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妲喜再次被關進先祖殿

姬滿看著妲喜向少雍表白,很生氣,同時也在責備妲喜大庭廣眾之下損毀自己的名聲,走了過來把妲喜拉走,一旁的無雙宗姬同樣心裡不好受。姬滿把妲喜拉到走廊,看著附近沒人,便責問起來,為什麼要這么做,兩人相互爭論著,便開始吵了起來,最後姬滿無奈,只好答應繼續幫妲喜追少雍,同時要求妲喜以後也不能隨便損毀他的名聲。

心神不寧的少雍回到住處,卻還被同伴嘲笑一番,少雍很生氣,想出去透透氣,還沒走出去,妲喜就帶著姬滿走進來,少雍看見妲喜,堅定的告訴她,要是大王在這樣相逼,只有一死,妲喜趕緊解釋,其實那天是替自己身旁的宮女妲喜向他表白的,因為妲喜品行端莊,長得好看,所以想替她成就一段美滿的姻緣。少雍聽後,心裡緩和了許多,按照大王的旨意,少雍帶著姬滿來到院子散步,而妲喜也悄悄跟在後面偷聽。少雍從來沒有和女孩子單獨相處,不知聊什麼,一時緊張便問姬滿平時喜歡什麼,姬滿告訴他喜歡武術,於是兩人便切磋起來,姬滿把少雍打倒在地,妲喜看到趕緊跑出來,看著姬滿很是生氣,並要求姬滿道歉,姬滿也無奈,只好先道歉,並告訴妲喜,自己第一次當女孩,哪知道兩人相處的時候女孩該幹嘛,妲喜聽後,開始交姬滿要怎么變成一個溫柔的女人,但姬滿看上去卻不願意配合。

第二天一大早,妲喜便來到姬滿房間,給他更衣、洗臉、按摩,並叫姬滿照這樣給少雍做一遍,同時還教他如何和少雍創造浪漫的氣氛,培養感情。姬滿問起妲喜為什麼喜歡少雍,妲喜告訴他,男人都是潛在的負心漢,以其找個醜的不如找個帥的,姬滿端著自己的下吧,覺得自己挺帥的,為什麼妲喜不喜歡自己呢,妲喜告訴他,你有霓裳,而且身邊一大堆妃子,是個不折不扣的負心漢。

姬滿來到訓練場,看到少雍,便為上次打傷少雍的事說抱歉,妲喜不放心,還是跟在後面偷看,看到姬滿穩住了少雍,心裡特別開心,同時姬滿給她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突然妲喜不知被誰從後面打了一下,暈了過去,醒來後,發現自己被綁在太后面前,心裡還以為是身份被人戳穿了,沒想到無雙宗姬也在這,並且是她向太后報告上次向少雍表白的事情,太后以為他性取向有問題,便把她抓了起來,關進先祖殿,當妲喜被關進選族殿後,殿內美醜胖瘦的女人應有盡有,看到她進來,一個個如如餓狼一樣撲過來。

姬滿正在和少雍散步,幾次想去牽少用的手,但是都被少雍躲開,姬滿問起少雍喜歡什麼樣的女孩,並根據少雍的回答在牆上畫下這個女孩,正是無雙宗姬那樣的女孩,姬滿不明白,少雍喜歡的明明是無雙宗姬,但為什麼要拒絕她,少雍說出了內心的想法,無雙宗姬從小嬌生慣養,高高在上,吃不得苦,還特別好面子,覺得她像個主子,不像個妻子。姬滿告訴少雍,如果喜歡無雙宗姬,便能包容她的一切,別看無雙宗姬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其實她的身世很可憐。原來, 當年無雙宗姬的父親東陵王路過一片樹林遇到她母親雪湖正在被一群流氓欺負,便出手打跑那些流氓救下雪湖,並且兩人一見鍾情,東陵王把雪湖帶到府內,與之結為夫妻,但是雪湖剛懷孕,東陵王便因為戰爭上了戰場,一去就是好幾年,當東陵王凱旋迴來時,雪湖已死,只剩下一個孤苦伶仃的無雙宗姬。

下一集(第 10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