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霓裳偷取邊關布防圖 姬滿決定御駕親征

姬滿正在太后的寢宮請安,收到了申甲派人傳上來的快報,原來西王母部落的使者要來鎬京覲見,而且已經到了大周朝的領地,預計明日晚些時候,抵達鎬京。太后沉吟,西王母部落近幾年發展迅速,此次前來不知所為何事。太后突然想起霓裳是西王母部落送來的人,以修兩方之好,雖然霓裳現在犯了錯,但是現在這個情況,唯有將霓裳放出來以安撫西王母部落。姬滿答應了。

霓裳被放出來之後,趾高氣昂,遇到妲喜之後,以正宮風為由,罰妲喜在原地跪滿一炷香。妲喜猜測一定是西王母部落有了動靜,否則姬滿不會輕易將霓裳放出來。姬滿回到龍德殿,沒有看到妲喜,只看到了穿著一身宮女服的霓裳,大驚失色。霓裳哭著讓姬滿在使者面前給自己些面子,自己保證再也不會犯錯了。姬滿不喜霓裳的糾纏,答應了,轉身離開了龍德殿。不料在離開的時候掉落了軍事布防圖,被霓裳撿到,霓裳激動的拿著布防圖回到了自己的寢宮。

西王母部落的使者之一阿三來到霓裳的寢宮,他們已經得知霓裳失寵的訊息,所以阿三的態度很是冷淡。霓裳知道,生在君王之家,沒有任何作用的時候,死亡是唯一的出路,但是她現在可是有秘密武器的人。霓裳將軍事布防圖交給了阿三,她沒有想到這個會成為她死亡的加速器。護法大人看到布防圖以後很是興奮,這可是千金難買的好東西,為攻打大周朝增添了不少便利。阿三覺得師出無名,護法大人卻陰笑著說,這不是有了嗎?

當晚,護法便派人潛入霓裳的宮殿,將門口的守衛們放倒,將正在沐浴的霓裳活生生勒死,又做出了一副上吊自殺的樣子。使者還沒走,霓裳竟然死了,姬滿得知事情之後,一時也失了主意。妲喜被吵醒,追問姬滿發生了什麼事?姬滿為了不讓妲喜擔心,將霓裳死亡之事瞞了下來。

上朝之際,阿三帶著人馬闖進了大殿,追問霓裳的近況與下落。姬滿意識到這一切都是西王母部落設下的圈套,只是因為沒有證據,不能揭開這陰謀。只是姬滿沒有想到,一夜之間,邊關多處失手,我方將士被打的潰不成軍,接二連三的戰報讓姬滿心思焦慮。

西王母部落再三挑釁,為鼓舞戰士士氣,姬滿決定御駕親征。雖然姬滿已經下定決心,但是姬滿不知道該如何將這件事告訴妲喜,他甚至想將這件事瞞住,不告訴妲喜。妲喜雖然平日裡大大咧咧的,但是這種時候她還是能明白姬滿心中的焦慮。她主動將事情提了出來,表示自己明白他的心思,妲喜表示自己願意和姬滿一起出征,就算戰場上變化莫測,她也願意同姬滿一起死在戰場上。姬滿動情的抱住了妲喜。

出征前夕,太后親自為姬滿送行,姬滿拜別太后,帶著軍隊浩浩蕩蕩的前往前線。隊伍出發不久,就被少雍和無雙攔下,原來兩人在外聽聞邊疆告急之事,連夜趕回參加戰鬥。姬滿為自己有這樣的將士感到自豪,帶著少雍一同前往戰場。

姬滿沒有想到邊關將士的情況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糟糕,西王母部落好像了解所有的邊防圖,這讓邊關戰士們起了退卻之心。姬滿一番激情昂揚的講話,激起了眾人的士氣,眾人表示要留在邊關和大周朝共存亡。

下一集(第 17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