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11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11集劇情介紹

日本人全程通緝馮曉晨 霍飛為救白露賄賂木村

霍飛拿著馮曉晨的通緝令來到了民安路八十八號,此時沈文祥和馮曉晨等人正在吃飯,他看到馮曉晨安然無恙地在家也就放心了。馮曉晨此時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通緝的事情,照片正是馮曉晨在車站刺殺行動時被拍下的,原來日本人將在報社查到的底片沖印了出來,找到了馮曉晨的照片。現在馮曉晨身陷險境,大街小巷都是她的的通緝令,巡邏的日本士兵也增加了不少。

霍飛將白露被日本人抓走,夏鵬舉舊病復發住院的事情都告訴了他們,馮曉晨沒想到白露會求夏鵬舉出面救徐寧,這讓她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霍飛決定去憲兵隊找林信,看看能否救出白露,沈文祥明確告訴他林信就是木村,他喬裝成翻譯,只不過是為了接近和利用霍飛,霍飛認為既然木村想要利用自己,那不如將計就計,繼續裝傻,故意裝作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畢竟現在和木村保持著一個友好的關係,日後說不定會派上用場。

馮曉晨送霍飛出來,霍飛叮囑她一定要保持冷靜,等風頭過了自己會跟她一起想辦法救出徐寧,馮曉晨答應了他,霍飛激動地將馮曉晨攬入懷中,這一幕正好被跟蹤霍飛前來的夏夢瑤看到,夏夢瑤很傷心,她沒想到霍飛已經心有所屬,怪不得當初他看到段義虎跟自己表白一點都不生氣,反而決定解除婚約。

夏鵬舉知道這次夏家是凶多吉少,這些年來雖然日本人沒有動過他們,那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藉口,畢竟這么多年來他們表面和日本人和和氣氣的,而私下卻並沒有和他們合作的意向,現在白露被抓,而且那個被通緝的馮曉晨和霍飛也有聯繫,事情十分棘手,思考過後夏鵬舉決定除掉沈文祥,只有這樣才能保證霍飛和夏家的安全,他將此事交給鄧仁雄去辦。

高宮調查到馮曉晨曾經是聖瑪麗教堂的琴師,於是帶人前來搜查,她向瑪麗蓮嬤嬤詢問馮曉晨的去向,瑪麗蓮嬤嬤只告訴她馮曉晨確實在這裡任職過琴師,只不過前一段時間辭職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繫過。士兵們搜查的時候發現了一個上了鎖的地窖,高宮硬是要瑪麗蓮嬤嬤帶自己前去,此時木村沒有了耐心,他藉口自己有重要的事情必須要離開,就將高宮一個人留下了,高宮見狀也只好離開,只不過她臨走之前告訴瑪麗蓮嬤嬤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地窖的門是打開的。

陳安琪在暗處觀察著這一切,他沒想到日本人這么快就查到了這裡,她曾經將藥品放在了地窖里,幸好他們沒有去地窖查看,否則後果不堪構想,不知又會有多少人成為日本人的槍下鬼。

馮曉晨不想就這樣坐以待斃,她打算去櫻花會館再進行一次刺殺任務,那裡住的都是日本的軍官,馮曉晨要向日本人證明僅憑一張通緝令是不能束縛住自己的。

段義虎按照夏鵬舉的意思給木村送禮,希望他能夠網開一面放了白露,並且說明了白露和徐寧的親密關係,所謂的表親關係只不過是說給夏鵬舉聽的,不然夏鵬舉也不會出面救人,木村表示理解。段義虎為了顯示自己要與日本人交好的誠意,還主動為木村抓捕馮曉晨和小茹出謀劃策,他建議木村對外宣稱處決徐寧,這樣一來馮曉晨和小茹一定會出面救人,到時候瓮中捉鱉便可,木村覺得此法乃可行之舉。

木村趁機向段義虎問起了藥品的事情,他不相信段義虎對此事毫不知情,段義虎見狀知道不能隱瞞,簡單解釋了情況,然後假意答應他一定會查清楚此事。其實他們二人都清楚,彼此只不過是在相互利用罷了。

段義虎剛準備離開的時候,看到了霍飛,他心生疑惑於是便在暗處觀察,他看到了霍飛和木村在一起很是親密的樣子,看起來兩人早就相識了。

霍飛此次來是希望木村能夠幫助自己救出白露,他還特意帶木村到飯店吃飯,並且拿出了一筆數目可觀的錢,希望木村能夠上下打點一下,讓日本人放了白露。為了不讓木村起疑心,霍飛告訴木村白露是夏夢瑤的姨娘,婚事自然要由她張羅,希望他們釋放白露就是不願意讓自己的婚期延遲。木村被霍飛的理由說服,同時他也不會拒絕白花花的銀子,為了繼續掩飾自己的身份,他故作一副很為難的樣子答應了霍飛。

木村藉此機會告訴霍飛讓他繼續倒賣通行證,並且還拿出了真的通行證,霍飛思考過後決定將計就計先答應他。

霍飛和木村交談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到門外的石武,石武觀察到他們二人推杯換盞說說笑笑的樣子,察覺到他們的關係並不一般,立即將此事匯報給段義虎。

霍飛竟然與木村相識,關係還很好,這是段義虎意料之外的事情,他不得不重新審視霍飛,剛到雲湖沒幾天的他就能夠與憲兵隊隊長如此熟絡,此人必定不簡單,於是他讓石武暗中觀察著霍飛的一舉一動。

高宮為了打破徐寧的心理防線,拿出了馮曉晨的照片,沒想到徐寧根據照片恰好斷定馮曉晨是安全的,還判斷出雲姐已經死了,否則高宮早就讓雲姐來威逼利誘自己了。高宮沒想到徐寧在這種情況下頭腦還如此清醒,這一次她同樣沒有從徐寧這得到有價值的信息。

下一集(第 12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