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37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37集

曲筱綃出面擺平問題 包母變卦不認安迪

有了包奕凡的幫忙,曲筱綃如魚得水,她帶著許多黑衣大漢闖進了樊家,自稱是王柏川的正牌女友,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稱樊家是螞蟥吸血鬼,還威脅著要以遺棄罪和虐待罪報案,樊母一聽馬上開始哭哭啼啼,樊哥的態度也軟了下來,自願寫保證書和認錯書,再也不敢找事了,曲筱綃見他如此窩囊,忍著笑在他的臉上畫了兩隻烏龜。曲筱綃乾脆利落地搞定了一切,安迪和包奕凡都覺得這件事辦得很漂亮。

於是,三人一起去吃飯,包奕凡和安迪一起敬曲筱綃,敬佩她今天有勇有謀的做法。包奕凡無意中提到了趙醫生,讓氣氛變得有些尷尬,曲筱綃的情緒突然降落下來,她很思念趙醫生,但不會去找他,只能忍痛離開,曲筱綃想著想著,趴在飯桌上嚎啕大哭。安迪溫柔地撫摸著曲筱綃的後背,包奕凡為了賠罪,準備給曲筱綃介紹一個大客戶,這讓曲筱綃破涕為笑,當即化干戈為玉帛。

當曲筱綃為了趙醫生徹夜不眠時,趙啟平正在認真地加班。曲筱綃翻看著自己和趙啟平的自拍,傷心地撅起了嘴,而趙啟平也在看著照片裡那個燦爛的笑臉,心裡湧起無限惆悵。彼此在一起的甜蜜時光,如同潮水一般湧上兩人心頭,其實,他們都還愛著彼此。

曲筱綃把這個完美的結局告訴王柏川,王柏川趕緊又轉告給樊勝美。焦頭爛額的樊勝美大哭起來,由衷地感謝男友,但她不知道,這一切都是曲筱綃在推波助瀾,曲筱綃才是那個最大的功臣。王柏川的母親走進房間,厲聲呵斥兒子,回到上海趕緊分手,不要再給家裡添亂。樊勝美在電話的另一端聽得清清楚楚,她自知理虧,趕緊主動掛了電話,還拜託王柏川替自己向王家父母道歉。另一邊,邱瑩瑩關雎爾也以為這是王柏川的功勞,對他感到十分欽佩。

應勤給邱瑩瑩發微信,聊著日常的小事,邱瑩瑩無法做到視而不見,她猶豫了很久,還是回復過去。應勤馬上打來電話,邱瑩瑩看著閃爍的畫面,躊躇良久,按下了接聽鍵。應勤想約邱瑩瑩一起吃飯,他現在有家不能回,因為新女友的親戚們都寄居在自己家中。

包奕凡帶著安迪回家見父母,本以為包母會無比熱情,誰知她竟然十分冷淡,與之前追著讓安迪做自己兒媳婦的樣子截然不同。包奕凡一頭霧水,趕緊帶著安迪四處轉轉,緩和一下氣氛。四個人坐在一起吃飯,包母依舊是冷著一張臉,只顧自己低頭吃飯,安迪也覺得很尷尬,非常不自在。返程中,包奕凡自嘲著,家常便飯粗陋不堪,讓安迪受了委屈。安迪態度倒是坦然,她看出了包母的不友好,但自己是要和包奕凡過一輩子的,所以並未特別在意。這時,包父給安迪打來電話,讓她有困難就直說。安迪這才知道,魏國強魏太太牽連,已經出事了,這也是包母態度急轉直下的原因。安迪很生氣,包母本來答應過,不再插手戀情,結果卻出爾反爾。包奕凡趕緊安慰女友,自己願意去和母親協商。

謝童邀請關雎爾一起去迪士尼玩耍,關雎爾始終無法確定自己對謝童的感覺,便給安迪打電話求助。安迪正好也傾訴了自己對包母的反感。關雎爾對此深有同感,因為自己的母親也經常管這管那,但無論如何,母親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自己好。經過安迪的鼓勵,關雎爾決定勇敢嘗試追求愛情,她便給謝童回覆信息,決定兩人在咖啡館共進午餐。

包奕凡氣沖沖地回到家裡,向母親興師問罪。包母悠然自得地坐在沙發上,她現在不求兒子找一個對公司有幫助的媳婦,只求他不要找一個拖後腿的女人。包奕凡自然不肯,又和母親不歡而散。另一邊,王柏川也在面臨著母親的逼迫,他誠懇地認錯,也坦承自己就是放不下樊勝美,為了她,才想把自己變得更優秀一點。說到激動處,王柏川竟然潸然淚下,想當初,樊勝美在學校里是一隻高傲美麗的天鵝,那是自己可望而不可即的,現在自己既然已經把她追到了手,就要對她負責,承擔起樊勝美悲劇般的人生。

邱瑩瑩很晚才回家,還給關雎爾帶了點心,她沒有向好姐妹隱瞞行蹤,原來,邱瑩瑩今天一直和應勤在一起,兩人吃飯逛街看電影,不亦樂乎。關雎爾很氣憤,應勤是一個有未婚妻的人,這種做法對邱瑩瑩來說,是極其不負責任的。關雎爾生氣地回到房間,關上了門,邱瑩瑩自知今天的做法不妥,低下了頭。

下一集(第 38 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王柏川為什麼破產?王柏川因為破產和樊勝美分手了嗎? 歡樂頌2第45、46集預告 王柏川破產做代駕 關雎爾謝童陷入熱戀 歡樂頌2第42、43集預告 趙醫生曲筱綃和好 關雎爾謝童戀愛 歡樂頌2第40、41集預告 曲筱綃調查謝童 應勤未婚妻找茬邱瑩瑩轉院 歡樂頌2樊勝美嫂子是誰演的?樊勝美嫂子扮演者趙千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樊勝美哥哥是誰演的?樊勝美哥哥扮演者岳暘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第38、39集預告 邱瑩瑩被罵小三遭應勤未婚妻毒打 關雎爾害怕曲筱綃調查謝童 歡樂頌2第36、37集預告 曲筱綃假扮王柏川女友 22樓姐妹幫樊勝美解決家事 歡樂頌2第31、32集預告 關雎爾謝童暗生情愫安迪的弟弟小明遭虐待 歡樂頌2第29、30集預告 包奕凡帶安迪參加朋友婚禮 趙醫生曲筱綃鬧矛盾 歡樂頌2第27、28集預告 曲筱綃給安迪支招對付包母 安迪包奕凡假分手 歡樂頌2譚宗明和包奕凡誰更有錢?盤點歡樂頌2男神身價排行 歡樂頌2五美結局是什麼?歡樂頌2五美情感結局劇透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3、24集預告 樊勝美掌摑曲連傑 邱瑩瑩跟蹤應勤撞上謝童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1、22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摘掉眼鏡變腹黑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