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夏蘭策劃新的方案,小皮成功入彭博法眼

夏蘭想要套話的時候彭小二正好轉著輪椅過來打斷了他們的對話。把小七他們遣出去,照顧他的重任就落在了歐陽夏蘭身上。

林總監在高層會議上提出了夏蘭之前告訴他的七天試駕方案,但遭到了一致反對,雖然林嘉陽很看好這個方案,但邱靈等認為風險大於收益,所以並沒有通過。

按彭小二的刁鑽要求把床給鋪好了,灰色床單,灰色被罩配淺灰色的枕頭,被子平鋪不超過床沿十厘米,枕頭的高度正好十厘米。彭小二又開始作妖了,他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故意找茬,然後左看看右看看,最後得出一個結論,夏蘭鋪的床比他平時睡的床高了十公分,看著他欠揍的模樣,夏蘭向他走近,逼得彭小二步步後退,坐在了椅子上,用著最驚慌失措的表情,最慫的語氣說著君子動口不動手啊……夏蘭主動提出要告訴彭越斷軸燒車的原因,希望能了了這件事,彭越看向小七,知道是他們“背叛”了自己。小七們自覺心虛,別過頭去。彭越懷疑夏蘭幫他的目的不單純,但是數據的誘惑太大了,所以兩人達成了協定。

夏蘭離開醫院,去找林嘉陽,得知方案被拒了,夏蘭請求林總監再給他一次機會,直接將方案遞交給總裁彭博。職場規則第第一條是寧願不做,也不能做錯,林嘉陽不知道夏蘭為何如此反常,一直堅持一個不能過會的方案。夏蘭眼裡淚光閃現,她告訴林嘉陽,她需要錢,需要償還父親欠下的巨額高利貸,想通貨天冠這個平台獲得更多的機會,之後才能更好地保護母親。聽了她的描述,林嘉陽動容了,決定再次將方案遞交給彭博,並且願意和夏蘭一起承擔責任。

賴菲爾跟隨著上班的人群想一起進入天冠,但被保全給攔住。在她進來的時候,有一個男人手裡拿著一瓶汽油,鬼鬼祟祟地放進懷裡,跟著上班族一起進入了一樓大廳,向客服詢問彭博的辦公處。他的吼聲引去了周圍的保全,賴菲爾也趁亂湧進了。

他語氣激動,拿著手裡的汽油,威脅著眾人,用打火機準備去點瓶子。賴菲爾發揮了一個律師的作用,她主動站出來,憑藉專業素養安撫了該男子的情緒,最終男子把油瓶和打火機給了她,在保全要抓住該男子的時候保全想上去抓他,但小皮打燃打火機,護送該男子出了天冠,而這一幕正巧被彭博給看到了,這樣的賴菲爾更加勾起了他的興趣。而祖濤的小動作也落在他眼裡,彭博斜睨了祖濤一眼。

小皮也成功地進入了彭總的辦公室,直接提出想要當他的辯護律師。彭博已經領教過小皮的工作態度和工作熱情,他對小皮的第一印象是感覺她不是一個律師,而是一個好漢,賴菲爾尷尬地說:“謝謝你啊!”第三次掏出自己的名片,這一次彭博收下了。

彭小二離開醫院後就開始活蹦亂跳了,直接扯開脖子上的護具。彭博回到家後收到了爺爺送來的超人,彭博看向白姨,白姨也不知道他爺爺是什麼意思,彭博讓白姨告訴爺爺他想換家律所來處理伏泰的事。

夏蘭準備去找老胡了解情況,得知伏泰在被天冠收購之前就欠下一大筆債務。並且說天冠內部已經分成了兩派,一派跟伏泰合作,他們有利益糾葛,老胡覺得自己很可能成為犧牲品。夏蘭和小皮問完老胡離開後正好遇到小七彭越,得知他們也是來找老胡的。

夏蘭下班後照常到醫院看彭小二,順帶做天冠星辰策劃方案。他們頂嘴的時候正好被邱靈看到了,她準備挑夏蘭在4S點的毛病。

下一集(第 8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