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姬滿妲喜靈魂回位 霓裳被貶入冷宮

姬滿意識到霓裳發現了自己和妲喜的異常,為了保證兩人的安危,姬滿一大早就將妲喜從被窩裡拉了起來,和她講解宮中的一些事物以及一些需要了解的東西。

妲喜沒有想到,太后真的會聽信霓裳的一面之詞,將自己和和姬滿傳到鳳鸞殿。太后雖然沒有直接表露出自己的懷疑,但是她向妲喜提了幾個問題,妲喜並不是真正的姬滿,當然不能完美答出。最後還是姬滿暗示妲喜裝暈,被送回了龍德殿。但是這一切已經引起了太后的疑心,太后讓人去找巫師驅鬼除邪,並讓秋水守住宮門口,不準任何人離開。

回到龍德殿之後,姬滿驅走了宮人們,將妲喜喚醒,兩人現在處境危險,最好的選擇就是離開宮廷,避避風頭,於是姬滿讓妲喜下令宣布微服出巡,不想在宮門口被秋水攔住。

姬滿帶著妲喜和侍衛們打了起來,兩人一同倒在了地上,忽然電閃雷鳴,一道金光閃過,兩人竟然在這個時候將身體換了回來,妲喜開心的抱住了姬滿的手臂。姬滿內心很是開心,但是為了維護自己的面子,硬生生的表現出一副高冷的樣子。姬滿的氣場讓秋水覺得這個就是大王,為什麼霓裳娘娘會對大王起疑心呢?

姬滿沒有耽擱,帶著妲喜直奔太后寢宮。太后追問其為何要帶著妲喜一同出宮微服私訪,姬滿解釋說是為了體察民情,順便帶著妲喜解思鄉之愁。為了驗明正身,太后提了三個問題,姬滿全都答了出來,太后這才相信姬滿是自己的兒子,下令將霓裳關入冷宮。

姬滿帶著妲喜回到龍德殿,將其他人都趕了出去,只留下姬滿,開心的抱住了妲喜,他終於可以抱到完整的妲喜了。妲喜沒有想到平時一本正經的姬滿竟然會耍流氓,姬滿使壞害的妲喜倒在了自己的身上,兩人四目相對,一切盡在不言中。姬滿將妲喜納入自己懷中,動情的吻了上去,

霓裳被關進了冷宮,卻還是拍打著門窗,吵著要見姬滿和太后,被守在冷宮門口的公公拒絕之後,又說自己要見妲喜,冷宮公公收了好處,便將口信傳達給了妲喜。

姬滿下朝之後,收到了底下人送上來的點心,聽聞妲喜竟然去了冷宮見霓裳,霓裳想來陰邪狡詐,擔心妲喜吃虧,姬滿連飯都沒吃就趕去冷宮。在路上遇到了從冷宮回來的妲喜,確定妲喜沒有受傷之後,姬滿才安下心來。

姬滿追問霓裳說了什麼,妲喜便將霓裳說的話透露了三分。妲喜知道霓裳並沒有放下這宮裡的錦衣玉食,更沒有放下姬滿,但是妲喜雖然同情霓裳,但是她不會將自己的男人拱手讓出,更何況,這個男人還是自己喜歡的姬滿。

下一集(第 15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