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44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44集

安迪反擊包母查身世 包母休克病危入院

安迪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能阻止包母包奕凡出謀劃策,讓安迪去找魏國強,因為母親最害怕的就是有人對包氏有威脅。安迪對包奕凡的計謀很是不滿,她根本不想聽到“魏國強”這三個字。可是,包奕凡這也是無奈之舉,事到如今,他能有什麼辦法呢?安迪希望包父能出面,管管自己的妻子,否則就和包奕凡分手。包奕凡頭疼不已,每次聽到安迪說出“分手”兩個字,他都十分傷心。這時,秀媛院長打來電話,包母已經到孤兒院了解情況了,還準備去小明的生父家裡。安迪斬釘截鐵地表示,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小明,她決定以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

於是,安迪給包母打電話,她對包母找金融高手整理資產的事情了如指掌,不但做加了槓桿的期貨,還選擇了更快捷的炒單服務。安迪準備以此要挾包母,她一字一句地說道,現在是台北時間晚上八點半,美國市場很快就要開,歐洲市場也正熱鬧,如果包母在台北時間晚上九點鐘還不離開黛山,安迪就會做包母對家,寧願自損一千也要讓包母損失八百,直到包母倒貼至破產為止。包母沒想到安迪會如此決絕,用魚死網破的招數來對付自己,她咬牙切齒卻毫無辦法。包奕凡在一旁看著安迪有條不紊地操作,很是無奈。

包父得知安迪與妻子之間的較量後,大發雷霆,跳著腳稱她們是兩個瘋子。包父很不明白,妻子為什麼非要查安迪不可,而兒子和安迪明明是戀人,卻也制服不了未來的兒媳。包母也火冒三丈,安迪以這種自殺式行為搞突然襲擊,難道就不怕以後無法嫁進來嗎?包奕凡冷笑了一下,包家在安迪眼裡,就是個屁。包母見無法說動兒子,她實在沒辦法了,只能選擇離開黛山,同時給安迪打電話,下了最後通牒,經此一事,安迪再無可能踏入包家半步。安迪理智冷靜,她現在已經做好了和包奕凡分手的準備。

包父改變了策略,他和和氣氣地給安迪打電話,請求她在動手之前先通知一下。安迪理直氣壯,她今天會撐到最後,哪怕是通宵,也要和包母鬥爭到底。包父冥思苦想,提出了一個折中的建議,自己也會幫忙看著妻子的行程。安迪只表示會做考慮,她現在的頭腦實在無法向感情的天平傾斜。弟弟和往事是安迪的逆鱗,一碰就疼痛,一疼痛就狂怒,等包母被包父看管起來了,安迪的恐懼才漸漸散去,仔細一想,包父說的也很有道理,自己的做法的確有些過激,這種過激應該也會傷害到包奕凡。

趙啟平今天過生日,曲筱綃特意準備了燭光晚餐,為男友慶祝一番,她吸取了上次的教訓,不再贈送昂貴的禮物,而是選擇送了一支實用的鋼筆,令趙啟平很高興。兩人在一起翩翩起舞,十分甜蜜,趙啟平分析著曲筱綃的性格,頭頭是道。曲筱綃驚訝地發現,趙啟平如此了解自己,以前她總以為,快樂就是使勁兒地鬧騰,但和趙醫生在一起後才發現,快樂也可以那么平靜祥和,這真是一種神奇的體驗。第二天,曲筱綃特意給男友做了愛心早餐和熱牛奶,讓趙啟平驚喜不已。

經過了一夜的折騰,包奕凡疲憊地睡在了沙發上,安迪起床後,為男友貼心地蓋好被子。然後,安迪打通了包母的電話,想確定她是否真的離開了黛山,結果得到了一個詫異的訊息:包母休克了,正在搶救!安迪頓時心亂如麻,趕緊喚醒包奕凡,讓他火速趕往醫院。原來,在昨夜的回程中,包父給包母打電話大吵了一架,還張羅著要收回包母的財權,包母急火攻心,一口氣沒上來,就休克入院了。

安迪覺得很不可思議,自己昨晚已經停止了操作,怎么可能期貨大虧本呢?包奕凡突然想起來,父親昨天讓安迪和自己都先休息三個小時,看來,父親是利用這個機會,自己在內里實際操控,逼母親住院,以這種方式逼迫母親下台。包奕凡頭痛欲裂,好端端的一家人,相煎何太急呢?在手術室門口,包奕凡虎視眈眈地盯著父親,可父親竟然還忙著統一口徑,包奕凡含著淚,母親的心臟明明有毛病,父親還故意刺激她,夫妻一場,怎能如此狠心呢?包父不打算就此收手,準備趁此機會徹底整理公司,把大部分財產都轉到包奕凡名下。包奕凡不在乎錢財,他堅定地告訴父親,如果母親有個三長兩短,誰都別想好過。包父根本不聽從兒子的勸告,也無視包奕凡的威脅,他徑直轉身離開,包奕凡無助地坐在手術室門口,安迪默默地望著一言不發的包奕凡,這個男人如此讓人心疼。

邱瑩瑩扔掉了拐杖,開始試著走路,關雎爾擔心她沒有完全康復,便叮囑她別著急下地。邱瑩瑩心急如焚,擔心會落下店裡的工作,兩個好姐妹互相開玩笑,這時,謝童打電話約一起吃飯,邱瑩瑩在一旁聽著,由衷地為關關感到開心。王柏川破產後開始做代駕,這一幕被謝童看見了。

下一集(第 45 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王柏川為什麼破產?王柏川因為破產和樊勝美分手了嗎? 歡樂頌2第45、46集預告 王柏川破產做代駕 關雎爾謝童陷入熱戀 歡樂頌2第42、43集預告 趙醫生曲筱綃和好 關雎爾謝童戀愛 歡樂頌2第40、41集預告 曲筱綃調查謝童 應勤未婚妻找茬邱瑩瑩轉院 歡樂頌2樊勝美嫂子是誰演的?樊勝美嫂子扮演者趙千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樊勝美哥哥是誰演的?樊勝美哥哥扮演者岳暘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第38、39集預告 邱瑩瑩被罵小三遭應勤未婚妻毒打 關雎爾害怕曲筱綃調查謝童 歡樂頌2第36、37集預告 曲筱綃假扮王柏川女友 22樓姐妹幫樊勝美解決家事 歡樂頌2第31、32集預告 關雎爾謝童暗生情愫安迪的弟弟小明遭虐待 歡樂頌2第29、30集預告 包奕凡帶安迪參加朋友婚禮 趙醫生曲筱綃鬧矛盾 歡樂頌2第27、28集預告 曲筱綃給安迪支招對付包母 安迪包奕凡假分手 歡樂頌2譚宗明和包奕凡誰更有錢?盤點歡樂頌2男神身價排行 歡樂頌2五美結局是什麼?歡樂頌2五美情感結局劇透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3、24集預告 樊勝美掌摑曲連傑 邱瑩瑩跟蹤應勤撞上謝童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1、22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摘掉眼鏡變腹黑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