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14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14集劇情介紹

徐寧刑場意外被殺 營救行動失敗小茹犧牲

在處決徐寧的刑場上,徐寧假意要提供給高宮琴譜的所在地,趁其不被將她挾持,不料卻被隱藏暗處的狙擊手一槍擊中,馮曉晨看著倒在血泊之中的徐寧,頓時被激怒,她開始了瘋狂地射擊,因此而暴露了自己的藏身之處,木村確定其位置後向她開了槍。高宮一再強調要抓活口,所以木村只是擊中了馮曉晨的手臂。眼看馮曉晨就要被包圍,陳安琪和沈文祥出手相助,他們和日本人展開了激烈地槍戰。此時,小茹正在一輛馬車上捆綁著炸藥,為了幫助馮曉晨等人安全撤退,她選擇了和敵人同歸於盡的方式。小茹推著裝滿炸藥的車走向了敵人,士兵們見狀及時躲避,所以損失並不是很大,爆炸之後小茹拿出手槍和敵人對抗,只可惜他們人多勢眾,完全暴露在敵人面前的小茹被高宮擊斃。

馮曉晨看著倒在血泊中的小茹,悲痛萬分,她再一次經歷了一天之內失去身邊親人的痛苦,此時的她早已將生死置之度外,一心要為徐寧和小茹報仇。

在夏鵬舉的壽宴上,段義虎故意將今天日本人處決徐寧的事情告知霍飛,他們這樣做是為了引誘馮曉晨出現,為了刺激霍飛,他表明這個主意是自己提議的,其實他的目的就是終止這場訂婚,只要霍飛逃婚,那么夏家的人就永遠不會原諒她。

霍飛果然中了他的圈套,他沒想到段義虎竟是這樣一個卑鄙小人,一怒之下打了段義虎一拳,然後未做任何解釋就離開了夏家。夏夢瑤想去追回霍飛,卻被父親攔下,此時前來的參加壽宴的賓客們都在偷偷議論。夏鵬舉知道霍飛離開定有原因,於是讓鄧仁雄將霍飛追回。

鄧仁雄離開後,夏鵬舉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只好宣布壽宴結束,並安排人送走了那些賓客。

段義虎將身體不適的夏鵬舉扶進了臥室,在夏鵬舉的追問下,

段義虎說出了剛才自己對霍飛所說的話,並表明了自己對夏夢瑤的心意,這一切都在夏鵬舉的意料之中,他跟段義虎攤了牌,明確告訴段義虎,其實他私底下乾的那些見不得人的事自己都心知肚明,他沒想到段義虎的心腸竟如此狠毒。事情到了這個地步,段義虎也決定不再隱瞞,他說出了憋在心中許久的話,這么多年自己為了夏家兢兢業業,沒想到夏鵬舉竟然會因為一個霍飛要將自己掃地出門,他當然不甘心,不會把自己的心血就這樣拱手讓人,他要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也要除掉霍飛那個眼中釘。

夏鵬舉十分生氣,想要拿出藏在沙發中的手槍解決段義虎,沒想到段義虎早已偷偷拿走了手槍。

段義虎故意將手槍放在茶几上,轉身到一邊說話,夏鵬舉拿起手槍開槍的時候才發現裡面沒有子彈。段義虎沒想到夏鵬舉真的有殺自己的心思,所以他故意說了一些話刺激夏鵬舉舊病復發,還故意打翻了他的藥瓶。

夏鵬舉求生欲強烈,趴在地去撿藥片,手卻被段義虎踩在腳下,段義虎看著毫無抵抗之力的夏鵬舉頓時起了殺心,他雙手死死掐住夏鵬舉的脖子,眼神中充滿了恨意。

就在此時,夏夢瑤帶著陳院長來到家中給父親看病,段義虎聽聞聲音,立即轉變態度,他抱著已經昏厥的夏鵬舉著急地喊著義父。

經過陳醫生的診斷,他告訴夏夢瑤夏鵬舉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因為中風以後只能臥床了,目前能做的就是讓其安心靜養,段義虎聽到陳醫生的話心裡十分得意,雖然這次沒有殺掉夏鵬舉,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他不能動彈不能說話,對自己也不會構成威脅。

霍飛離開夏家之後,立即趕去了刑場,他的及時到來,救了沈文祥等人。

霍飛等人帶著受傷的馮曉晨回到了民安路八十八號,此時的她已經昏迷,事不宜遲,霍飛和陳安琪為其進行了手術,不久之後,鄧仁雄跟著霍飛的車也來到了這裡。

手術很成功,馮曉晨體內的子彈被取出,此時鄧仁雄已經等待了片刻,他要帶著霍飛回夏家給夏家人一個交代。霍飛擔心馮曉晨的傷勢不肯離開。

鄧仁雄回到夏家,看到了正在門口等待自己的飄飄,飄飄將段義虎和木村見面的事情以及他們二人的對話內容告訴了他,鄧仁雄聽完之後有些意外,但他叮囑飄飄不要將此事再告訴其他人。鄧仁雄回到家裡,讓飄飄躲在車裡偷偷盯著段義虎的一舉一動,果然她聽到了段義虎和手下人的對話。段義虎讓手下的兄弟嘎子跟蹤霍飛,查到了他們的落腳點,得知情況的段義虎立刻去了憲兵隊找木村說明此事,臨走之前還叮囑嘎子只要霍飛一回來就立刻殺掉他。

鄧仁雄得知夏鵬舉中風的事情十分意外,在離開的時候他老人家還是好好的,沒想到這么一會就發生了這么大的變故,而且現在家裡都是段義虎的人,明顯他這是要造反。

等段義虎離開之後,飄飄將自己在車裡聽到的內容告訴給了鄧仁雄,鄧仁雄知道了段義虎要對沈文祥等人下手,當務之急是要趕緊將這個訊息告訴他們,於是鄧仁雄帶著飄飄準備離開夏家前去報信,不料石武攔住了他們的去路,飄飄見狀,謊稱鄧仁雄是要送自己會百樂門,這才得以順利離開。

黃裔約咪咪吃飯,他準備將那兩個日本士兵被殺的事情推到馮曉晨身上,咪咪聽到他的話十分生氣,覺得他這樣做就是不仁不義。咪咪擔心黃裔真的供出馮曉晨,於是只好說出了實情,他告訴黃裔當初自己是親眼看到馮曉晨殺害那兩個日本士兵的,而且故意隱瞞了此事。黃裔十分意外,沒想到咪咪竟然會包庇馮曉晨,還勸她千萬不要跟這種危險人物扯上關係。咪咪從黃裔口中得知了馮曉晨受傷的事情,她警告黃裔不許對馮曉晨下手,黃裔對咪咪是百依百順,看在咪咪的面子上,他表示自己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高宮當初下令要活捉馮曉晨這讓木村很是不理解,他認為這是導致這次任務失敗的原因,並要求高宮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解釋,高宮只好將秘密說出,馮曉晨的父親馮秉國和仁科是同學,兩人是很優秀的物理學家和地質學家,但是馮秉國拒絕參加仁計畫,在抵抗中被北川殺害,但是他掌握了一個秘密還有很重要的研究成果,當初在查抄馮家的時候這個秘密並沒有被找到,所以他們認為這個秘密在馮曉晨和她的妹妹身上,這就是要活捉馮曉晨的原因。

木村根據高宮的話猜測這么重要的東西既然馮曉晨的父親交給她,那么她一定會貼身帶著,於是拿出了馮曉晨的項鍊,高宮看到項鍊又驚又喜,木村解釋是當時馮曉晨匆忙逃走時不小心丟在了現場,剛好被士兵撿到。

日本的技術科破解了項鍊離隱藏的數字的秘密,確定了當年馮秉國找到的礦產就在皖南南山縣,肥源司令讓高宮立刻動身前往該地,找到礦石便就地開始生產。

段義虎來到了憲兵隊,他將馮曉晨等人的藏身地點告訴給木村,木村立即帶人趕往了民安路八十八號。而鄧仁雄先他們一步來到這裡,通知沈文祥等人離開,他們得知訊息後立刻收拾東西進行轉移。木村的人來晚了一步,沈文祥等人提前離開了,他們撲了個空,不過木村根據床上的血跡還有被子的溫度判斷他們帶著傷員也不會走太遠,於是下令立即封鎖全城展開搜尋。

霍飛等人目前沒有一個安全的去處,他想到了霍家老宅,決定先去那裡看一看。此時的木村已經對雲湖展開地毯式搜尋。

沈文祥等人遇到了關卡,還好是警察局的人,就在他們要檢查的時候,黃裔和咪咪出現了,咪咪看到了沈文祥,上前寒暄,她確認馮曉晨在車裡後,便告訴黃裔這是自己的朋友。黃裔看到咪咪對自己使眼色,便明白了她的意思,兩人一唱一和,幫助沈文祥等人順利通過了關卡。咪咪也跟著他們離開了,得知他們暫時沒有去處,便帶著他們去了百樂門。

下一集(第 15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