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過山丘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越過山丘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夏蘭成天冠副總裁,雨辰想當老原領航員。

祖濤使用苦肉計,但彭博並不為所動。還是決定報警,讓他得到應有的懲罰。

夏蘭去找祖濤,想和他聊聊。祖濤以為她是來看他笑話的,但是夏蘭說每一個人在這個世上打拚都不容易,你不能因為自己的一己私利就去阻擋別人的路。她的這句話祖濤十分熟悉,因為在上大學的時候夏蘭已經和他提了很多遍,他早已經聽膩了。他說他對夏蘭已經沒有了任何非分之想,他決定認命。這時廖總助帶著警察過來了,祖濤耍下了工作牌,跟他們走了。安曉然讓安天明想辦法救祖濤,父親對她說祖濤只是進去幾天,過不了多久就會出來了。可是安曉然通過另外的途徑得知了祖濤的訊息,她擔心祖濤這次是真的翻不了身了。安天明開始甩鍋了,他告訴女兒,這些是天冠和西典一起設計的圈套,目的就是陷害伏泰,祖濤只是彭博打出的第一槍,接下來會有更大的麻煩。

歐陽夏蘭身份得到了質的提升,成為了新的副總裁。彭小二知道後非常高興,因為自己找了那么久的人現在終於又回到了天冠。他抱著一束花去找夏蘭,卻被邱靈的助理小葉看到了,小葉立馬去告訴邱靈,邱靈和她說以後工作的時間不要談私事。等到小葉走後邱靈的情緒終於隱藏不住了。

小二去找夏蘭,助理是新招的,沒有認出他來。這時林嘉陽從夏蘭的辦公室里出來,告訴他現在是工作時間,應該遵守歐陽夏蘭的規矩,老林還手欠地想要搶過彭越手裡的花,但是彭越緊緊抱住。老林說夏蘭已經知道了他和邱靈的事,但是小二還是絲毫不退步,他要自己去和夏蘭解釋。這時夏蘭開門讓彭越進去。彭越把花遞給了她,並且說了她離開後自己很著急。但是夏蘭只是笑著對他說謝謝他的花,然後就讓彭越離開。彭越以為她是生邱但還是願意一直等著彭越,等到他回心轉意的那天靈的氣,於是向她解釋,但是夏蘭一直讓他走。彭小二掏出項鍊送給她,但是夏蘭連人帶項鍊都給送走了。

爺爺的病情加重了,彭博來看他,雖然很擔心,但表面上還是裝出一副嘻嘻哈哈的模樣。爺爺問他覺得歐陽夏蘭怎么樣,彭博不知道她來是福還是禍,她一來就讓祖濤下台了,彭博對她還是挺防範的。不過爺爺讓他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人,也不要盲目揣測弗蘭克。弗蘭克讓夏蘭重新回到天冠,因為有更大的挑戰等待著她,同時也希望她能夠放下個人情感,全身心地投入工作。邱靈去給彭越送宵夜,聽了他一番話,自己雖然心裡難受,但還是願意等到他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彭越又來找夏蘭,並向她表白,但是夏蘭明確告訴他自己不喜歡他。彭越愁眉苦臉地出來後正巧碰到了老林,老林打趣他,說誰那么沒眼力見,連小彭總都敢惹。然後兩人坐下來聊了一會兒,但是都不會放棄追夏蘭。

雨辰去找工作遇到了猥瑣男,他說光拉大提琴沒什麼前途,要雨辰穿比基尼,但是雨辰明確地拒絕了。當於老闆想彭雨辰的時候,原志強和小皮來了。原志強把雨辰帶走,小皮直接拍下猥瑣男的“作案證據”。雨辰想靠拉大提琴資助車隊,但她想得太天真了。小皮成功地讓於老闆和雨辰解約。小皮說了自己的想法,她想做老原的領航員。但是老原害怕董少傑的事發生在雨辰身上。

爺爺打電話過來讓夏蘭一起吃飯,夏蘭進來時遇到了彭越。彭老向夏蘭說彭越小時候的事,並且一個勁的誇他,說他天生就是造車的料。夏蘭天生就是管理的料,老爺子開始助攻了,他說他們如果結合在一起的話就是無堅不摧,彭越佩服地給了老爺子一個大拇指。

下一集(第 31 集)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越過山丘大結局是什麼 越過山丘電視劇改編自哪部小說 越過山丘電視劇劇情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