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妲喜把無雙許給少雍

姬滿告訴少雍,要讓無雙宗姬對他產生感激之情,才放她出來,少雍很緊張無雙宗姬,纏著姬滿要他趕緊想辦法,妲喜看到了少雍和姬滿拉拉扯扯,誤以為兩人已經產生了曖昧關係,心裡特別高興,想要感激姬滿,還給他做好吃了,兩人在一起吃的特開心,還餵我一口,我還你一口,路過的侍女看見,羨慕不已,在後面議論紛紛。

太后把大王四位妃子給叫來,想要了解大王最近是否去了四位妃子那過夜,便出了些問題讓四位妃子回答,問答過後,太后對四位妃子的回答非常生氣,沒想到這四位妃子如此無用,沒一個能俘獲大王的心,便警告四位妃子,要是再得不到大王的心,便要趕出宮去,說完太后便起身回宮,路上,遇見幾個侍女在議論妲喜和大王的關係,太后命人去查妲喜的身世,知道妲喜是孤兒,而且是個廚師,太后嫌棄妲喜的出生,但是在宮女的引導下,同意妲喜作為妃子的人選,但是需要對其進行訓練,便把姬滿傳了過來,並要求姬滿每天卯時來鳳鸞殿,與秋水學習規矩,直到通過考驗。

姬滿第一天來鳳鸞殿學習規矩便遲到,秋水提醒守時是必須遵守的規矩,用戒尺打了姬滿手心幾下,表示遲到的懲罰。懲罰完後秋水開始教姬滿宮裡的禮儀,但是才開始,姬滿想起約了少雍,便說約了人,要先走,但是秋水不讓走,學會了規矩才能走,姬滿簡單的做了些宮裡的禮儀,甚至有些秋水還沒教過的也做的很標準,秋水看後,很驚訝,畢竟她不知道此時的妲喜就是姬滿,便讓姬滿離開。姬滿離開鳳鸞殿後,來見少雍,告訴少雍,只有大王赦免,無雙宗姬才能從奴隸勞出來,現在要做的就是要想辦法讓大王赦免無雙宗姬,並且還要讓宗姬覺得是少雍替她求的情。突然有侍衛來報,無雙宗姬在奴隸勞受傷了,妲喜和少雍聽後趕緊來到奴隸勞,少雍見到趴在地上的無雙宗姬,想要去幫她幹活,但是卻被無雙宗姬拒絕了,少雍沒辦法只好拜託牢頭照顧一下無雙,但是牢頭表示需要用錢打點,才願意幫忙,少雍一摸身上,身上卻沒有銀兩,想想姬滿借,姬滿為了考驗少雍對無雙宗姬的心,假裝沒錢,同時還給少雍出了個注意,讓少雍去幫助太監侍女幹活賺取月錢,但是少雍無論乾什麼,姬滿都故意刁難,讓他乾不好。經過幾番考驗,姬滿確定少雍是個靠得住的人,把無雙交給他,自己也放心了,同時也安排奴隸勞的人幫忙照顧無雙。晚上,無雙宗姬看到了少雍與奴隸的對話,知道了原來這都是少雍為了幫自己改變刁蠻的性格,故意設的局,而姬滿此時過來告訴無雙宗姬,少雍為了她,不顧一切去乾苦力,無雙宗姬聽後,感動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

姬滿叫少雍一起來到訓練場,姬滿走到妲喜身邊,為她獻上一計,要妲喜與少雍切磋騎術,然後假裝落馬,少雍必定會救自己,為了報答少雍救命之恩,便答應少雍一個條件,少雍必定會請求大王把妲喜許配給他,這樣不是少雍就手到擒來。妲喜聽後很高興,答應了姬滿,但是結果,少雍的要求卻不是姬滿說的那樣,而是要求釋放無雙宗姬,並把無雙宗姬許配給自己,妲喜想要拒絕,但是姬滿卻走過來補刀,君無戲言,不能出爾反爾,妲喜沒辦法,只好答應了,看到計謀得逞,姬滿和少雍做了個成功的手勢,剛好被妲喜看到,妲喜生氣的回龍德殿。

下一集(第 12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