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事故策劃者被查出,杜寧撤資越過山丘。

老林送夏蘭回家時正好碰到了小皮和彭博,為了給好姐妹騰地,夏蘭準備今天不回去了。問了老原後準備住到老原那裡,老林送她過去。

杜寧將彭越帶到了酒吧,周圍幾個美女環繞,期間一直有美女在向彭越敬酒,但是他就是不喝,只喝牛奶。杜寧支走美女,和彭越討論撤資的事。當初杜寧非要和彭越一起搞研發,現在卻半途離開,弄得彭越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正在彭越和杜寧爭吵的時候,老林和歐陽夏蘭也到了這個酒吧,他們正好看到了這一幕。老林和夏蘭坐到另外的位子上,彭越以歐陽夏蘭是他女朋友為理由擺脫了杜寧,混到了老林這一桌。杜寧明顯不信,過來試探他們。歐陽夏蘭果然說自己和彭越非男女朋友的關係。彭越提發布會的事情,夏蘭差一點就說漏嘴了,還好圓得夠快。彭小二開始陰陽怪氣地說老林和夏蘭之間關係太過親密,被夏蘭直接回懟。這時老原打電話過來,夏蘭就直接離開了。林嘉陽本來想和她一起走,剛要起身就被彭越給摁住了。

邱靈接到訊息,兩家小媒體刊登了寧傑試駕受傷的新聞,感到很奇怪,因為平時都是大媒體先刊登。她馬上讓人聯繫撤稿。夏蘭去醫院找試駕車主人,但他一大早就走了,也沒有做檢查。邱靈查出是一個叫夜行人的自由媒體人供的稿。

已經有了吳以為的下落,但是他拒絕提前回國,而且提出了辭呈。賴菲爾認為他是做賊心虛,彭博問有沒有證據,賴菲爾準備從他們的交易流水查起。彭總準備開始對付安天明了。

會議結束後彭博回到辦公室,祥叔告訴他天冠的資金鍊已經繃不住了,希望能儘快找到解決的辦法。

夏蘭找到了夜行人,並且拍下了照片。夜行人被迫交代出他的老闆,順便問了一下他的老闆和寧傑以前是否認識。夏蘭得知夜行人是祖濤找到的,她也因為這次事故外派到了4S店。邱靈也知道這次是祖濤故意做的手腳,她沒有拆穿他一方面是嫌麻煩,另一一方面則是這次事故導致歐陽夏蘭被外派對她來說利大於弊。祖濤也因為找到夜行人有功,彭博同意他參加以後的高層會議。天冠星辰也順利進行。

夏蘭是一個聰明人,她知道夜行人是祖濤故意安排的,為的是獲取彭博的信任。祖濤試圖解釋,但夏蘭早就知道他的為人。

杜寧請彭博吃飯,開始打親情牌,但大哥畢竟是大哥,他知道彭博的真實目的,訓斥了杜寧,也為彭越感到不值。為了不讓彭越出事,大哥答應杜寧。現在天冠資金周轉困難,但他還是決定投出一個億為弟弟搞研發。雖然杜寧撤資了,但允智資本願意和越過山丘合作,彭越的研發繼續進行。

夏蘭將在天冠蒐集到的情報發給了弗蘭克,西典決定介入談判。母親突然給夏蘭打了個電話,並且告訴她父親生前曾定好在生日那天一起旅行。

祖濤向岳父安天明說了天冠的情況,安天明說伏泰準備開始做新車,抓住現在的時機。小皮去找彭博,質問他為何叫停調查伏泰陰形債務,作為一名律師,賴菲爾覺得必須要將不法之徒繩之以法,但彭博有他的顧慮……

下一集(第 14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