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妲喜少雍表白

為了討好大王,王妃可謂是想盡辦法,但妲喜現在一心想要追少雍,哪有功夫搭理她,於是假裝肚子不舒服溜走了。妲喜來到大王身邊,告訴大王她如何在外面和姑娘們做那種事情,想要提醒大王要是不幫助自己追少雍,便要敗壞他這個賢王的名聲,而大王聽後,一臉壞笑的靠近她,妲喜看著一臉淫蕩的大王,嚇得連連後退,一不小心,碰到台階摔倒在地上,雙手還習慣性的捂在胸前,而大王壞壞一笑,你是不是捂錯地方了,你應該捂住下面。

任由妲喜做什麼,大王都拒絕幫助她,於是,上早朝的時候,妲喜以做夢夢見舞蹈為藉口,帶著眾大臣在大殿跳起了舞,很明顯這是故意跳給大王看,要是不答應幫助自己追少雍,變會用很多方法來破壞他的名聲。大王實在看不下去,把她拉回龍德殿,同時也以毀容為威脅,希望妲喜不要威脅自己,妲喜聽到大王以毀容為威脅,便生氣的離開了,妲喜走後,大王也開始自責,畢竟她只是個女孩子,男子漢大丈夫,怎么能和她較真呢。

宗姬被少雍拒絕之後,心裡很苦惱也很生氣,想要去請太后下旨,逼少雍取她,但是剛到太后門後口,便聽到太后和侍女在商量要找合適的宗女嫁到異族,但是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宗姬聽後,不敢再往前走,她可不想嫁到異族去,宗姬拉著侍女跑到訓練場找少雍。少雍看到宗姬的到來,知道麻煩來了,假裝暈倒,宗姬無奈,只好命人將少大人抬回去。回到住處,少雍身邊的侍衛不解,當初少雍英雄救美,宗姬對他一見鍾情,現在怎么鬧得和仇人一樣,少雍感嘆道,宗姬身份高貴,自己高攀不起,寧願被罰,也不願和宗姬再沾上關係。宗姬回府後,甚是不甘,便把京城所有的媒人都找來,想直接到少雍家去提親,但是宗姬要求太高,眾媒人也挺為難的,侍女拿出銀子,告訴眾媒人,宗姬看上了少夫人的獨子,誰要把這事辦成了,這些銀兩就是她的。眾媒人都睜著去趙少雍說媒,無奈少雍見到就跑。宗姬知道請媒人也沒用,於是設計將少雍抓回起來,想要來個霸王硬上弓,但少雍誓死不從,由於少雍生激烈的抗爭,床簾脫落到地上,高高在上的宗姬見狀,很生氣,她怎么能在這么破的地方洞房呢,少雍也藉此機會逃離了宗姬的魔抓。

少雍,妲喜,宗姬三人同時路過訓練場,妲喜見到少雍,實在控住不住內心的狂喜,便當著眾人的面向少雍表白,眾人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大王,公主更是氣的臉都青了,此時變為妲喜的大王也心裡酸酸的,走過去拉著妲喜往前走了。

下一集(第 9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