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爺爺為彭博解惑,賴菲爾讓其動心。

彭博回到家中,爺爺詢問他的想法,彭博表示自己看好這個方案。彭博想吃黃瓜了,爺爺準備給他上一課。老爺子說黃瓜只能用最簡單的方式才能吃出最好的味道。吃第一口的時候又脆又甜,然後黃瓜皮的澀才能散發出來。喜歡吃黃瓜的人還會咬一口,再咬一口,,繼續咬下去。彭博聽得有點繞,得出利大於弊的結論。彭小二回來了,未見其人,先聞其聲,直接一句“老彭頭”,兩人都望著他。白姨不在,跳廣場舞去了,彭小二開始打趣爺爺,說外面老頭太多了,白姨又長得那么漂亮。彭越知道天冠星辰項目方案是歐陽夏蘭提出來的,讓彭博再想一想方案是否可行,彭博嚼了嚼嘴裡的黃瓜,另外拿了跟黃瓜遞給他,說利大於弊。順便補刀,彭小二是弊。哥倆日常鬥嘴。

夏蘭的方案通過,林嘉陽請她吃飯慶祝一下。他們去吃全龍灣最好吃的年糕炒蟹。關鍵時刻沒忘閨蜜,同樣給她打包一份帶回去。這家店的老闆燕姐是董少傑的妻子,少傑去世後,老原給她開了這個餐廳,為了幫襯她,而且燕姐手藝也好,夏蘭經常來這家店吃飯。在老林的夏蘭吃飯的時候,彭小二突然冒出來了。夏蘭和他見面就互懟,馬上就離開了。

許芊芊寄邀請函給彭博,想約他去看開幕展,彭博很快就回絕了。秘書告訴他還有一個預約,本來是拒絕的,一聽是賴律師,立馬就見了。他走進去的時候賴菲爾還在翻資料,看到他進去,小皮馬上乖巧地站起來,看著他微笑。彭博摸口袋,發現沒有帶筆,在他要將這一頁折起來的時候,小皮遞過去一支筆。看著侃侃而談的賴菲爾,彭博竟然覺得移不開眼,一直定定地看著她,屋裡的燈將整個畫面照得異常唯美。小皮也一直看著彭博,突然忍不住笑了出來,而彭博這平常在商場上運籌帷幄的人此刻竟有些不自在,他看了看身後,摸了摸自己的頭髮。小皮邀請彭博一起喝酒,並開始打賭,如果誰輸了就要講一件自己小時候的傻事,彭博輸了,喝了杯酒,然後開始講自己的糗事。後來酒越喝越多,把自己小時候騎飛雞的事都兜出來了,果然喝酒誤事啊!

七天試駕最終決定實行,但還沒有定下執行人選,林嘉陽自告奮勇,邱靈卻說要歐陽夏蘭來執行。會議結束後夏蘭正好碰到了祖濤,夏蘭告訴老林祖濤是她大學校友。

小皮順利升任合伙人,但有兩個同事在背後嚼舌根子,傳她和彭博的緋聞,賴菲爾霸氣反擊。

彭越妹妹雨辰上線。夏蘭這邊也在開展工作,她向林總監說了工作進程,恰好被彭小二給看到了,他偷偷摸摸地趴在門上。等老林出來後又開始詢問

,結果問著問著兩人又開始喝上酒了,兩個喝得脖子都紅了,彭小二想起妹妹了,開始質問林嘉陽,並且讓他給自己妹妹一個交代,但是林嘉陽一直有意迴避他的問題。

下一集(第 10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