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彭博找到芊芊前男友,彭世卿讓彭博培養彭越

彭博早就知道明辰和芊芊之間藕斷絲連,他在之前就找了明辰。簡單的寒暄過後就步入了正題。他告訴明辰他願意尊重芊芊的意願。明辰說他是真心愛芊芊,他不像彭博一樣為了利息而犧牲自己的幸福,如果彭博哪天和芊芊分開了,那么他一定會去找她,和她在一起。可他沒想到的是,彭博拿出了他和許多女人的曖昧照片,一張一張給他看,質問他這是愛情嗎!明辰被問得啞口無言。彭博將照片耍到他的臉上就讓他滾蛋。

雨辰害怕大哥心裡不好受,,特意回來陪大哥,兩人又回憶起了小時候,讓大哥給他梳辮子。雨辰問他世界上最好吃的面在哪裡,彭博說是在義大利,雨辰搖頭,又猜是在日本,但是也不是,也不是國外加州牛肉麵。雨辰說是大哥煮的面,彭博說那是他隨手一煮的,但就是這隨手一煮的面讓她一直都忘不了。雨辰又饞大哥煮的面了,讓他再煮一碗,然後自己再給二哥發張照片過去饞死他。看著妹妹天真爛漫的樣子,彭博也開心地笑了起來。雨辰提議大哥退休後去當髮型師,彭博說她瘋了,然後雨辰說她小的時候大哥每天都換著花樣給她編頭髮,其他的小朋友特別羨慕。但是長大後雨辰明白了,大哥是不想讓人知道她是個沒爸沒媽的孩子,這說到彭博的心坎上了,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他的眼淚差一點就要掉下來了。他給妹妹梳了兩個揪揪,雨辰也不再讓他弄了,決定讓大哥自己待會兒,她和二哥永遠會是大哥堅強的後盾。

彭越回來了,他想要找大哥聊聊,雨辰叫住了二哥,她知道大哥想自己待會兒。看著雨辰的髮型,彭越剛還以為她搞復古了,她說是大哥給扎的。彭越告訴妹妹一定不能告訴爺爺,他已經讓院方封鎖了訊息。

上午市里有一場重要的會議,但是卻一直聯繫不到彭博,林永祥派人去彭博家,然後他決定先去會議室,但是得知歐陽夏蘭主動承擔了接待工作,看到會議室里的夏蘭已經掌控了全場,林永祥也不進去了。

彭博一直沒有召開新聞發布會來澄清芊芊的事,許建中急了,馬上就催天冠還款。彭博一直待在房間,誰也不見,也不理會許建中的威脅。歐陽夏蘭來了,讓彭越去見許建中。夏蘭讓彭越見許建中,然後自己去安慰許芊芊,彭越答應了她。

芊芊見到夏蘭後向她說自己不會回去的,但是為了不讓父親傷心,她今天決定和夏蘭一起回去。出來的時候看到許建中在訓斥彭越,這時彭博也來了,他讓夏蘭和彭越先回去,剩下的事自己解決。彭博把芊芊帶了,也答應了許建中三天后召開新聞發布會。

彭越問大哥是不是早就知道這件事,彭博眼角滑下一滴淚,但他還是希望芊芊得到她真正的幸福。

夏蘭回西典見弗蘭克,順便說了她對這件事的看法。弗蘭克表示對她很失望,因為夏蘭不僅沒有抓住這次機會讓天冠陷入危機,反而是誇讚彭博。順便讓她回想自己教她的第一課:資本生來就是逐利。

彭博去見爺爺,看到他在騎車,十分快樂。護士收走車後爺孫倆一起去溜達,彭博牽住老彭頭的手邊走邊聊,並且所打算陪他住一陣子,打算提前退休了。爺爺將他帶到了兩棵樹前,告訴他如果他想退休,那么就必須將彭越給培養成參天大樹,最好的孝道是眼裡有天下,心中有山河。芊芊給彭博寫了封信,剛寫完彭博就催她去公司……

下一集(第 36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