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夏蘭成新任總裁,彭世卿交代後事。

彭越終於知道大哥是想讓他學會成長,爺爺問他覺得誰會帶領天冠走得更遠,彭越下意識就想說歐陽夏蘭,爺爺沒有讓他說出來。爺爺已經猜出來了,因為小二能做夢,他也能做夢。

歐陽夏蘭助理拿來伏泰遺留下來的契約和檔案,她還在尋找當年父親案件的證據。通過察看法務契約,知道了這份法務契約的直接負責人是林永祥,夏蘭覺得有點奇怪。接到弗蘭克的電話,讓她上網看新聞,是彭博夫妻失蹤的新聞。

邱靈調查出泄露此次訊息的是天冠的內部人員,祥叔假裝玩笑地讓邱靈當新的CEO,但是邱靈知道自己的陣地是公關部,所以拒絕了。邱靈走後,林永祥問兒子誰最適合繼任集團總裁,林嘉陽說他最合適,但是林永祥想讓兒子當CEO。他的野心徹底暴露出來了。

林嘉陽去問夏蘭的意見,夏蘭說他從哪方面來看都挺適合總裁的位置,有了她的支持,林嘉陽決定試一下。

董事們開始提名,有人提了林嘉陽,但也有反對的,林永祥想為自己的兒子發言,但也被這位董事給懟了回去。這時彭世卿和彭越進來了,彭老也提了一個人選——歐陽夏蘭。董事們都驚了,就連歐陽夏蘭臉上都是不可置信。彭老對夏蘭一陣誇獎,作為候選人的林嘉陽也為夏蘭高興,最後歐陽夏蘭成功勝出。

彭老遣散了眾人,叫住了夏蘭,準備帶他去個地方。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和自己的兒子,林永祥肺都要氣炸了。彭老帶著彭越和夏蘭去了車間,項伯和彭老是老朋友了,兩人一見面就聊起來了,夏蘭問彭越是不是早就知道今天的事了,彭越對夏蘭說他也是剛知道,今天過來只是為了陪彭老頭轉轉。項伯介紹車間的時候夏蘭都認真地聽著。當初彭老創建天冠的時候條件十分艱苦,但是他們還是以質量為先。不僅要重視質量,還要有核心技術,一個企業只有掌握了核心技術,在和其它企業的競爭當中才能站穩腳跟,才能成長為讓國人自豪的民族知名品牌。

夏蘭去見弗蘭克,弗蘭克說他們現在已經不是上下級的關係,他們已經成為了合作者,弗蘭克表示還是會一如既往地支持她,但夏蘭知道他們現在的關係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彭世卿舉辦私人宴會,他邀請了夏蘭到來,並且和她單獨說話。夏蘭問了他一個問題,問他什麼時候開始關注自己,彭老說是在環疆的時候,夏蘭也笑了,並且說那只是一個意外。彭老向她普及化解說的知識,又讓她一定要步步為營,因為沒有多少可以犯錯誤的機會。這時雨辰叫走了夏蘭。林嘉陽問彭越爺爺的情況,彭越說是癌細胞擴散,而且是晚期了。這時彭老的身體狀況很差,安天明卻又讓彭老給他一次機會。

彭家要拍一張全家福,雨辰叫來了老原。彭老也叫來了邱志國一起拍照,也希望他能夠在往後扶持一下後輩。邱志國走後,彭老問林永祥對夏蘭的看法,林永祥誇獎了夏蘭。彭老看出他的言不由衷,但也認同了他的評價。希望林永祥在有利於天冠的決定上全力配合歐陽夏蘭。

照全家福的時候彭老叫夏蘭一起拍照,雨辰直接將她拉去了彭越旁邊,然後拍了一張。彭老站了起來,說了一通自己的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有大限來臨的一天,但是取得的成就將會永遠留存……

下一集(第 38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