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無雙、少雍服毒自殺

姬滿來到龍德殿,想要給妲喜解釋,但此時生氣的妲喜根本聽不進去,姬滿無奈,只好離開,姬滿剛走太后便把妲喜傳到鳳鸞殿,要把妲喜許配給姬滿,由於妲喜的出生過於低微,雖然做王后不行,封為夫人還是可以的,可那些大王的妃子卻不同意,說妲喜無才無能,怎么能封夫人,太后為了服人心,便叫人把姬滿喚來,讓各位妃子與他比試,若姬滿輸了一項,封夫人的事便就此做吧,姬滿一路戰無不勝,大家再也不敢說什麼,但是妲喜卻站出來不同意,太后一怒之下威脅,要是不願意就要殺掉妲喜,妲喜無奈只能先答應下來。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妲喜和姬滿便拜了堂,拜完後申甲便要他倆去洞房,顯然妲喜十分不願意,申甲提醒妲喜注意身體,便退了出去,申甲出去後,妲喜責問姬滿搞什麼花樣,姬滿卻說是妲喜在搞花樣,隨後姬滿給妲喜出了個主意,要是不想少雍去無雙,可以刁難他們,比如下旨讓少雍取妲喜為妻,要是少雍不答應,便收回把無雙許配給少雍的成命,要是答應,那妲喜也能和少雍在一起了,雖然妲喜覺得這樣做很無恥,但為了嫁給少雍,還是向姬滿詢問如何做,姬滿把方法告訴妲喜,並要求妲喜把自己貶為宮女,不然怎么把自己的夫人賜給別人。

第二天,妲喜把少雍傳來,要求少雍取她,但被少雍拒絕,儘管妲喜提出誘人的條件,少雍還是寧死也不取妲喜。妲喜見到少雍對無雙如此痴情,便要和少雍打賭,確定無雙是對少雍也是如此堅貞,如果是,便同意兩人的婚事,否則,便要少雍取妲喜,少雍答應和妲喜打這個賭。

妲喜把無雙找來,並找來四位相貌英俊的男子,讓無雙選,但是無雙都不選,明明大王把自己許給少雍了,怎么能出爾反爾呢,妲喜威脅無雙,這人無雙挑也得挑,不挑也得挑,少雍一定是妲喜的相公,否則,就要把少雍殺了。無雙聽後,特別緊張少雍,表示只要讓少雍活著,自己什麼都願意,妲喜聽後,答應再給少雍一次機會。為了少雍,無雙宗姬忍痛割愛,去勸少雍放棄自己選擇妲喜,甚至用生命威脅少雍,但是少雍不管怎樣都不願放棄無雙,妲喜和大王看到這一幕,甚是感動,妲喜也看出來,少雍心裡根本沒有自己,不由得流下眼淚。姬滿來找無雙,告訴無雙宗姬,只要宗姬活著,少雍便不會死心,同時把手中準備好的毒藥遞給無雙,無雙為了少雍,決定犧牲自己,接過毒藥,喝了下去,沒過多久便口吐鮮血倒在地上。妲喜看到,立即跑過來,責備姬滿為什麼要殺無雙,姬滿借題發揮,明明是你妲喜說不管付出任何代價都要嫁給少雍,現在你怕了。妲喜慌慌張張的跑回龍德殿,嘴裡不停地念著我不是故意要殺無雙的,少雍聽見妲喜口中的話,悲痛的跑了出來,看到無雙的屍體,心裡不是滋味,並告訴姬滿,讓她轉告大王,就算是死,也不會取妲喜,說完,拿起無雙喝剩下的毒藥一飲而盡。

下一集(第 13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