歡樂頌的幾個姐妹們齊聚一堂,發表著各自的看法。樊勝美建議道,應該再考慮一下謝童的為人,因為他工作不穩定,又是離異家庭,很容易脫離正軌。邱瑩瑩也在一旁附和,自從關雎爾和謝童在一起以後,不僅造成了關關與父母翻臉,還意外進了警察局,把關關的生活弄得一團糟,這樣做實在不值得。安迪則認為,感情的事情應該自己做主,關雎爾已經是一個聰明的成年人了,別人都無權干涉。是啊,關雎爾說一個很規矩的姑娘,而謝童是一個有故事的人,兩人根本不合適。

關雎爾臉色蒼白,她靜靜地坐著,聽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末了,她有些激動地開口,在座的所有人都不夠了解謝童,為什麼要這樣評論他呢,當別人有困難時,自己都是鼎力相助和努力理解,無論發生什麼事,自己都站在姐妹的角度上,可是如今輪到自己需要安慰的時候,卻沒有人站出來支持。關雎爾話鋒一轉,又將矛頭對準了曲筱綃,她深知曲筱綃看不起謝童,心中很是不滿。曲筱綃開口說道,自己的確不喜歡謝童,但不阻攔關關戀愛,因為那是別人的自由,但關雎爾真的了解謝童嗎?前女友為他自殺的事情,謝童交代過嗎?此言一出,大家都目瞪口呆,面面相覷。關雎爾臉色白得像紙一樣,她驚呆了,一言不發地轉身走回房間。

第二天,關雎爾呆呆地坐在房間裡,她十分煩惱,也無心思回復謝童的微信,更不願搭理樊勝美等人。邱瑩瑩準備徹底忘掉過去發生的事情,和應勤重新開始,樊勝美表示贊同。樊勝美看著別人都在忙碌,或全情投入不計前嫌,或孤注一擲不問後果,她心中卻只有疲憊,愛情到底是柴米油鹽還是一剎那的心動?無法真正投入的愛情,是否真的能叫愛情呢?這時,樊勝美收到了王柏川發來的信息,他一條條匯報著工作進展,很是努力,樊勝美想了一會兒,回復了一條"加油"。王柏川馬上打來電話,約其一起吃飯。

王柏川這個月賺了五萬元,他很感激樊勝美,而且爸媽得知樊勝美在兒子困難時不離不棄,特別感動,已經答應接受這個兒媳婦了。王家父母準備拿首付買房子,樊勝美很開心,當即詢問是否會在房產證上加自己的名字,這讓王柏川有些尷尬。邱瑩瑩和應勤在一起吃飯,應勤已經把求婚的事情告訴爸媽了,應父打算儘早把這事兒定下來,邱瑩瑩也決定和自己父母坦白此事,當邱家父母得知女兒早就有男朋友後,馬上決定去上海一趟。

樊勝美和邱瑩瑩聊天,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聽說王柏川要買房後,卻沒有那么興奮,她很羨慕沒心沒肺的邱瑩瑩,而且過了三十歲以後,自己越來越瞻前顧後了。兩人也聊到關雎爾的戀情,決定不能給她太大壓力。包亦凡來到醫院看望母親,發現父親正在叮囑醫生,要好好照顧重病的妻子,包亦凡心中感慨良多。

關雎爾一直都沒有接謝童電話,這讓謝童很擔心。另一邊,邱家和關家父母一起會面,邱瑩瑩爸媽打量著應勤,很是喜歡這個文質彬彬的男孩,兩家人商量著婚禮儀式,應母表示家裡拿不出閒錢,婚禮也應該辦的簡單一點。邱瑩瑩父母很不高興,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怎能什麼都聽應家的呢?邱母擔心女兒嫁過去受欺負,一賭氣不想答應婚事了,邱父趕緊勸和,等婚禮辦完了,瑩瑩和應勤兩個人在上海過日子,公婆再厲害,手也伸不了那么長。兩家最終決定裝修房子,儘快完婚。

曲筱綃正在和趙啟平卿卿我我,突然接到家裡訊息,奶奶情況不好,而家裡又風波不斷,她準備趕緊回家看看。

下一集(第 52 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王柏川為什麼破產?王柏川因為破產和樊勝美分手了嗎? 歡樂頌2第45、46集預告 王柏川破產做代駕 關雎爾謝童陷入熱戀 歡樂頌2第42、43集預告 趙醫生曲筱綃和好 關雎爾謝童戀愛 歡樂頌2第40、41集預告 曲筱綃調查謝童 應勤未婚妻找茬邱瑩瑩轉院 歡樂頌2樊勝美嫂子是誰演的?樊勝美嫂子扮演者趙千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樊勝美哥哥是誰演的?樊勝美哥哥扮演者岳暘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第38、39集預告 邱瑩瑩被罵小三遭應勤未婚妻毒打 關雎爾害怕曲筱綃調查謝童 歡樂頌2第36、37集預告 曲筱綃假扮王柏川女友 22樓姐妹幫樊勝美解決家事 歡樂頌2第31、32集預告 關雎爾謝童暗生情愫安迪的弟弟小明遭虐待 歡樂頌2第29、30集預告 包奕凡帶安迪參加朋友婚禮 趙醫生曲筱綃鬧矛盾 歡樂頌2第27、28集預告 曲筱綃給安迪支招對付包母 安迪包奕凡假分手 歡樂頌2譚宗明和包奕凡誰更有錢?盤點歡樂頌2男神身價排行 歡樂頌2五美結局是什麼?歡樂頌2五美情感結局劇透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3、24集預告 樊勝美掌摑曲連傑 邱瑩瑩跟蹤應勤撞上謝童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1、22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摘掉眼鏡變腹黑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