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彭博迫於壓力吻了芊芊,天冠要選出新的總裁?

芊芊給彭博寫信時回想起婚禮時他對自己說的話,有一絲感觸。但是她還是把信寫完了,這時彭博也讓人來催她了。將摘下的戒指重新戴在了手上,想起了婚禮上彭博為她戴戒指的那一幕,那時候的她,也是真心想嫁給他的。

邱靈提示彭博牽著芊芊上場,到了發布會現場時彭博向媒體解釋了是有人故意誹謗,陷害他們。場內有記者讓彭博吻芊芊,他們好拍照記錄一下。彭博強顏歡笑,笑著笑著就轉過了身去,在沒有閃光燈的地方,他呈現出的是截然不同的苦澀,他調整好自己後轉了過來,問他們一定要這樣嗎?現場的聲音毋庸置疑。彭博吻上了芊芊,這一次卻是芊芊先別過了頭。

彭博回到家後芊芊已經走了,只留下之前給他寫的信,芊芊也明白了他們之間存在的只是一紙契約,根本就沒有愛,她決定放彼此自由。

彭博來到了弟弟的研究所,彭小二已經睡著了,他扯過彭小二手中的薯片就吃了起來。看了廚房裡的食物,他為弟弟做了一份面,還一直怕把彭越給驚醒了,在冰櫃里找了些食材搭配,讓泡麵也變得有營養起來。

彭小二終於睡醒了,但是大哥早已經離開了。他看著桌子上的面,打電話給大哥,彭博給彭越的備註是“二貨”,他掛斷了電話,又把手機給關機了

彭博和芊芊準備離婚,祥叔和邱靈提議先將離婚的訊息隱瞞下來,但是夏蘭提出現在就發布,因為與其被人發現,還不如自己說出來,不至於處於被動的局面。林嘉陽同意她的觀點,祥叔讓他閉嘴。

芊芊失蹤了,許建中一直都找不到她。得知彭博正準備和芊芊離婚,許建中讓人叫來彭博。讓他不準離婚同時也不能公布芊芊離開的訊息,彭博答應了他,但前提是他得把芊芊給找回來,懟得許建中說不出話來。

夏蘭向弗蘭克匯報彭博的情況的時候一個員工進來了,要求全體董事參加臨時會議。董事們在會議室里談了自己的看法,基本上都是讓彭博不要離婚。坐在辦公室的彭博將這一幕盡收眼底,他決定不去開會,同時也取消今天全部的預約,也不見任何人。但是他去見了小皮,是去告別,他要送小皮一輛車,他的玩具車。讓小皮想他了就把玩具車拿出去開兩圈。

夏蘭提醒小二最近多關心彭博。他回去的時候彭博也沒有回家,打電話也是關機狀態。夏蘭突然想起來弗蘭克的話……林永祥打電話的時候被林嘉陽給聽到了,林嘉陽問他給誰打的電話,林父讓他忙自己的去。祥叔告訴彭越,彭博離開後公司很多事務無法正常開展,需要立刻選出新的總裁來解決燃眉之急,彭小二堅決拒絕了,他要守住大哥的位子。

孩子氣的爺爺在和白姨一起玩遊戲,白姨玩的時候他一直在旁邊念念叨叨攪和她,目的就是為了自己玩,白姨不上他的當。彭越來看爺爺,他擔心大哥,向爺爺說自己做的夢。最近發生的事太多了,他和爺爺說了祥叔他們準備換CEO的事,爺爺反問他目前天冠最有能力和才幹的人是誰?

下一集(第 37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