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邱靈故意刁難夏蘭,彭博訂婚小皮買醉。

陳征颺被任命為天冠星辰小組組長,夏蘭被任命為副組長。她之前去找林嘉陽,提出她想當副組長的想法,讓林嘉陽幫忙。

林嘉陽拿著銷促部最近的數據去找彭博,並且向他說了天冠星辰的任命情況。彭博問林嘉陽拒絕雨辰是不是他內心真實的想法,不過沒有怪他。林嘉陽剛從總裁辦公室出來的時候他父親就來了,又開始苦口婆心地勸他,但林嘉陽有自己的想法,不想把婚姻當交易。

夏蘭吃午飯的時候彭小二又來了,說她的一伙食不錯,夏蘭回他一句靠自己本事掙的。他提醒

提醒夏蘭,不要以為有林嘉陽撐腰,她就可以為所欲為。夏蘭也讓彭越別再在背後搞小動作,不然會再次受到耳光照顧,彭小二摸了摸自己的臉。他們不知道祖濤這時也在偷偷觀察著他們。陳征颺看到了祖濤,開始為之前的事向祖濤道歉,但生意場上的都是明白人。

歐陽夏蘭和同事們商量完工作後正要開展的時候,邱靈叫人來傳話了,問那七個車評人的評論為什麼還沒有交上來。夏蘭並沒有因為她咄咄逼人的語氣生氣,叫同事們繼續工作。

芊芊試婚紗的時候彭博進來了,他告訴她打算明天帶她一起去挑戒指,但是芊芊不去,她說哪有人帶著新娘子去挑戒指的,她相信彭博會選好戒指的,將自己的尺寸告訴了他。芊芊說今晚上父親訂了個酒店舉報訂婚宴。

歐陽夏蘭很快就做好了稿子,邱靈十分驚訝。簡單地翻看之後就去找歐陽夏蘭,質問她為什麼交出這樣一份稿件,這時林總監來了。他認為用橫向對此評測沒有多大必要,最主要的是把天冠星辰的特性傳導給消費者。但邱靈還是非要讓夏蘭進行修改,臨走時還白了林嘉陽一眼……

小七問彭越會不會出席彭博的訂婚宴,彭越知道大哥那只是商業聯姻,所以並不想去。邱靈打電話給彭越,開始向他倒苦水。知道歐陽夏蘭在加班,他馬上起身穿上外套就去了。他躲在夏蘭背後,夏蘭一轉身就看到他,嚇了一大跳。彭越之後帶她出去吃關東煮,這個時候接到了閨蜜小皮的電話,小皮喝得醉醺醺的,讓她給帶奶茶。林嘉陽給夏蘭帶夜宵的時候正好看到彭小二和夏蘭一起吃飯……

小皮喝醉了,彭博同樣喝得不省人事。小皮告訴夏蘭,她肯定不是因為彭博喝多的,夏蘭心疼她,陪著她繼續演下去。彭越向爺爺說大哥和許芊芊不合適,但爺爺認為彭博是天冠的領航人,應當以大局為重。彭越問爺爺,是不是他也沒得選,老爺子馬上轉了個話題。

父親告訴林嘉陽,下周彭博結果的時候是他和彭家重修舊好的關鍵時刻,把戒指給他,希望他向雨辰求婚。

夏蘭通過一晚上的時間改好了最終的稿件。

通過同事們的聊天,她得出了一些線索,並且將知道的都告訴了弗蘭克。弗蘭克讓她去查彭世卿生病的真假。夏蘭去找林嘉陽幫忙,她想出席彭博的宴會

賴菲爾將天冠的契約原件備過案後讓律所的另外一個律師送了過來,彭博再也壓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當場就發火了。

下一集(第 19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