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30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30集 - 高額撫養費惹出麻煩 包奕凡決定出面解決

關雎爾辛苦工作一天后回到家裡,邱瑩瑩熱情地給好姐妹捶肩,她已經振作起來,準備好好經營自己的小生意。關雎爾帶瑩瑩來到了謝童駐紮的酒吧,邱瑩瑩看了一會兒,終於認出曾和自己有一面之緣的謝童。光芒萬丈的謝童緩緩上台,帥氣又自信,把新歌送給了關雎爾。他的歌聲動感而富有活力,吸引了台下的聽眾,關關也是一臉痴迷。演出結束後,大家一起舉杯慶祝,邱瑩瑩識趣地離開,留給關雎爾和謝童單獨相處的時間。謝童馬上邀請關關一同採風。回家的路上,邱瑩瑩又蹦又跳,調侃著關關背著自己談戀愛,惹得關雎爾臉紅心跳。

這一夜,安迪和包奕凡睡的並不好。兩人壓力都很大,包奕凡很清楚,把安迪挽留下來意味著什麼,但不管怎樣,也不希望安迪再說“離開”這兩個字。包奕凡講述著父母的情感歷程,父親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母親就動員所有人去抓姦,成了最大的笑話,可後來父親意外患了癌症,不得不進醫院治療,母親也就不再糾纏了,兩個人一直將就到現在。包奕凡緊緊抱著安迪,之所以和她說這些,就是想讓安迪明白,家家都有難念的經,自己既然認定了安迪,就會有勇氣去承擔。

新的一天,樊勝美醒來就給王柏川打電話,卻發現男友關機了,而曲筱綃此時敲開了2202的房門,樊勝美趕緊和她探討著王柏川的近況,曲筱綃勸告樊勝美,王柏川賺錢不易,要多體諒包容。曲筱綃此行是來找關雎爾的,諮詢到了播放音樂需要的高級設備及CD,以此來討趙醫生歡心,關雎爾表示自己可以幫忙網購CD,曲筱綃高興得合不攏嘴,她相信關關的品味,一定能入趙醫生的眼。樊勝美很擔心關機的男友,決定親自去看看,而安迪準備下樓買食材做早飯,兩人一起下樓,親切地聊著天,樊勝美認為,女孩子就應該驕縱一點,否則結婚後就只能當牛做馬了。

此時,王柏川剛剛從醉酒中醒來,接二連三的應酬讓他疲憊不堪,卻又無可奈何,他趕緊打開手機,聯繫樊勝美,叮囑她打車上班。樊勝美體貼地表示,自己明天會去給男友做飯,王柏川頓時幸福感爆棚。另一邊,安迪也準備好了早餐,與包奕凡一同用餐,老嚴打來電話,有一幫人到福利院要把小明接走,這幫人是一個男精神病患者的家屬,挺潦倒的,他們說這個男精神病是小明的生父,但其實是看上了安迪每個月交給福利院的一萬元錢。秀媛院長證實,這個精神病人發病的時候和小明很像,都是痴呆。安迪開始懷疑,難道弟弟的病不是遺傳於母親嗎?老嚴分析著,如果真是這樣,那安迪得病的機率就大大降低了。安迪準備將此事全權交由老嚴處理,如果此人和小明真的有血緣關係,自己可以接受弟弟被他們接走,但不再負擔撫養責任,收回月供。

安迪撂了電話,包奕凡認為應該把小明接出來,讓他遠離是非。安迪何嘗不想,但小明和秀媛院長關係很好,所以無法將他們分開。包奕凡則不這么想,他很清楚,這一萬元對一個潦倒家庭意味著什麼,他們一定會死纏爛打,直到弄死小明為止。而且包奕凡也想看看小明和那個男精神病患者的症狀,他準備單獨去一趟黛山,安迪心裡猶豫,但包奕凡讓她相信自己。

趙啟平接到曲筱綃的電話,曲筱綃可憐巴巴地稱自己出車禍了,但幸好人沒什麼事,只是車撞壞了,需要去修,曲筱綃想借趙啟平的車開,趙啟平沒有絲毫懷疑,果斷答應了。包奕凡準備去處理小明的事情,他給曲筱綃打電話,拜託她這幾天多照顧安迪,然後又囑咐了老譚一番。曲筱綃不解,安迪有那么脆弱嗎,還需要保護,趙啟平表示,關心則亂嘛,兩人一起吃著飯,前幾天的爭吵陰霾煙消雲散。

曲筱綃言出必行,約安迪一起吃晚飯,她覺得自己不能真的讓趙醫生開心,所以要用盡一切辦法把他綁在身邊。安迪則認為,趙啟平早就習慣曲筱綃沒有文化了,每個人都應該有個人空間,不應靠束縛。曲筱綃每次和趙啟平在一起都很有壓力,她聽不懂趙啟平喜歡的音樂,可又愛他到了骨子裡,實在矛盾。安迪長這么大,還沒有說過“我愛你”。曲筱綃一臉認真,她要為趙醫生裝音響,人生有些陣地,讓出去就讓出去了,可有些陣地,比如趙醫生,就算粉身碎骨也不能讓。

邱瑩瑩看見應勤在咖啡店外呆呆站著,同事認為,應勤是和新女友有了嫌隙,所以想起了瑩瑩的好,邱瑩瑩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下一集(第 31 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王柏川為什麼破產?王柏川因為破產和樊勝美分手了嗎? 歡樂頌2第45、46集預告 王柏川破產做代駕 關雎爾謝童陷入熱戀 歡樂頌2第42、43集預告 趙醫生曲筱綃和好 關雎爾謝童戀愛 歡樂頌2第40、41集預告 曲筱綃調查謝童 應勤未婚妻找茬邱瑩瑩轉院 歡樂頌2樊勝美嫂子是誰演的?樊勝美嫂子扮演者趙千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樊勝美哥哥是誰演的?樊勝美哥哥扮演者岳暘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第38、39集預告 邱瑩瑩被罵小三遭應勤未婚妻毒打 關雎爾害怕曲筱綃調查謝童 歡樂頌2第36、37集預告 曲筱綃假扮王柏川女友 22樓姐妹幫樊勝美解決家事 歡樂頌2第31、32集預告 關雎爾謝童暗生情愫安迪的弟弟小明遭虐待 歡樂頌2第29、30集預告 包奕凡帶安迪參加朋友婚禮 趙醫生曲筱綃鬧矛盾 歡樂頌2第27、28集預告 曲筱綃給安迪支招對付包母 安迪包奕凡假分手 歡樂頌2譚宗明和包奕凡誰更有錢?盤點歡樂頌2男神身價排行 歡樂頌2五美結局是什麼?歡樂頌2五美情感結局劇透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3、24集預告 樊勝美掌摑曲連傑 邱瑩瑩跟蹤應勤撞上謝童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1、22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摘掉眼鏡變腹黑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