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姬滿妲喜表露心跡 霓裳懷疑兩人身份

無雙和少雍因為假死藥紛紛倒在地上,妲喜誤以為是因為自己緣故,才讓二人失去生命,內心極為愧疚,抱著二人的身體讓姬滿救救兩人,並表示自己再也不會纏著少雍嫁給他了。姬滿見目的達到,便取出解藥讓兩人吞下。少雍和無雙服下解藥之後便從假死的狀態中清醒過來,抱在一起訴說衷腸。姬滿解釋說這一切只是為了證實兩人的感情,兩人開開心心的扶持著離開了。

妲喜這才意識到自己中了姬滿的計謀,生氣的打了姬滿一巴掌,跑回了寢宮。姬滿追著她一起回到了寢宮,勸說妲喜放棄少雍,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妲喜卻覺得這宮裡都是太監,哪裡還有自己的幸福。卻不料,姬滿向自己表白,妲喜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姬滿沒有逼迫妲喜回應自己的感情,而是給她足夠的時間來感受自己的感情。

姬滿頂著妲喜的身體為少雍和無雙送上祝福,無意間說起自己也想找到此生的唯一。這句話姬滿和小時候的無雙說過,無雙有了個大膽的猜測,她懷疑姬滿和妲喜互換了身體。少雍聽見她的猜測,笑出了聲,他懷疑是無雙太累了,產生了錯覺,並沒有放在心上。暗處偷聽的霓裳娘娘卻忍不住上了心。

妲喜孤身一人開到冷宮,遇到了姬滿,誤以為是自己撞見了鬼,嚇得連忙捂住頭,確認是姬滿後,才放下心來。姬滿告訴妲喜,這地方機關重重,一不小心,就沒沒命,說完,妲喜聽到了什麼聲音,問姬滿聽到什麼沒有,姬滿趁機嚇唬她踩到了機關,並且告訴她機關一旦觸發,就沒法了,妲喜一聽,嚇得趕緊求姬滿救她,兩人拉拉扯扯不小心一起倒在了地上,而這一幕卻被霓裳看到了。

妲喜回宮後,霓裳來到龍德殿試探姬滿。妲喜的回應漏洞百出,更是引起了霓裳的懷疑,姬滿在一旁幫著應付,卻被霓裳以越俎代庖為由關了起來。霓裳並不肯善罷甘休,次日清晨,假傳聖旨謊稱姬滿病重,邀眾位大臣前往龍德殿稟報政事。

大臣們雖心有疑慮,卻還是不敢違背聖命,來到龍德殿。幸好姬滿曾經將龍德殿的一些規矩告訴妲喜,妲喜才能從容應對,不至於出醜。妲喜意識到這是霓裳的計策,下令關霓裳一個月杖責五十。

姬滿晚上回來的時候,吃到了妲喜親自下廚準備的晚飯,很是開心,情不自禁的吻住了妲喜。妲喜的心砰砰直跳,害羞的跑到了床邊,姬滿誤以為她生氣了,正準備離開。不料被妲喜喊住才知道原來妲喜沒有生氣,開心的撞到了桌子。

霓裳受罰之後,並不肯死心,來到太后的宮殿處,告訴太后,現在的大王並不是真正的大王。太后很是震驚,霓裳將自己的猜測一併說了出來,現在的大王對皇宮的一切絲毫不了解,反而是妲喜對宮中事務了如指掌。太后雖然不敢相信,但還是決定試探兩人。

下一集(第 14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