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少雍與宗姬相遇

妲喜為了把王妃訓練成大王喜歡的類型,煞費苦心的給王妃講述如何做一個好女人,但王妃沒聽一半便倒在地上睡著了。她說完打發王妃回去後,王妃走後,突然,大王覺得肚子疼,往自己的褲襠一看,褲襠怎么血跡斑斑的,妲喜一看,哈哈大笑,原來是自己癸水來了,而作為男人的大王,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心裡很著急,還自言自語的說每個月都要流血會不會死,妲喜去找來女人癸水期間用的東西,並告訴他這段時間要注意什麼,沒想到這一幕剛好被王妃看到。趁大王不在,王妃便假傳大王旨意,把妲喜抓了起來,拿著刀在她臉上比劃,揚言要毀掉她的容貌,大王還是比較了解這個妃子,便告訴王妃她在大王心裡是如何刁蠻任性,自私自利,王妃不信,非要把妲喜帶到大王身邊理論,當妲喜知道王妃要毀自己容,狠狠訓斥了王妃一頓,便叫申甲把把她送走。

少雍走在街上,聽到一位女子再喊救命,一看好像是這位年輕女子的馬受到了驚嚇,正在大街上亂跑,眼看就要摔倒地上了,少雍二話不說飛身而起從馬上救下了這位姑娘,一場英雄救美的畫面就這樣展開了,果然,這位姑娘對眼前的救命恩人一見鍾情,在確定了這位救命恩人的年齡與自己相仿,又沒有家室後,便決定要以身相許。這時,後面的侍女跟了上來,叫她宗姬,眾人才明白這居然是當朝大王的姐姐宗姬。但少雍告訴宗姬,婚姻大事,應由父母做主,便把公主邀請到了家裡與家母相見,少雍的母親見到宗姬,特別高興,但身為皇親國戚的宗姬又怎么能在這平凡百姓家住得慣,要求少雍7日之內翻修房子,少雍顯得比較為難,但母親看到這么漂亮的兒媳婦,當然說什麼也不能錯過,便直接答應了。相處幾天后,宗姬高傲自大的脾氣漸漸顯露,少雍也漸漸受不了她這壞脾氣,便不想在於她相處,少雍拒絕宗姬後,宗姬非常生氣,想讓大王處罰少雍,然而,他卻不知道少雍可是妲喜的夢中情人,此時的大王正是妲喜,又怎么會處罰他呢?妲喜知道少雍回去並沒成親後,心裡樂開了花,一時控制不住又去拉少雍的手,但是少雍卻特別抗拒,以死威脅妲喜別再靠近自己,妲喜無奈只好答應。妲喜回到宮中,特別激動,遇見大王便便要大王幫她追少雍,但是大王卻說什麼也不幫忙,但是妲喜為了讓大王幫自己,每天都煞費苦心的做事討好大王,但她卻不知道,這段時間的相處,大王早已喜歡上了她,又怎么會幫她去追別的男人。

下一集(第 8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