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幻影之術計中計 姬滿難忍相思之苦

妲喜將自己是西王母部落的首領,來到大周朝不過是為了救自己的族人來刺殺姬滿的事情說了出來,但是妲喜同時表示,自己現在已經愛上了姬滿,只要姬滿同意退兵,兩方就可以和平共處。擔心姬滿不相信,妲喜還特地讓暗處的士兵們現了身。

只是,誰都沒有想到,姬滿也帶了兵馬出來,原來妲喜失憶根本另有隱情。當年,和西王母部落對戰,姬滿也沒有把握,所以在暗訪之後得知了幻影之術,為了破解幻影之術,姬滿特地派人去找了方法,最終遇到一仙人。仙人將幻影之術交給了姬滿,只要姬滿熟練這幻影之術不但可以破解,還可以反過來將對方控制,深陷夢境。

突如其來的真相,讓妲喜不敢相信,難道真的如姬滿所說,這一切都只是一個局,姬滿從來沒有愛過自己?妲喜在震驚過後,對著西王母部落的各位鞠了一個躬,她很愧疚,就是因為自己的兒女情長,才害得羽族淪落至此。

姬滿聲稱只要西王母部落的人不再出現在自己面前,就不予追究,那幾個大周朝的人,他也會處理掉。妲喜組織了大護法的話,讓她帶人先行離開,自己留下和姬滿告別。她沒有想到自己背負了這么多,包括她自以為美滿的幸福不過是泡影,從此以後,山高水長,願你安好。兩人紅著眼告別,他們之間有著太多難以跨越的鴻溝。

妲喜告訴自己,左右不過一場夢,夢醒了就放手吧。

姬滿平安回宮,太后很是高興,兩人談話之間,談起妲喜,太后臉上一臉茫然,她好像突然記不起妲喜了。這個時候一名自稱房貴妃的女子出現了,可是姬滿完全沒有印象,他只能歸咎於自己累了。

晚間吃飯的時候,姬滿對著一桌子的菜,卻覺得味道異常難吃,申甲連忙告罪,稱可能是食材不一樣了。姬滿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味道不對,他離開宮來到妲喜進宮前開的餐館,卻意外的沒有找到妲喜。而且從和其他人的對話中,姬滿意識到所有人都不記得帶妲喜了。

妲喜每天都會站在山頂吹笛子,曲子異常憂傷,她漸漸能想起來從前的事情了,可是她還是放不下姬滿。妲喜想再回姬滿的夢境裡看看,她想和姬滿做最後的道別,可是護法不同意,這太冒險了。

姬滿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夜不能寐,就算是提起筆,也會不經意間描繪出妲喜的容貌。房貴妃裝作妲喜的打扮出現在了姬滿面前,姬滿震怒,趕走了她。自己孤身離開寢宮,在空曠的皇宮裡呼喊妲喜的名字。

姬滿見到了妲喜的幻影,無助的坐在地上,喃喃的喊著妲喜的名字。姬滿實在是太想念妲喜了,想要使用幻影之術見到妲喜,卻無論如何都不能成功。用不了幻影之術,找不到仙翁,姬滿便打算召見西王母。

第二天,少雍來報,西王母部落不知所蹤,毫無蹤跡可尋。姬滿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找不到妲喜,難道妲喜真的厭惡自己到了不願意相見的地步嗎?但他還是不願意放棄,他發誓一定要找到妲喜。

姬滿外出打獵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了妲喜的身影。姬滿沒有想到自己竟然還能見到妲喜,開心的抱住妲喜,讓她不要離開自己。姬滿不願意只在夢裡見到姬滿,他想要和妲喜在一起。妲喜卻不願意相信,那日是姬滿口口聲聲說不愛自己的,妲喜不願意再拿自己族人的性命去賭。

下一集(第 20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