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老原幾次拒絕天冠邀請,小皮彭博互敞心扉。

夏蘭聽了林嘉陽和祖濤的建議後重新修改了方案,邱靈肯定了她的方案,但也挑出了新的毛病,不過都被夏蘭一一化解了。

老原正在修車,一個長得瘦弱的男子走了進來,一進門就開始找原志強。老原從車底鑽出來,該男子馬上遞出自己的名片,金不凡——著名男士內褲品牌設計師。金不凡表示他很欣賞老原,作為一名優秀的賽車手,老原的身材肯定保持得不錯,加上他有一定的知名度,所以想邀請他當品牌代言人。原志強看著金不凡,一臉生無可戀地拒絕了。被拒後的金不凡惱羞成怒,直接說他是過氣賽車手,老原氣得一拳打在輪胎上。

賴菲爾這邊氣氛很融洽,大家在慶祝她成為律師合伙人。喝了幾杯後,小皮拿起手機坐在了一邊,撥通了彭博的電話,包廂裡面太吵,她出去打電話,一直喂喂餵。當她出來的時候彭博也從另一個包廂里出來,彭博倚在門框上看著她。小皮隨後進了彭博所在的包廂。看著向彭博敬酒的美女,小皮主動接過她遞過來的酒,連乾三杯以示敬意。各位老闆之後陸續勸酒,都被小皮一一接下了,彭博眼裡對她滿滿的心疼,接過了她手中的酒。最後,小皮喝醉了,彭博把她背回家,摸了包里和口袋裡都沒有鑰匙,彭總將手伸向了她胸口的口袋,找到鑰匙打開了門,半摟半攙扶地把她帶到了沙發上,彭博累得夠嗆,狠狠地灌了自己一杯水。彭博為小皮倒了一杯水,看到她並沒有醉得不省人事,決定離開了。但小皮不讓他走,開始撩撥他,最後彭博堅持不住,開始脫衣服,賴菲爾突然就扇了他兩巴掌,把他給扇懵了,楞了兩下,衣服都不要就離開了。賴菲爾突然就開了門,告訴彭博她喜歡他,彭博也向她告白。

天冠星辰項目一直在進行中,彭小二的監工生活也過得很滋潤,所謂監工,無非就是監視發小老林和夏蘭。彭越一直想找的是原志強,但歐陽夏蘭已經找到了新的人選,在知名度和性價比上都要強過原志強,並且已經起草了契約,就等這徐圖簽字後契約就正式生效了。但彭小二偏要中途插一腳,指定要和原志強合作,並且從中作梗。

在他們爭論的時候老原突然來了天冠,但卻提出了一個很高的條件,是因為他知道天冠很大程度上不會答應自己的要求,這樣他也就不會讓歐陽夏蘭為難。

小皮和彭博互相表白後彼此更加信任,彭博告訴她自己希望以後彭小二能挑起大梁。他們剛要卿卿我我的時候,彭越不合時宜地進來了並且看到了這一幕,彭小二自覺地想離開,小皮讓他留下來,然後自己出去了。嘴賤王者彭越開始打趣自己的大哥,說到最終目的:希望哥哥投資自己的研究,並且向彭博提出讓原志強出席天冠星辰發布會。不過把原志強要求的一百萬說成了兩百萬,果然是坑哥小能手。

技術宅彭小二坑完哥哥後又去找夏蘭“打情罵俏”,故意找她的麻煩。彭越嫌棄夏蘭擦的車不乾淨,夏蘭想搶他手裡的手電筒,可彭越一直不放手,夏蘭一個用力,電筒從彭越手中掙脫,夏蘭也順著慣性靠在了車上,彭小二站立不穩,雙手抵上了車身,將夏蘭包裹在內。兩人的距離極近,姿勢也透著些許曖昧,四目相對間,兩人都感覺到了尷尬。這個時候,邱靈來了,他拉著夏蘭迅速地躲了起來。最後兩人又開始新一輪的鬥嘴,夏蘭勝出,將擦車的任務交給彭越。

大晚上的夏蘭已經睡著了,彭小二一個電話過去擾人清夢。說了一句廢話,讓夏蘭明天上班不要遲到。

小皮告訴老原天冠已經同意和他的合作,並讓他簽契約,但老原還是不肯放棄自己的原則。在會議上,彭小二否定了除了原志強以為的人選。看似很任性的行為,其實都有他自己的道理。

下一集(第 12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