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妲喜失戀暈倒

面對少雍的突然摔倒,妲喜不顧一切的沖了過去,衝到半路,侍衛們突然笑了起來,妲喜停下腳步,少雍爬起來,狠狠訓斥了侍衛一番,然後轉身向妲喜表示自己的歉意。在妲喜心裡,少雍連訓斥手下也這么帥,一時控制不住自己,拿出手帕幫少雍擦汗,還趁機向少雍撲了過去,嚇得少雍連滾帶爬的逃走了,驚慌失措的少雍碰上了將軍,便以回家相親為藉口向將軍請了年假。

第二天一大早,妲喜便故意穿了套運動裝來到訓練場,卻不見少雍大人,侍衛告訴妲喜,少雍請年假回家成親了,妲喜聽後,絕望的把侍衛支開,自己一個人坐在訓練場,任由雨水的拍打。大王見妲喜一夜沒回,連忙叫申甲去找,申甲剛出門,渾身濕透了的妲喜便回來了,一進門就暈倒在地,侍衛們趕緊叫了御醫。此時太后心裡總感覺不踏實,侍女來報,大王暈倒了,太后聽到,急忙來看大王,看到昏在床的兒子,太后狠狠打了申甲一耳光,並責怪他照顧不周。一旁站著的大王向太后請安後,告訴太后,為了大王的病情,請太后來開龍德殿,太后一聽,容顏大怒,想說說什麼又咽了回去,交代妲喜必須伺候好大王,否則拿她試問。太后走後,大王一整夜守在妲喜床前,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半夜妲喜醒來後,看著床邊的妲喜,不由得一陣感動與心酸,然後披上衣服朝太后寢宮走去。

太后回到自己的寢宮,難以入眠,撫了一夜的琴,見到兒子來的到來,心裡莫名的感動,可妲喜看過太后之後便轉身要走,太后急忙叫住了,要把這幾年發生的事情都告訴他。原來,先王去世後,攝政王野心勃勃,四處聯絡大臣,想要謀取政權,而此時,大王年紀還小,不懂事,太后知道,攝政王定不會放過大王,為了保護大王,太后不得不委屈自己接近攝政王,甚至不惜出賣自己的身體。同時,太后還設宴灌醉從攝政王,從他口中套出他的親信,並一一將其除掉。

下一集(第 6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