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夏蘭繼續負責整改項目,芊芊被爆出與前男友親密照。

林永祥林嘉陽接任歐陽夏蘭的工作,但他強烈地拒絕了,明確表示自己不會這么做,然後就離開了,林永祥氣得夠嗆。

夏蘭和小皮一起看電視,有人發了條信息過來,邀請她周末一起去看歌劇唐璜的演出,叫她收到後回復,夏蘭沒有回覆。林嘉陽打了個電話過來,要和她談工作上的事。林嘉陽告訴夏蘭父親和他說的話,因為他不想讓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傷害夏蘭。在她說完後夏蘭馬上就走了,林嘉陽想讓她多待一會兒,他但是她沒有絲毫留戀。

夏蘭向弗蘭克匯報工作,弗蘭克誇了她的工作能力,但是也讓她最近小心行事,因為她出色的工作能力對彭博的地位也造成了一定影響。弗蘭克說最主要是獲得人心的信任,這次的危機很可能會是轉機,如果平安渡過這次危機,那么就將會給對手沉重的打擊。

林永祥也不閒著,邀請兩個“老朋友”去茶樓喝茶,問他們對歐陽夏蘭的看法,也說了歐陽夏蘭權力愈大的危害,順便假傳了一道“聖旨”。在他們聊了過後夏蘭也去找兩位股東聊,但他們就是不表態。

雨辰回家後找芊芊,聽到她和人約在洛曼大酒店,這時芊芊看到了她,雨辰反應很快,及時掩飾了自己的情緒。雨辰為了不讓芊芊去見別的男人就讓故意芊芊陪她聊天。但是芊芊告訴雨辰是彭博在等她,所以她得馬上走了。

股東大會上林永祥提出停掉歐陽夏蘭的部分工作,讓新的負責人接手,讓大家舉手表決,彭博選擇了棄權。最後投票結果是八票對六票,所以歐陽夏蘭將繼續負責整改項目。

回到辦公室後雨辰給彭博打來了電話,向他求證芊芊是否今天和他約好了,彭博說沒有。彭博這時忙著公司的事就沒有細想她的話。

為了大哥的幸福,雨辰叫上老原一起去“捉姦”。但是酒店有規定不能透露客人信息,她看到一個服務生,拿出了芊芊的照片再詢問他,給了他幾百小費,服務生告訴她芊芊不在酒店房間,而是在游泳池。雨辰差點被芊芊發現,還好她躲得夠快。這時大哥的電話也打了過來,問她在哪裡,要立刻見她。

彭博知道雨辰在調查芊芊,雨辰告訴他有一天自己在網咖看到芊芊和一個男的很親密,不像是普通朋友,但是彭博讓她別管自己的事。雨辰看著彭博的樣子,真替他們這幫人感到心累,但她哪裡知道大哥的苦呢!

天冠就近期的工作召開了新聞發布會,記者提出了問題,彭博正在回答的時候助理告訴邱靈出事了,台下的記者也紛紛收到了訊息,問他對自己的家庭和妻子有什麼看法。

許建中說這次事件對芊芊造成很大的傷害,要求彭博召開新聞發布會,說是有人故意誹謗。但是彭博決定調查真相。彭越工作的時候小七將大嫂出軌的新聞給他看,但小二認為這是有人故意編造的,但他立馬給大哥打電話,因為擔心有人在整彭博。

其實彭博之前就找到了芊芊的前男友,知道他們之間一直藕斷絲連……

下一集(第 35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