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2集劇情介紹

第2集 - 妲喜大王靈魂互換

正在攀爬宮牆的妲喜被路過的大王撞見,大王以為真有反賊,便上前拽住繩子,用力一拉,妲喜從牆上掉了下來,剛好落在大王身上,就在這一瞬間,天空出現月食,電閃雷鳴之際,兩人身上冒著金光。隨後一起暈了過去。月食過後,兩人一起醒來,妲喜看著大王怎么穿著自己的衣服,再摸摸自己,怎么變成了男人,大王也是一樣,自己怎么穿著侍女的衣服,居然還變成了女人,兩人同時呼喊什麼情況,一時摸不著頭腦。而正在尋找大王的申甲聽到聲音帶著侍衛趕了過來,妲喜一臉緊張,申甲卻叫自己大王,而大王卻被誤以為是一個下等的侍女,大王想要辯解,申甲卻說他以下犯上,正要將他抓起來。妲喜見狀,心情放鬆了許多,對啊,現在我變成了大王,誰認得出來,當然這皇宮現在我說了算,於是妲喜便學著大王的口氣,指著大王,說這人以下犯上,托下去,杖責二十,大王看看自己的身體,邪惡一笑,告訴妲喜,二十大板,會很疼的喔,妲喜聽後,這畢竟是自己的身體,打的是自己,於是改變主意,要打也要打大王的身體,決定自罰二十。

大王被帶到內宮當了侍女,乾起了妲喜的活,雖是女兒身,身上卻冒著一股君臨天下的氣勢。在浴池裡,他聽到了侍女在議論自己妃子眾多,卻子嗣很少,是不是身體不行,大王聽後,心裡很是憤怒,正要制止,可現在自己是妲喜,只好忍著。和侍女在一起,睡覺也不得安寧,真是苦了我們的大王啊。

王妃看到宮內並沒有反賊來犯,想要回去,但前些天大難臨頭自己飛了,大王肯定很生氣,又不敢直接回去,只好找來申甲,想要通過申甲在大王面前替自己說說好話,在王妃的苦苦哀求下,申甲沒辦法,只好答應給予她幫助。

妲喜正在大王的寢宮,四處打量著,看著眼前的一幕,心裡樂開花了,王妃突然出現抱住了她,嚇得她連忙推開王妃。王妃見大王好像在排斥自己,便開始解衣寬頻,採用色誘的辦法,可她不知道此時的大王竟是妲喜,又怎么會中了她的美人計呢,王妃幾次撲到妲喜懷中,都被推開。這時,太監進來,說是洗澡水已經弄好,請大王沐浴,大王趕緊藉此機會開溜。來到浴池,太監們把她伺候得是舒舒服服,洗完澡,也到了用餐時間,看著滿桌子御膳,妲喜覺得這也太奢侈了,大王居然一天吃這么多菜,肚子已經迫不及待了,可是當她嘗了一口,便吐了出來,怎么這么難吃,要是不整治一下,以後天天吃這么難吃的菜,怎么行,於是擺駕御膳房。

御膳房的廚子們聽到大王今晚把所有的菜都吐出來了,以為大難臨頭了,一個個都不敢抬頭。沒想到妲喜來到御膳房後,不僅沒責怪御廚,還親自下廚做了一桌子的菜,分給大家品嘗,不得不說,妲喜這手藝,簡直是好的沒話說,一個個吃的那叫一個爽,對她的手藝讚不絕口。回宮的路上,申甲還一個勁的打嗝,突然妲喜頭腦一熱,叫申甲陪她去巡夜,點名要去少雍駐守的地方去,申甲把妲喜帶到少雍這裡,見到少雍,妲喜一臉色眯眯的看著,還時不時的用手去摸。看著大王今日舉動,少雍和申甲一頭霧水,但又不敢說什麼。隨後,妲喜要求少雍送自己回去,本以為今晚可以和夢中情人相處了,沒想到剛到寢宮門口,妲喜還沒反應過來,少雍就找藉口跑了,妲喜無奈。

早朝上,面對大臣們的上奏,妲喜覺得大王也不是那么好當的,但是變回宮女,以後還怎么光明正大的去見少雍啊。申甲看大王心不在焉,便提醒大王,這王大人都稟奏完了,大王也該示下了。沒想到妲喜卻說你講的也不怎么樣嘛,下一個,王大人正要反駁,妲喜卻說,你醜你閉嘴沒聽過么?王大人無奈,只好退了出去,眾臣也是一面茫然的看著大王,有的低著頭甚至差點笑出聲。

下一集(第 3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