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父親不幸去世,夏蘭決定查出真相

母親告訴夏蘭,父親出事了,通過父親的遺書及現場的情況知道父親是自殺的。

在父親出事後,一大波人趕到公司,要求還債,並且說他借了高利貸。夏蘭馬上調節了自己的情緒,安慰了鬧事的人,去找老鬼了解情況。

她到了一個桌球俱樂部,問他們是誰給父親放的高利貸。打桌球的人都圍了過來,夏蘭看著他們,有一點慌亂。說時遲那時快,她看到台桌子上放著個空啤酒瓶,馬上拿起來,敲碎,用碎的那頭指著老鬼。老鬼讓她去查找讓歐陽江破產的源頭。

在環疆拉力賽上彭小二因賽車斷軸自然,現在還躺在醫院裡,但還沒有忘記測量他的數據,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他哥和邱靈只有無可奈何。一個電話打來,邱靈對彭博說有人告訴她集團資金出了問題。

夏蘭回家的時候一個送快遞的給她打電話。那是她給爸爸買的汽車模型,本想給他一個驚喜的,但現在說什麼都晚了。夏蘭坐在樓梯上,回想起往事,一向堅強的她眼圈慢慢變紅了。

彭小二是一個閒不住的主,他隨意躺在沙發上,手上轉著陀螺,開始回想那天比賽的過程。

賽車的問題與歐陽夏蘭提出來的一樣。老林來了,帶給他一個最新款的遙控賽車,彭小二幼稚鬼的氣質發揮得淋漓盡致。遙控賽車撞到了正要進門的投資人,他手上纏著繃帶,一進門就向彭越訴苦。但彭越此時心裡只有環疆拉力賽結束後就消失的歐陽夏蘭。他試圖將數據進行恢復,但賽車損壞得太過嚴重。想起夏蘭說過的話,彭越覺得只有找到歐陽夏蘭,數據才又恢復的可能。

彭越一直在看環疆拉力賽那天的翻車視頻,老林開始打趣他,認為他太脆弱了,還沒有從翻車的陰影里走出來。兩人開始從小時候說到了大學創業。從志同道合到各自打拚,一個為了生活,一個為了夢想。

為了查出導致父親跳樓的真象,夏蘭準備去求助前男友祖濤。祖濤看著面前的夏蘭,開始回憶起他們剛在一起談戀愛時也是經常喜歡去咖啡廳。夏蘭刻意迴避:我現在喝咖啡不加糖了。

祖濤臉上有一絲尷尬。歐陽夏蘭說明了來意,開門見山地提出汽配廠和伏泰之間的生意往來。

祖濤想了一下,然後回答了她。不過夏蘭一直不肯相信父親是自殺的。

夏蘭向弗蘭克申請負責天冠的項目,並且以自己手上的埃拉集團項目進行交換。弗蘭克考慮到天冠項目目前由小美負責,所以拒絕了她的請求。夏蘭找到小美,並表示願意用更好的項目和她交換天冠,不過這是小美第一次獨立負責的項目,所以她並沒有交換,兩人的關係也變得緊張。

團隊計算出了不會斷軸的數據,可測算還是失敗了,彭越將紙蓋在臉上,感覺心累啊,努力那么久但還是失敗了。

歐陽夏蘭還是沒有放棄對天冠項目的爭取,在一次會議上,

下一集(第 4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