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姬滿道出年幼往事 妲喜遣散後宮佳麗

妲喜一直有件事情想不通,為什麼霓裳一直覺得姬滿對她有偏見?姬滿這才將事情娓娓道來,原來他每納一個妃子都會對她們進行一次考驗。那日他假裝有叛軍侵入,想帶著霓裳 ,不想霓裳竟然自己偷跑了,這才讓姬滿和妲喜換了身體。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一個考驗,還得從當年說起。姬滿十六歲那年,被攝政王帶到了勾欄院,在攝政王的安排下,姬滿對一個名為如魅的勾欄女子一見鍾情。姬滿情竇初開,第二天就跑到太后面前,稱自己想要納妃了,太后得知如魅的身份之後並沒有表現出厭惡或者反對,只是告訴姬滿,這勾欄女子閱人無數,心思縝密,讓姬滿切勿被騙了去。

姬滿信心滿滿的表示,自己和如魅是兩情相悅。姬滿跑到勾欄院告訴如魅,自己家破產了,父親也已經被追殺了,他現在一無所有,但是他一定會將如魅贖回去的。姬滿天真的覺得如魅一定會和自己離開,豈料,不過數日,等他帶著錢財來贖如魅的時候,如魅竟然已經勾搭上了一位身家富貴的王姓公子。

姬滿將如魅拉到門外,質問如魅原因。如魅聲稱自己已經過夠了沒有錢財的日子,她不想自己跟著姬滿受苦,她想要過富裕,不必為生計發愁的生活。姬滿徹底心死,留下代表自己身份的腰牌就離開了。看見腰牌的如魅意識到自己做了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情,但是她已經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後來,姬滿再也沒有回到樂春苑,再也沒有見過如魅。太后告訴過姬滿,像姬滿這樣的人,是無法得到純粹的愛情的,因為他與生俱來就擁有太多的附加因素。姬滿一直都覺得太后的話太過果斷,所以他才一直想找出一個例外。姬滿覺得自己最幸運的一件事情就是遇到妲喜。

兩人打鬧之際,遇到了後宮的女子們前來請安。妲喜將眾位妃子帶到了一處宮殿,告訴眾人,姬滿為了縮減後宮的開支,打算精簡人數,若有人自動請退,那么可以帶走自己所有的財物。但是這些女子名義上都是姬滿的女人了,而且她們享受著宮裡不勞而獲的生活,絲毫不想離開。申甲知道這些女子比較難處理,問妲喜是否需要將情況上報給大王,妲喜拒絕了,她信心滿滿的表示,不出三天,一定會讓這些人自動離開。

金妃娘娘私會情郎,被妲喜捉姦當場,她讓人將姦夫帶了下去,留下一瓶藥物,讓金妃自行了斷。銀妃娘娘利用信鴿向宮外傳遞財物進行倒賣,被妲喜抓了個正著,人贓並獲,被壓入了大牢。有了金妃和銀妃的例子在前,銅妃和木妃第二天一大早就主動請辭,姬滿應下了,並派申甲為兩人準備了離開的細軟。

金妃也被申甲餵下了解藥,被放出了宮,姬滿開恩,甚至賜婚金妃和她的情郎,銀妃也被安排離開了皇宮,從此以後,這後宮就清淨了。至於外界人怎么議論妲喜,妲喜一點都不在意,善妒又如何,她就是不想其他人圍在自己男人身邊。姬滿也和妲喜保證,自己再也不會往後宮納妃了。

下一集(第 16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