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妲喜被西王母士兵抓獲 姬滿獨闖敵營營救

看著邊關布防圖,姬滿憂心忡忡,他沒有想到情況如此糟糕,他自己都有些害怕了。妲喜聽了以後,趕緊給他打氣,才讓姬滿重新有了信息。

姬滿看邊關布防圖,他看到上面有霧城,找來將軍了解到霧城早上會大霧瀰漫,中午才散去,心中有了計策。將軍意識到了姬滿心裡有了主意,也很是開心。妲喜幫不上忙,就發揮自己廚藝,煮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給士兵,希望他們吃飽了有力氣打仗。姬滿剛想到妙計,又看著妲喜忙前忙後,笑得特別滿足。

次日,姬滿帶士兵闖進西王母部落打仗,企圖一舉拿下西王母部落,不料西王母部落驍勇善戰,他們被西王母軍隊打敗逃跑,姬滿帶兵跑到霧城附近懸崖,那裡大霧瀰漫,看不清路,姬滿帶士兵拉著藤條躲到懸崖下面。西王母軍隊追趕到懸崖,幾名士兵因大霧瀰漫看不清路墜崖,西王母將軍留下兩名士兵看守,就帶兵就撤退了。姬滿帶軍隊從懸崖上來,殺掉兩名士兵,脫離困境。

妲喜來到姬滿,被攔在營外,意外聽到士兵說大王墜崖了,妲喜不肯相信,不顧一切地跑到霧城附近查看,呼喊姬滿的名字。山神現身,被妲喜和姬滿的愛情感動,特意為其指明道路。她在山神指引下找到姬滿和隊伍,看姬滿平安,終於放心下來。

姬滿沒有想到妲喜竟然為了找自己,跑到這么危險的戰場上來,兩人緊緊地抱在了一起。妲喜埋怨他不該連自己都瞞,但是姬滿覺得這種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這讓妲喜很生氣,自己如此關心他,他還不領情。妲喜負氣獨自走了,不想被西王母的士兵抓到了。

姬滿見妲喜賭氣走了,沒想到她會遇到危險,以為她只是發一發小脾氣,也沒去追她,就和將士一起回營了直道夜間,姬滿都沒有看見妲喜的身影。姬滿正著急,收到敵人書信,稱抓到妲喜姑娘,要姬滿一個人去才肯交還。姬滿得知妲喜被抓,氣憤不已,決定一個人赴約救妲喜。將軍聽大王要去敵營救妲喜,知道是敵人計策,極力反對,命士兵看守大帳,不許姬滿出去。

第二日,兩軍陣前,西王母部隊將軍推出五花大綁的妲喜威脅姬滿,姬滿和妲喜淚眼相望。為了能保證妲喜的生命,姬滿故意表現出對妲喜的不在乎。姬滿舉起弓箭,射死妲喜旁邊的一個士兵,指揮軍隊和敵人大戰。

西王母軍隊見大周軍隊驍勇,慌忙帶著妲喜撤退了。雖然大周朝大獲全勝,但是姬滿卻高興不起來。妲喜下落不明,姬滿滿心都是擔憂。他最終還是決定夜襲西王母部落,救出妲喜。少雍明白姬滿的心情,所以他也沒有多加阻攔,讓姬滿去做他想做的事情。

姬滿安排好軍中事務,把軍隊交給少雍,一個人潛入西王母部隊營地,打暈一個士兵,換上他們的軍服,設法探查到妲喜關押在山洞,他趕到山洞救妲喜。姬滿殺死守衛山洞的士兵,打傷洞內正勸降妲喜的大護法,救出妲喜。

二人逃跑的時候又遇到西王母士兵,打鬥中姬滿受傷,他拼著最後一口氣拉著妲喜跨上一匹戰馬逃命。

下一集(第 18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