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彭世卿病情被曝光,夏蘭被警察拘留。

林嘉陽去吃飯的時候碰到了雨辰和老原,雨辰說他就是一個膽小鬼,因為他雖然喜歡歐陽夏蘭,但卻一直不敢跟她表白。雨辰說他慫,還說他搶不過碰越。雨辰喝醉了,周姐把她弄走,林嘉陽讓老原和他一起喝兩杯,並且讓老原珍惜雨辰。

聽了雨辰的話後,林嘉陽決定鼓足勇氣去向夏蘭表白,他對她不僅是喜歡,更多的是欣賞。但是夏蘭只是把他當作朋友,說完後就回去了。回到家後小皮問她去見誰了,夏蘭說是林嘉陽。閨蜜讓她一定要選擇彭越,因為和彭越在一起是選擇愛情,和林嘉陽在一起只是為了性價比。小皮作為一個合格的閨蜜,讓夏蘭一定要跟著自己的心走,只要開心就好了,她會是夏蘭堅強的後盾。

雨辰睡著後,原志強害怕她冷,將自己的衣服披在了她的身上。雨辰突然靠在了他身上,原志強沒有拒絕,並且將下巴抵在她的頭上。

祖濤開車的時候岳父安天明一直給他打電話,祖濤並沒有接,他的臉色壓抑得都快猙獰了。

彭博帶芊芊出席開幕會,卻遇到了賴菲爾。他們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後,許芊芊的朋友就將她叫走了。彭博問小皮最近還好嗎?小皮回一句挺好的。他受不了她這么陌生的語氣,說她把公事和私事分得那么清楚,小皮說她不像某些人一樣能夠把公事和私事混為一談。這個時候廖芸急匆匆地過來告訴他彭世卿病情被泄露的事,彭博聽後臉色大變,立馬就離開了。

公司外面一大堆記者,彭世卿生病的訊息也被媒體曝光,邱靈一直在努力控制訊息,但還是沒能阻止媒體的報導,天冠的股價也大幅下跌。林永祥找到了歐陽夏蘭的個人信息,知道了她是西典的商業調查師。這時的夏蘭還不知道自己已經陷入巨大的漩渦中,她還在想像與彭越見面時自己應該怎么說,怎么表明自己的身份。她準備去找彭越的時候,廖芸已經報警了,警察帶來了拘傳證。因為夏蘭一直在接受審訊,所以彭越打給她的電話並沒有接到。彭博告訴彭越夏蘭的真實身份,她就是一個商業間諜,接近彭越只是為了利用他的感情達到自己的目的。但彭越認為僅憑當前的證據無法證明夏蘭有罪,他仍然相信她。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這句話說得真不錯。知道天冠的危機後,芊芊立馬就回去了。彭博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絕望。

夏蘭在接受審訊的時候被問對彭越是什麼感覺,夏蘭說自己喜歡他,並且後悔沒有早點辭職,這樣就不會發生後來一系列的事情了。小皮和原志強十分擔心夏蘭,但又無能為力,因為天冠已經知道了夏蘭是西典的盡調師,正在以此事向西典泄憤。

天冠股市快要跌停了,彭博叫祥叔準備停牌

,而且在發布會開始之前也不願意接受任何採訪,小皮擔心夏蘭父親的事被發現,於是給彭博打電話,但他立馬就給掛斷了。真的是怕什麼來什麼,彭博剛掛電話祖濤就進了辦公室,告訴了彭博夏蘭來天冠的真正原因。

雨辰相信夏蘭並沒有泄露爺爺生病的訊息,為夏蘭向爺爺求情,彭小二也來了。但是爺爺並沒有答應幫夏蘭求情,直接讓他們一起參加明天的新聞發布會。

夏蘭想離開,但是張敏並沒有讓她走,她問夏蘭為什麼會離開西典來到天冠,她說自己從最初的不了解變成了現在的慢慢熱愛,她已經想留下來了。

彭博對彭越說了夏蘭父親的事,也說了目前天冠的狀況……

下一集(第 27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