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4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44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嘉陽臨陣倒戈,彭越抱得美人歸。

林嘉陽大哥不要天冠,彭越也不要天冠,而他父親卻將命都搭在了天冠,林嘉陽想要接手天冠。彭越說給他,但是他能保證天冠不落到弗蘭克手裡嗎?到時候天冠就會徹底被毀了。彭越說自己並沒有外界看到的那么幸福,父母去世得早,大家早當家,而他只喜歡搗鼓汽車,以至於同學們都以為他是一個怪胎。這個時候陪在他身邊的就只有林嘉陽,他一直都是在彭越身邊無堅不摧的金箍棒。再次召開股東大會,夏蘭以一人之力對抗諸位股東,林嘉陽給出一份解決目前經濟危機的方案,在場的人基本都贊同他的觀點。在夏蘭孤立無援的時候彭越進來了,他走到夏蘭身邊,向大家宣布一件事:由越過山丘研發的FY11已經順利地拿到了專利,並且已經突破全球油電混合技術性研究。而且政府對這項專利也十分感興趣,也準備撥一筆款給天冠作為扶持基金。

說完後就到了今天的投票環節,弗蘭克以八比六勝出。反轉來了,邱靈和消失許久的彭博站在了夏蘭身後,但目前只打了個平手,最關鍵的一票掌握在林嘉陽手裡,他究竟會選誰呢?短暫的猶豫後他站到了夏蘭這邊。弗蘭克走向夏蘭,恭喜她已經出師了,夏蘭說謝謝您教會我一切。林嘉陽看到回來的大哥,想要向他道歉,但是大哥一把就把他抱過來,告訴他沒事了。夏蘭看著彭越,也給了他一個擁抱。她去找林嘉陽的時候發現他已經將東西都收拾好了,真的決定要走。

彭越來到夏蘭的門前,猶猶豫豫準備敲門的時候門從裡面打開了,他慌得只能轉過身去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但是小皮已經發現了他。他讓小皮轉交一隻千紙鶴給夏蘭,叫了小皮一聲大嫂,把她給高興壞了,順便給她把垃圾帶下去了。小皮感嘆:現在年輕人真懷舊啊!

收到彭越的千紙鶴後,夏蘭讓小皮轉交一個紙條給彭越,上面寫著:和好個屁!!!小皮感覺自己就是個沒有感情的傳紙條工具。

彭越立馬去找夏蘭,但夏蘭已經在門口貼上了一張紙條:有本事找到我就和好!!!彭越又找到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忘了告訴你,另外一個買家就是我!彭越拿起面前的賽車模型……

小皮正準備離開幼稚園的時候看到了彭博,差一點就認不出來了,他戴上了眼鏡,放下了頭髮,穿著圍裙和小朋友一起玩。小皮看著他,慢慢地眼淚就掉了下來。

半年過去,雨辰成了老原的領航員,而老原開的車也是彭越研發的。邱靈終於放下了芥蒂,和夏蘭成為了合作夥伴。FY11都快上市了,卻還沒有想到名字,連安迪都催他了。車間電視上放著老原比賽的視頻,員工都去看了,老原取得了最終勝利。夏蘭讓彭越想個名字,彭越給它取名叫星越,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等著它去超越未來。

彭越和夏蘭一起去試新車,他們行駛在盤山公路上,彭越打電話給夏蘭,問她帥不,夏蘭說帥啊。同時感受一下車輛的動力系統。在盡頭的時候夏蘭停下來了,她對彭越說:彭越,因為一條顛簸的路,我們挑戰過彼此;因為一條分叉的路,我們懷疑過彼此;又因為一條寬闊的路,我們差一點迷失了自己。前面的確是沒有路了,但是我找到了一條在我生命裡面最重要的路,一條讓我奮不顧身絕不回頭的路,這條路就是你!

彭越一把拉過她,緊緊地抱著夏蘭,他說:認識你這么久,一直都管你叫大姐,接下來的路,你是我彭越的夏蘭……

下一集(第 44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