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夏蘭找到最新線索,彭博與賴菲爾分手。

老原幫夏蘭查她父親究竟有沒有去過旅行社,從老原提供的信息中夏蘭能夠得出當初父親談收購的時候得到了一個滿意的結果,但最終又讓他希望破滅。歐陽夏蘭打電話給林嘉陽,準備找他拿與天冠合作的汽配商的資料。出了老林辦公室的時候,彭小二正好來了,他將夏蘭堵在門口,身體不斷向她傾斜,探究地看著她,看得她有點慌亂。彭越質問夏蘭,上班時間怎么會出現在林嘉陽辦公室,夏蘭很好地化解了。老林聽到他們的聲音後出來了,並且解釋歐陽夏蘭是來送檔案的。彭小二陰陽怪氣地說夏蘭,夏蘭嘲諷他是狗,說他上班時間到處亂跑,不務正業。

夏蘭看了林嘉陽給她的資料,已經找到了一些線索,準備讓老林陪她回老家。這時閨蜜小皮過來了,遞給她一杯酒,同時自己灌了一杯酒。夏蘭問她是不是和彭博吵架了,小皮將彭博不再準備查伏泰債務的事告訴了夏蘭。

小皮因為彭博而悶悶不樂,小七和同事因為發工資了而興奮不已,彭小二告訴他們自己準備再雇一個人。

夏蘭以母親生病為理由向老大請假回瑞寧,但她平時工作能力很優秀,業績也很好,老大不打算批她的假。這時門後鬼鬼祟祟地伸出來一個腦袋,不是別人,正是平日裡沒正形的彭越。他聽到了兩人的聊天內容,於是讓他給夏蘭批假。經理一見到小彭總就換了一副面孔,直接批了一星期的假。夏蘭向彭越道了謝。彭越趁這個機會開始撬夏蘭,原來他準備雇的人就是歐陽夏蘭。他伸出了自己的橄欖枝,不過夏蘭不吃他那一套,立馬就拒絕了。

彭博再次和許總見面,許總有意無意地想要撮合彭博和許芊芊。

夏蘭告訴弗蘭克彭博不準備再追究天冠的隱瞞債務,弗蘭克讓她繼續關注越過山丘。夏蘭到彭越工作的地方,對彭越說她願意加入越過山丘。然後開始面試的環節。夏蘭坐在對面,彭越三人坐在對面背對著她,低下頭一起討論,說完了就轉過來。夏蘭說不用面試了,彭越一本正經地說:越過山丘畢竟是一個正規企業,所以該走的流程還是要走的。讓她配合一下。夏蘭勉為其難地配合他。最後夏蘭提出一個要求,她要做越過山丘的CEO。彭越準備給夏蘭來個一石二鳥。離開越過山丘後,夏蘭也向弗蘭克一一報備了越過山丘的情況,說了它的弊端,並且明確表示不建議弗蘭克進行投資。

彭博和小皮見面了,但他情緒不太對,小皮察覺到了異常。在小皮的不斷追問下,彭博提出分手。小皮緊張地抿了一下唇,手指握緊,但她還是微笑地對彭博說:好啊。並沒有問他為什麼,因為她知道他一定是有不得已的理由。彭博說他可能要結婚了,小皮用手抹了把眼淚,但還是故作鎮定地和他說話。彭博也笑了,但心裡的苦只能自己咽。小皮告訴彭博她會永遠支持他,讓他照顧好自己。她離開後,彭博再也忍不住,哭出聲來。

彭小二來到了老原的俱樂部,邀請夏蘭參加自己妹妹的音樂會。他用激將法激歐陽夏蘭,但夏蘭根本不吃這一套。不過最後同意了他的邀請,因為她可能會找到更多的線索。

彭博和許芊芊一起出席一個慈善活動,兩人舉止親密。有人將他們的照片發給了夏蘭,碰巧又被小皮看到了……

下一集(第 15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