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無雙宗姬入獄

因為父母不在身邊,無雙宗姬經常被人欺負,東陵王知道大怒,東陵王的女兒怎么能被人欺負,便要求無雙宗姬改變現狀,拿出宗姬的氣勢,從此把無雙宗姬培養成了一個高高在上,刁蠻任性的人,少雍聽後,對無雙的看法發生了重大的改變,但是要改變無雙宗姬的性格,卻難上加難,看著少雍的擔憂,姬滿答應少雍幫助無雙宗姬改掉這種壞毛病。

姬滿回宮的路上,聽到幾個太監在議論大王被關進了先祖殿,而且還有形形色色的美女伺候,姬滿聽後,趕緊來到先祖殿,而太后已經在殿外站著,侍女把門打開,妲喜摟著幾個女人走了出來,並太后面前說自己還是喜歡女人,這時無雙宗姬心裡的石頭也放下了,大王恢復了正常,這回沒人和她搶少雍了,姬滿看著眼前的場景,心裡很生氣,自己保存了這么多年的童子之身,本來想完完整整的獻給心愛的女人,沒想到就這么沒了,妲喜知道姬滿還是童子身後,笑的合不攏嘴,姬滿繼續追問,先祖殿,都發生了什麼,妲喜告訴姬滿,裡面什麼也沒發生,畢竟自己是女人,女人見到女人,哪裡來的興趣,她在裡面與那些女人達成某種協定,讓那些女的聽從她的安排。

妲喜急切的問起姬滿和少雍發展的怎么樣了,姬滿告訴她,發展的還不錯,於是妲喜開始交姬滿如何和少雍親吻,兩人在模擬的時候,妲喜親到了姬滿的嘴唇,瞬間兩人感覺到了尷尬,便各自走了,妲喜回到寢宮,對著鏡子看著姬滿的身體,覺得大王這身體長得還是很好看的,又用姬滿的身體與少雍對比,還是少雍更帥,慢慢的沉醉在兩人的帥氣之中,不由自主的跳起舞來,一旁的申甲下了一跳,不明所以。

為了幫助無雙宗姬改變現在刁蠻任性的習慣,促成少雍和無雙宗姬的姻緣,姬滿讓妲喜幫助自己,以無雙宗姬給大王造謠為藉口把無雙宗姬關進奴隸勞內,並假裝是幫助妲喜追少雍,妲喜想,要是無雙宗姬被關起來便沒人和自己搶少雍了,對姬滿的這個方法比較贊同。無雙宗姬被關起來後,侍衛和牢里的奴隸對她都是特別有成見,對她處處刁難,讓她乾粗活,有時還不給她飯吃,甚至還不斷出手欺負她。在牢里的這段日子,無雙宗姬漸漸變成了一個和藹明禮,寬以待人的宗姬,外面的少雍看到宗姬變成這個樣子,心疼她,開口請姬滿放了無雙宗姬,但姬滿告訴他還不是時候。

下一集(第 11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