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大王告訴妲喜她和太后的關係

妲喜想要緩和大王和太后的關係,可惜,大王根本聽不進去,並且還生氣的訓斥了她一頓,訓斥完,大王頭也不回的走了,妲喜看著大王離開,花痴病又犯了,原來大王罵人也罵得這么帥。妲喜為了幫助大王和太后緩和母子關係,來到太后寢宮給太后請安,太后看到兒子變得這么孝順,心裡樂開了花。看著太后開心之際,妲喜乘熱打鐵,向太后表明,以後一定做一個勤政愛民的好大王,太后聽後倍感欣慰。

妲喜回到寢殿,見到大王今日沒去批閱奏摺,便來到了大王的寢宮,為了逗大王開心特意去廚房做了菜餚。兩人用過餐後,大王告誡妲喜,如果以後還和太后走得太近,便要和她保持距離,妲喜不解,逼問原因,大王看著妲喜對自己也算比較上心,便將原因告訴她。原來,大王的父親去世後,太后就和攝政王有染,有一次兩人在一起剛好被大王撞見,因為頂撞了攝政王,大王被太后罰跪,有時候太后甚至為討好攝政王,還出出手打自己。大王漸漸長大,但權力卻在太后手中,他便下定決心要把權利一點一點的拿回來,於是他設計將攝政王斬殺,命將人頭送給了太后,想看看太后的反應,並想乘機中奪回政權,可惜太后的幾個問題把大王問倒了,這也意味了現在還沒法把權利奪回來。

妲喜聽後,抱住大王,承諾以後會和太后保持距離,並且做一個好大王,兩人打鬧了一會,關係又進了一步。妲喜下朝後,半路遇見太后,太后想要為兒子分擔些任務,但是妲喜想到自己答應過大王要和太后保持距離,便婉言相拒,太后察覺到了異常,以為誰惹大王生氣了,想命侍女去查,侍女見狀,開導了太后一番,太后便也不再追究。

妲喜來到了訓練場,看見少大人正在練兵,那姿勢、那動作,簡直把她迷的不要不要的,妲喜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一有機會就伸手去摸少大人,當她碰到少大人的手的時候,瞬間整個人都如癱瘓了一般,不能自拔。妲喜的舉動也讓少雍非常害怕,少雍顯得非常抗拒,找藉口退遠離大王,可憐的少雍回到寢室內,還被幾個侍衛調侃了一番。第二天出去訓練,少大人心神不寧,還在想著昨天的事,難道大王真想對他圖謀不軌,越想越害怕,可你越害怕,事情就越容易出現,這不妲喜又來了,少雍見到妲喜,緊張的頭也不敢抬,勉強的向妲喜問好後,找藉口回去訓練場給侍衛做起了動作示範,沒想到由於精力不集中不慎滑倒在地,摔了個四腳朝天。

下一集(第 5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