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老原表白雨辰,夏蘭疏遠彭越

看到夏蘭到來,彭小二十分高興,話都捋不直了。他們又一起去吃關東煮,夏蘭記得彭越上次愛吃牛肉丸,就將自己碗裡的給他了,彭越給她一個蘑菇,剛要餵到她嘴裡的時候兩人都察覺到了曖昧的氣氛……夏蘭將蘑菇接過來自己吃了,彭越藉口找眼鏡離開了。夏蘭突然想起了老師弗蘭克說過的話:作為一名專業的商業調查師,是不會因為任何人任何事影響自己的判斷,他們和調查對象是絕緣體。彭越回來後,夏蘭突然就換了一個態度,變得更加公式化,刻意與彭越保持距離,彭越頭頂飄過一堆問號。

夏蘭回去的時候正好小皮也回來了,小皮不知道的是,彭博也在悄悄看著她。回到家後小皮叫夏蘭不要逃避自己的內心,勇敢地面對。但是她也知道夏蘭的工作性質,不能夠違規犯忌。心裡不痛快的不只他們,還有一廂情願的邱靈。她是真的很愛彭越,回到家後還向父親撒謊,但父親知道彭越的個性,一眼就看穿了她的謊言。父親告訴她不要再執著於彭越,花心思在一個不愛她的男人身上是不值得的,但邱靈心意已決,她堅決不放棄。

芊芊為彭博熬了銀耳湯,但是白姨說她喜歡喝鹹粥。彭博回來後嘗了,芊芊聞到他身上有很大的煙味,有點嫌棄。

越過山丘最近投資出了問題,小七給邱靈打電話說了基本情況。林嘉陽給夏蘭送零食,他們說了祖濤的情況,林嘉陽隱晦地表示祖濤是被他故意弄走的,因為他要保護夏蘭。但夏蘭並沒有聽出來,林嘉陽還以為她對前任太過關心。林嘉陽意思都表露得很明顯了,但夏蘭總是故意轉移話題,也沒有吃他留下的愛心朱古力。

彭越的研究有了進一步的進展。

老原回來了,並且帶回了很多特產。在他夸雨辰的時候小皮撥通了雨辰的電話,讓她聽到了老原的“表白”,適時地點了免提,這一對也算成了……

邱靈去找吳叔叔,給他分析越過山丘將來的前景,希望他能夠投資。

夏蘭為了維護原志強的幸福,準備去找彭越幫忙,做完這次調查後她就會離開天冠,不再見彭越了。但閨蜜旁觀者清,知道她心裡真實的想法。夏蘭心裡有事,彭小二也一樣

,輾轉反側。她給彭越發了信息,但又假裝自己沒動手機,害怕閨蜜起疑。彭越收到她微信後立馬就回了過去。彭越生怕收不到夏蘭的信息,把手機充上電,但是充電頭那端卻鬆開了,所以並沒有充到電。夏蘭下班後就去飯店等著彭越,但他一直忙於工作就沒注意到手機沒電了,也沒有接到夏蘭的電話。這時邱靈來了,告訴他自己找到投資人的事。但是他們觀念不合,彭越拒絕了他的投資。夏蘭來找彭越的時候見著了這一幕,立馬就離開了。彭越去公司找她沒有找到,給她打電話也不接。

第二天夏蘭送檔案的時候,小葉告訴她邱靈在越過山丘,夏蘭看見了邱靈和彭越坐在一起,直接將檔案遞給她就要走,彭越想和她說幾句話,但是夏蘭十分公事公辦,藉口回去了。彭越看著這個態度的夏蘭,心裡十分失落。

下一集(第 23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