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分集劇情介紹

大王不容易劇情介紹妲喜白鹿飾)是一名擅長廚藝的女子,少雍是侍衛長,而妲喜對少雍一見鍾情便混入皇宮成為宮女,只為追求少雍,卻沒想到發現自己受騙,她便翻牆想要逃出皇宮,卻和皇帝姬滿張逸傑飾)撞見,姬滿以為妲喜是刺客,兩人便發生了爭執,之後兩人的靈魂在無意間互換,之後他成了她,她則成了他,兩人開始同甘共苦,而在相處中兩人互生情愫,之後靈魂重新回到各自身體內,姬滿與妲喜也有情人終成眷屬,然而這時,發生戰亂,姬滿御駕親征,妲喜則女扮男裝一直追隨著姬滿照顧他。

大王不容易劇情介紹大王不容易劇情介紹

第1集 - 妲喜入宮

大周朝鎬京城內,一大清早,這家菜館門前就排了很多客人,一位青春靚麗年輕女子躲在鋪子裡,色眯眯的打量著外面的男人,這女子正是這家菜館老闆娘,也是這鎬京城內最有名的女廚——妲喜。

妲喜,年過十九,仍然未嫁,她擇偶標準就是要帥,帥的不要不要的那種,雖然平時光顧菜館男人很多,可惜長得帥的都有主了。妲喜一早就出門買菜,大街上,一位年輕俊美,身材高大的男子出現在他眼前,一見帥哥就犯花痴的妲喜色眯眯的盯著這名男子,簡直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妲喜神魂顛倒,都忘記自己是出來買菜的了,一路跟著這名男子來到皇宮門口,無奈被侍衛攔下。從侍衛口中得知此男子為少雍大人,宮廷一品侍衛,要進入皇宮,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當選侍女。為了自己的夢中情人,妲喜豁出去了 ,決定去參加侍女選拔。

宮裡的太監申甲帶著侍衛把城裡年輕的女子都帶到大街上,但是這些女子不是牙齒有問題,就是眼睛有問題,沒一個是他滿意的,無奈只好隨便抓幾個回去交差。這時,妲喜跑了過來,打發侍衛些銀兩,侍衛本以為她不想進宮,允許她回家,不料妲喜告訴侍衛自己就要進宮,侍衛一臉茫然。進宮的路上,妲喜一行人又遇到了少雍,又驚又喜的妲喜靠著牆壁,實在控制不住內心的歡喜陷入了幻想中,可惜一場春夢沒做完被人一巴掌打醒。

進入到內宮中,嬤嬤告訴新來的侍女宮裡的規矩,不可以隨意出去走動,不聽安排將嚴懲不怠,妲喜聽完,宮裡不是她想的樣子,一時間妲喜陷入困境中,好煩,要怎么才能見到我的少雍哥哥呢?

深夜,想要溜出去尋找她的夢中情人妲喜偷偷來到宮牆邊上,可是想起嬤嬤白天說的話,她不敢走大門,只好從城牆的狗洞爬出去,可是頭鑽進去了,屁股卻進不來,無論怎么用力,還是鑽進不去,難道是最近吃太多長胖了么,突然屁股被誰打了一下,她趕緊縮回去,慘了,是嬤嬤來了,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她,看到了嬤嬤耳朵上的耳環,靈機一動便說是幫嬤嬤找耳環,可這個藉口一看就漏洞百出。最後還是被罰了跪在院子裡。

正在院子裡跪著的妲喜,聽到路過的宮女說太后正在給侍衛選媳婦,靈機一動,起身跑去找嬤嬤,她告訴嬤嬤,反正我倆都不喜歡對方,剛好太后正在給侍衛選媳婦,這裡面有沒有一個叫少大人的,自己想嫁給少大人,這樣以後她和嬤嬤就互相見不著,兩人都解脫了,嬤嬤聽後,這是個好辦法,便把這事上報給太后。

太后感謝妲喜對少大人的情誼,特賜錦緞5匹,青銅器三件作為嫁妝。一臉歡喜的妲喜突然看到來到眼前的侍衛,表情360度旋轉,失望的看著這位大人,這……這怎么會是我的少大人。嬤嬤看著妲喜的表情,暗自笑笑。為了解決眼前的難題,妲喜突然抱著來送錦緞的公公就哭著亂認爹,但想想太監怎么能生自己,難道自己是撿來的,命好苦啊,妲喜邊哭邊鬧,抱完太監又去抱著眼前的這位少大人,問這位大兄弟是不是也來當太監的,被她這么一鬧,少大人終於忍不住走了。此時嬤嬤一臉壞笑問妲喜,這不就是你的少大人么?

妲喜握著掃把,正坐在台階上思念著她的夢中情人,這時嬤嬤出來,問她怎么不幹活,又偷懶了,正想罰她,聰明的妲喜故作悲傷的和嬤嬤說,我給您添了這么多麻煩,那是因為您長得太像我娘了,我娘去世的早,小時候自己很調皮,總熱娘親生氣,之所以惹事是希望在嬤嬤罵她的時候能夠感受到娘親的溫暖。嬤嬤被她這么一說,心軟了下來,便讓她好好休息,安排別的侍女幫她把手中的活幹了。可是這樣一來,其他侍女就不開心了,憑什麼妲喜能休息,活卻給我們乾,於是,其他侍女商量著要怎么整治一下她。在妲喜去食堂吃飯之前,其他侍女把飯菜都拿了,一點也沒給她留,肚子餓的咕咕叫的妲喜看到有一位侍女面前還有飯菜,本還以為是留給自己的,不料這位侍女說這飯是留給狗狗的,還說如果真餓了,可以等狗吃飽後吃剩下的,妲喜只好忍著說不餓。

到了晚上,妲喜回到自己的床上,還打了個嗝,其他侍女還以為她去小廚偷東西吃,便去找嬤嬤告狀。妲喜不認賬,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妲喜把眾人帶到了池塘邊上,從池塘挖出蓮藕,一會的功夫,便把蓮藕烤熟分給眾人吃,眾人邊吃邊夸,妲喜做的怎么這么好吃。

大王的寢宮內,王妃正裹著白袍躺在床上,擺出各種誘人的姿態等待著大王的到來,突然聽到有人推門,王妃急切的跑去迎接大王,可是進來的大王全身是血,嘴裡不停的喊著,反賊打進來了,快跑,王妃見狀,下了一跳,連忙往外跑,邊跑邊說,我去找救兵。王妃出去後,大王苦笑了一下,恢復了正常,把申甲叫了進來,對著申甲感慨,那些口口聲聲說要與寡人生死與共的女人,到了危急時刻,還不是丟下寡人逃跑了。

妲喜奉命幫助太后送衣服,正想藉此機會去找少雍大人,無奈闖入皇宮禁地,被太監抓個正著,嬤嬤大怒,命侍女打了她三十笞,以儆效尤。傍晚,嬤嬤來到妲喜身邊,安慰被打的妲喜,並給她皇宮地圖,妲喜看著地圖樂開花了,三十笞吃的值啊。妲喜拿著地圖,來到宮牆邊上,想用繩子爬出去,可是剛爬到一半,便被大王撞見,大王以為真有反賊,拉住繩子,用力一扯,妲喜從牆上落了下來,剛好壓到大王身上。

下一集(第 2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