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夏蘭答應幫雨辰追愛,廖總監察覺危機。

夏蘭正在彭博辦公室里翻翻找找,彭博走在了走廊上,他一推開門的時候看到夏蘭正拿著抹布。這時廖總監來了,夏蘭向她說了工作情況,她讓夏蘭先出去。之後交代夏蘭今天待辦的事務,並且要求公交來回,打車不會報銷,夏蘭驚訝地看著她,但很快就掩飾下去了。

老爺子去彭越工作的地方“視察”,並且和他說邱靈的事如何處理。正好邱靈生病了,他希望彭越能夠去看她。他給彭越整“苦肉計”,彭越同意去看她了。

彭越來了,邱靈讓媽媽去開門,營造出一種自己生病的假象。但母親對彭越說害怕傳染了他,所以就不見他了,讓彭越離開,彭越馬上就走了。發了張和邱靈母親的合照給大哥,但大哥知道他的德行。彭家老二老三都不讓人省心,白姨出去買菜的時候雨辰又溜出去了。

夏蘭很快就完成了廖總監交代的工作,回來復命的時候廖芸又給了她新的工作,讓她將雨辰給帶回來。她在機場找到了雨辰,並答應幫她追老原。雨辰說賣夏蘭一個人情,想讓她和自己二哥在一起,但夏蘭說她小孩子家家不懂,雨辰說她將要成為夏蘭的嫂子。

邱靈正在忙車展亮相的宣傳,突然想起了歐陽夏蘭,以為她最近忙著帶她的小組想在車展上拚命地表現,下屬告訴她夏蘭已經當了總助。

但夏蘭的總助工作也並沒有那么好做,但她還是出色地完成了,向廖總助匯報工作。她看到夏蘭完成的內容,開始有了危機感,將名片全部倒在了桌子上,讓夏蘭分門別類做成電子版。夏蘭雖然心裡不福氣,但是表面仍是沒有表現出來。

彭越在計算的時候又卡殼了,同事們建議他去找歐陽夏蘭。夏蘭以為彭越來找她又是為了幫他擋邱靈,立馬就拒絕了,不過她已經猜出是因為越過山丘的事。她看到地上有一張名片就順手撿了起來,卻發現那是她父親歐陽江的名片。彭越正事沒說,只顧上和夏蘭鬥嘴了,離開的時候還氣得不行。連安全帶都和他作對,扯了幾下都扯不動。夏蘭下班後去超市買了最後一份關東煮,她離開的時候彭小二也來買關東煮了,但是已經沒有了。回去的時候正好錯過了。

夏蘭上班的時候為彭博準備好了早餐,營養搭配,看著就讓人很有食慾。彭博忍不住問廖總助夏蘭最近的工作狀況,廖芸說挑不出毛病。彭博笑著對廖芸說讓她最近小心點,不然就要提前退休了。

夏蘭去找邱靈手下小葉拿資料但是她一直沒有給,夏蘭只有自己去拿,林總監看到了,也聽到了廖總助和祖濤的對話。夏蘭直接去找邱靈,並且拷貝了她電腦里的檔案,臨走時“關懷”了邱靈一下。

廖總助讓夏蘭負責這次車展的宣傳工作,但她說自己沒有什麼經驗,廖芸認為這一次正好可以鍛鍊她一下。廖芸關門後夏蘭瞬間開心了起來,因為這個決定正合她意。

一切都準備就續的時候,萱萱卻不能夠來拍攝了,夏蘭決定換成周暢。夏蘭去見周暢的時候遇到了彭越,乾脆就讓他搭自己一程。他們到咖啡館不久後李教練和周暢也來了,但周暢一直戴著帽子,刻意躲避彭越的目光。後來他認出了彭越,他們的合作正式談成了。宣傳片發出去後點擊量破億。

祖濤也沒有閒著,他和谷崎先生見面,兩人先寒暄了一下就步入正題……

下一集(第 21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