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妲喜設計幫助大王何太后母子重歸於好

妲喜聽完太后的話,明白了一切,原來,太后之所以那么做,完全是為了大王,為了保住姬家的江山。而太后把心裡的秘密說了出來,懸在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下了。妲喜回到宮中,單獨找了大王談話,畢竟,她應該把這一切告訴大王,儘管大王不願聽,但還是把信息傳達到了大王耳中,可是大王好像不太相信。

為了讓大王知道太后對他的真心,妲喜帶著大王出門散步,在花園遇見太后假裝暈倒。故意讓御醫當著大家的面說,要治好大王的病,必須要大王至親的血做藥引才能康復。太后聽了二話不說,拔刀劃破自己的手腕,以自己的血為藥引救妲喜,大王把一切看在眼裡,心裡對太后的成見也逐漸消除。太后離開後,大王跟了過去,問太后為什麼要用自己的血救自己,太后的回答更是讓大王感受到了那種以前不曾擁有的母愛。

當大王知道妲喜設計讓太后以血為藥引救自己,是想讓大王看到太后對他的真心,生氣的跑去找妲喜,畢竟他還是擔心太后的身體,妲喜用的這個方法也太危險了,妲喜見到大王來找自己,調侃他一番,但從兩人的對話中明顯看以看出來妲喜的方法還是很有效果的,雖然大王嘴上不承認太后對自己的真心,其實心裡早已承認了。

妲喜看到大王母子關係緩和,想起了自己很小的時候就沒了母親,不由得暗自傷神,大王看到妲喜傷心,把妲喜摟入懷中,恰巧王妃路過,看到了這一幕,瞬間脾氣暴漲,於是想方設法去刁難妲喜,剛好被大王撞見,大王一眼便看出是王妃在捉弄妲喜,儘管王妃不依不饒,但大王還是沒有懲罰妲喜,為了能制止王妃胡鬧,大王答應讓王妃以後未時來龍德殿。第二天未時,王妃興高采烈的跑進龍德殿,妲喜一看她這身打扮如煙花女子一般,便叫她回去換了,王妃無奈,只好回去重新換了個行頭,打扮上看上去大方了許多,但是言語間卻每一句都帶著嫵媚。

下一集(第 7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