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大王封妲喜為替身侍女

王大人退下後,一個年輕俊美的大臣上前稟奏,大王一看,眼睛立即亮了起來,面帶輕浮,一臉壞笑的問其姓甚名誰年幾何,可有家室?這位大臣被他這么一問,一陣莫名其妙,但又不敢多言,隨後他告訴妲喜已有家室,還是大王親自賜的婚,說到這,不由得擔心起大王會橫刀奪愛。由於近日大王不理朝政,大臣們來到太后面前告狀,太后聽後大怒,來到大王寢宮。此時的大王正在睡覺,太后看見大王還在睡,心裡更是憤怒,申甲見狀,趕緊叫醒妲喜,妲喜看見太后連忙爬起來,太后狠狠的訓斥了妲喜,並將她關進先祖殿。妲喜關在先祖殿後,太后命人把奏摺也抬了進去。並下有令,大王若不批閱完奏摺,不準喝水,不準用膳。這下可把妲喜急的,自己根本不會批閱這些奏摺,突然想到了大王,便命申甲把大王找來。

由於侍女們上次嘗到了妲喜的手藝,硬是拉著大王來到池塘邊,要求大王給他們烤藕吃,可是大王根本不會弄啊,只好找藉口說自己狀態不好,下次烤,更可氣的是裙子都被火燒著了。回到內宮,從沒做過粗活的大王什麼都不會,端盆碗都要把碗摔碎,也因此被嬤嬤狠狠的訓斥。其他侍女看著妲喜這段時間的反常行為,不知所以然,在背後議論紛紛。王妃來到內宮,看到變成了妲喜的大王,很是討厭,還要罰他杖責二百。剛好申甲此時前來傳召,把大王帶走了,才免了這兩百棍。

大王來到先祖殿,妲喜命其他人出去,拉著大王來到奏摺面前,要他幫忙批閱,但是大王說自己現在是個宮女,憑什麼幫助妲喜,聰明的妲喜以亂批奏摺,損毀大王名聲為要挾,大王無奈,想搶過妲喜手中的奏摺,沒想到兩人一拉一扯,一不小心大王摔倒在妲喜身上。兩人再一次親密接觸。此時外面申甲和侍衛們聽到聲音,以為兩人正在快活,申甲故作正經的告誡侍衛,今天大家什麼也沒看到,什麼也沒聽到,出去不準亂說,然後心裡偷偷的笑。在妲喜和大王互相要挾和爭吵後,兩人達成協定,決定以後不再互相傷害,要相互幫助,並且封妲喜為大王身邊的貼身侍女,這樣一來,也方便幫助處理朝政。大王幫妲喜把奏摺批閱完後,把奏摺成給太后,太后看了,非常滿意。隨後妲喜自動請纓,親自為太后做一道豐盛的晚餐,太后嘗了幾口,對妲喜的手藝讚不絕口。

大王見妲喜最近和太后走的很近,特別不開心,他警告妲喜,以後離太后遠一點,否則出什麼事,別怪沒提醒他,妲喜想要繼續追問原因,但大王卻不願告訴她。妲喜自個琢磨著,別以為你不肯告訴我,我就沒有辦法知道,於是妲喜回宮後裝作不開心,申甲見妲喜心情不好,便約她玩遊戲,結果妲喜故意讓申甲輸了,輸了就要接受懲罰,妲喜可以不懲罰他,不過需要申甲告訴她大王和太后的關係,還說是為了考驗申甲對自己的熟悉程度,申甲把兩人的關係大概說了一下,而站在一旁變為妲喜的大王聽完生氣的走出大殿,妲喜趕緊追了出去,想要緩和大王和太后的關係,可惜,大王還是聽不進去。

下一集(第 4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