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實習期遭遇鹹豬手,彭小二被撞送醫院

夏蘭將彭越撞進醫院後,為了保住工作,她只得去幫彭越買東西,但因為臨時有事,只能讓閨蜜幫忙。閨蜜正在做和天冠的項目,這樣也算是順便幫了她的忙。閨蜜開始“查戶口”,她們的對話被領導聽個正著,領導一個眼神過去,夏蘭自覺地轉過了話題,領導感嘆夏蘭這是交的什麼朋友,夏蘭:好朋友啊。並且給領導介紹自己的閨蜜,在聽了她們的對話後領導說還是把她介紹給彭越。

小皮娘娘辦事效率極高,將所有東西買好後,到了醫院用輪椅給彭越運過去。彭小二住院了也不消停,叫員工帶上設備到醫院工作。剛掛完電話後賴菲兒就推著輪椅走進來了,她一把拉開隔壁病人的帘子,將他認成了彭越。彭小二一句:我沒點外賣啊。讓小皮知道自己找錯人了。可能是隔壁的看起來嚴重些,給她造成了某種錯覺。場面有一絲絲尷尬。正所謂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小皮極其自然地道歉,然後說明自己的來意。

彭博的電話打過來,小皮開始給彭越削蘋果皮,正大光明地偷聽,蘋果皮不是削的,是切的。作為一個中國好閨蜜,小皮賴在醫院不走的理由就是要替夏蘭兜禍,實則是為了見到彭小二的大哥彭博。彭小二智商再次線上,持續忽悠小皮,讓她以為來看他的會是司機大哥,借著法讓小皮回去。可能是出門沒看黃曆,小皮起身正要走的時候,她拉開帘子,兩個人就明晃晃地出現在她面前,來人不是別人,正是剛才談及的彭博和他的秘書。可小皮是誰,她的應變能力極強,一下子猜出他的身份,並且想和他聊兩句,秘書阻止了她,賴菲爾還想做最後的掙扎,可彭博楞是沒有再她一眼。

被拒之門外後小皮嗤之以鼻,但是也對這個臉臭的男人更感興趣了。病房裡剩下了彭家兩兄弟,在外人面前冷臉的彭博此時語氣變得寵溺了很多,但對於越過山丘還是不抱希望。

賴菲爾在地下室等侯彭博,說出了她專業的判斷,彭博雖然表面上拒絕,但還是收下了她的名片,並且也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了小皮的業務能力。趙經理為了不讓彭越之後找夏蘭的麻煩,一直讓她去醫院陪彭小二,但被她拒絕了,夏蘭直接去找林嘉陽,將趙經理的話對林嘉陽說了,看到老趙正在做一個項目,她在吃飯時多看了幾眼。

解決完彭越的事,就得收拾朱總了。夏蘭一頓操作猛如虎,將朱總說得無力反駁,面對著牆角的攝像頭,朱總只能打碎牙齒往肚子裡咽。

夏蘭拿著朱總簽的責任契約去醫院找彭越,彭小二一下就找出了漏洞,為了保住這份工作,夏蘭只得“示軟”。

林嘉陽將夏蘭叫到一邊,夏蘭向他提出一個新的推廣方案,同時也想知道夏蘭怎么知道天冠星辰的事,夏蘭腦筋轉得很快,馬上圓過去了。在公司高層開會時,祖濤鬼鬼祟祟地站在門外偷聽。

處理完店裡的事後夏蘭就去醫院照顧彭小二,一下又要幫他換病房,又要撿拖鞋,還要搬東西,又作又龜毛。夏蘭與彭小二員工聊天的時候有意無意地套他們的話,彭小二來得及時,但夏蘭也知道了他們還沒有恢複數據。

下一集(第 7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