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4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43集分集劇情介紹:彭越夏蘭消除間隙,林嘉陽與西典合作暴露。

股東們說如果歐陽夏蘭無法管理天冠的話他們將考慮換一個總裁,夏蘭進來了,她說換人可以,不過要先處理完這件事再說,首先要把帶頭挑事的人給揪出來。鬧事的人表示不恢復薪資就不會散開。

彭越睡醒後隨後就拿起旁邊的蜂蜜水喝,接到一個電話,告訴他天冠出事了。開會的途中小皮進來了,夏蘭讓她去辦公室等著。夏蘭同意林嘉陽的看法,然後決定把所有的媒體請到天冠來,直面所有的員工。離開會議室後夏蘭問彭博有沒有聯繫過小皮,因為弗蘭克想要收購彭博手裡的股份,她要趕到弗蘭克之前找到彭博。夏蘭也叫來雨辰,問她有沒有人要收購她手裡的股份,雨辰說沒有,然後她就先去處理員工的事情。在全體的媒體朋友面前,她說減薪的事情不會發生改變,兩個月後減掉的薪資一定會如數給大家補齊。有人問她為什麼那么肯定兩個月後天冠就能夠渡過危機,夏蘭說越過山丘的項目已經取得了階段性的進展,同時她對彭越也是有些信心的,這款車不僅環保而且節能,一旦成功研發將會為天冠創造一次新的歷史。

雨辰從新聞發布會上就覺得林嘉陽不太對勁,林嘉陽打完電話後她走了過來,兩人一起聊天。雨辰說他變了,現在的他也會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了。雨辰見過林嘉陽後就去找二哥,她告訴二哥自己相信夏蘭不會背叛天冠,並且告訴彭越林嘉陽剛才帶給她的感覺。

弗蘭克開始猜測夏蘭下一步會怎么走,她可能會去拉攏林嘉陽。還沒有找到彭博,他讓助理抓緊時間去尋找。

雨辰向夏蘭說了自己的猜測,她覺得林嘉陽不太對勁。夏蘭也開始懷疑員工帶頭鬧事的人是林嘉陽找的。雨辰見到老原以後也說了自己的猜測。

又有兩項測試通過了,馬上就可以申請專利了。

彭越在公司碰到了夏蘭,他說是來拿檔案的,夏蘭給他一盒藥。彭越問她什麼時候去的他家,連招呼都不打。夏蘭說她看到有人在怕打擾了他。彭越聽出了這句話中的醋味,心裡樂開了花。夏蘭提醒他,自己是西典的人,彭越要小心點不要被她利用了。這時小皮電話來了,說夏蘭上了熱搜。買水軍的人正是林嘉陽,他想要罷免歐陽夏蘭的職位,自己坐上CEO的寶座。弗蘭克讓夏蘭不要站在自己的對立面,但是還是被她給拒絕了。

股東開會時林嘉陽提出天冠不能再由彭家控制下去了,伍叔沖他搖了搖頭,很明顯林嘉陽有點操之過急了。夏蘭打電話給林嘉陽,約他一起吃飯,夏蘭試圖勸他,但是林嘉陽已經不想回頭了。馬上就到股東大會了,彭越約林嘉陽在頂樓談,一見到他彭越就給了他一拳,林嘉陽照著彭越臉上來了一拳。林嘉陽將這么多年的委屈訴說出來,這么多年他一直保護彭越,而彭越卻要和他搶夏蘭,就連他的父親也是因為天冠才過世的……

下一集(第 44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