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4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41集分集劇情介紹:彭越被西典套路,夏蘭決定立字據。

夏蘭去找林嘉陽,但是打他的電話已經關機了,夏蘭決定離開。這時燈亮了,旋轉木馬也轉了起來,林嘉陽留給夏蘭一封信:夏蘭,過去的、未來的、所有的,願你都能像你所懷念的那天一樣快樂……

林嘉陽終於明白了,夏蘭心裡一點都沒有他,和他相比明顯是彭越的越過山丘更重要。回想父親的話,知道他一切都是為自己好。這時西典的人來了,遞給他一張名片。

羅德先生親自來越過山丘找彭越,但彭越上次的話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他不會出讓越過山丘的股份,羅德先生問他是否願意出讓別的東西。

為了幫越過山丘融資,夏蘭決定去汽車論壇。林嘉陽回來了,讓夏蘭給他安排工作。他坐上了父親曾經的位置,並且沒有改變辦公室裡面的陳設。

小皮查出斯格先生之前一直和弗蘭克之間有聯繫就立馬打電話給夏蘭,夏蘭發現了一絲不對勁。彭越去找林嘉陽,想找他說個事,但他還有事情要做,所以就讓彭越等一下說。

原志強教雨辰駕駛賽車,她第一圈完成得不錯,第二圈時反應不及時導致撞上了旁邊的輪胎。原志強當時急壞了,立馬將她從車裡拉了出來,看她有沒有受傷。彭越這邊已經完成了股份轉讓的全部流程,也返過去了越過山丘的簽字蓋章,就等他們的錢打到賬戶了。夏蘭打電話給彭越,讓他暫緩與羅德先生的合作,但是他的契約已經返了過去,錢也已經到了。夏蘭去見弗蘭克,問他收購股份是不是有別的目的。弗蘭克說他想要掌控天冠,夏蘭也猜到他的計畫從盡調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

看著賽車失誤的雨辰,原志強突然不想讓她當自己的領航員了,他不能讓她再次處在這樣的危險中。雨辰向他道歉,以後她會更加努力去認識領航員這個職業,不會兒戲,更不會再傷到自己。也希望原志強能為了她打開自己的心結。

夏蘭不希望弗蘭克把天冠變成資本手裡的玩具,它是一個車企,一步步打拚到現在,靠的是技術和創新,相比之下資本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弗蘭克認為要將它的價值最大化。

彭越收到一封郵件,斯格先生一個月前是西典的人。他終於知道不對勁了,打電話質問斯格,然後氣得掛掉了電話。彭越打電話給夏蘭,礙於弗蘭克,夏蘭把電話給掛斷了。林嘉陽成為了新的副總裁,看著與父親的合照,他決定完成父親生前交代的事……

和弗蘭克告別後夏蘭一轉身就看到了彭越,夏蘭知道彭越肯定是誤會了。彭越質問夏蘭是不是趕著去和弗蘭克邀功,林嘉陽進來了,約夏蘭去吃飯,夏蘭心裡難受就拒絕了。平時不輕易哭的人眼淚掉了出來。

弗蘭克告訴彭越是他購買了天冠的股份,斯格先生和歐陽夏蘭都是他的人,企圖離間他們。彭越問他歐陽夏蘭的想法,弗蘭克停頓了,但是他說歐陽夏蘭與彭越最大的不同是她一直都是西典的人。弗蘭克讓歐陽夏蘭和他一起出席一個私人派對,如果她願意站在他身邊的話,他會讓天冠有一個好的結果。

隊員提議讓喬繼續回來當領航員,雨辰把杯子放下就生氣地走了。

夏蘭去找許建中,想要延期還款。夏蘭給他看了新的宣傳方案,為了取得他的信任,夏蘭決定立字據……

下一集(第 42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