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王不容易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大結局:喪失記憶重新開始 現代小劇場

姬滿卻不願意橋歸橋路歸路,他是愛她的,為什麼姬滿不相信呢。妲喜稱除非失去記憶,一切重新開始。姬滿說只要可以和妲喜在一起,他什麼都願意。於是大護法當即施法,等姬滿再醒來,已經是三天之後。

申甲誤以為是妲喜的離開才讓姬滿傷心的昏迷過去,可是姬滿一臉茫然的問妲喜是誰。大家面面相覷,最後太后發話,忘記了就忘記了。姬滿剛清醒,就帶著申甲出宮了。

姬滿走在街上,不小心撞到了妲喜,兩人見面不相識,卻覺得對方面善,於是兩人一起相約去後山花田。大護法和仙翁就在後面,看著兩人相攜而去的身影。他們會通過幻影之術的考驗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現代篇

在《大王不容易》的讀者見面會上,作者白鹿大人受到了高度關注,只是讀者們都沒有想到,聰慧美麗的白鹿大人正在被母上大人逼著相親。

周六上午,穿著古裝的姬滿從天而降撞壞了水果攤,正滿大街的躲避著眾人的追趕。而白鹿正在咖啡館裡見自己的相親對象。姬滿將長的和妲喜一樣的白鹿認作了妲喜,問她為什麼為什麼穿的這么奇怪,白鹿不認識姬滿,誤以為他是故意找上自己讓自己替他賠錢的。

水果店的老闆娘稱如果不賠錢,就將兩人的照片放到網上去曝光。白鹿迫於無奈,只能替姬滿還了錢,可是姬滿還是不肯離開,在這裡,除了白鹿,他不認識任何人。白鹿準備將他趕走的時候,靈光一閃,想到了次元穿越,當著相親對象的面抹了姬滿的臉。

不顧相親對象臉色難看,白鹿帶著姬滿離開了咖啡館。白鹿以為是自己最近趕稿子太辛苦,所以才會產生的錯覺,但是姬滿的反應讓她不得不相信。妲喜申請崩潰的走回家,姬滿就一路跟著,走到電梯門口的時候,姬滿還以為是機關,遲遲不敢進。為了不讓姬滿顯得格外另類,白鹿帶著姬滿去剪了個頭髮。

晚上,回到住處,白鹿還是無法相信事實,他覺得是瘋狂的書迷在騙自己。但是面對著和自己漫畫中一模一樣的臉,白鹿有些迷茫。姬滿不是現代人,對現代生活充滿了未知,最得他的信任

白鹿明明知道帶姬滿回家是個麻煩,可不知為何,她就是不忍心丟下姬滿。給他泡麵吃,給他衣服穿,帶他熟悉一切他不熟悉的東西。

白鹿原本是想讓姬滿睡沙發的,可是姬滿總是掉在地上,白鹿不忍心,就讓姬滿上了床,兩人同塌而眠。白鹿內心有些不安,她擔心這些是一場夢,夢醒就什麼都沒有。姬滿抱住她,告訴她自己不會離開她的。

兩人睡著之後,屋外電閃雷鳴,突然一道金光閃現……第二天一早,兩人發現互換了身體……

下一集(第 20 集) 大王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王不容易曝劇情版預告 張逸傑白鹿靈魂互穿演繹錯位人生 大王不容易什麼時候播出?大王不容易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