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5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5集劇情介紹

雲姐身份暴露被捕入獄 沈文祥險些命喪段義虎之手

沈文祥早已經料到段義虎不會輕易就跟自己“合作”,他一定會選擇明哲保身轉移藥品,於是沈文祥決定將計就計,在其運走藥品的途中將藥品劫走。

段義虎讓石武帶人手運走了藥品,卻沒料到半路偽裝過後的沈文祥和陳安琪突然出現,他們劫走了藥品,石武無奈只好回去向段義虎匯報。段義虎得知此時十分著急,沒想到原本萬無一失的事情竟然會失敗,他很是氣憤。石武告訴段義虎覺得劫藥品的人身型與沈文祥有些相像,段義虎暫時顧不了那么多,只能讓他們先想辦法找到藥品,為了矇混過關,第二天他決定用一些空箱子來代替。

陳安琪將劫走的藥品放在了聖瑪麗教堂,並且處理掉了車輛,然後她將接藥同志遇害的事情告訴了沈文祥。根據陳安琪的話,沈文祥斷定此事並沒有那么簡單。目前情況複雜,他不能輕舉妄動,所以他決定第二天先配合段義虎演完這場戲,然後立即出雲湖城找上級匯報此事。為了穩妥起見,陳安琪決定自己出城找上級匯報,畢竟沈文祥剛到雲湖不久,對這邊還不是很了解。

第二天沈文祥來到碼頭親自看著段義虎的人將藥品裝上車,此時的他故作不知情,看著他們裝車。但是事情並不順利,王長青突然出現,攔住他們的去路,但是此時他並不知道自己即將成為別人的槍下鬼。根據云姐的指示,馮曉晨和小茹已經埋伏在碼頭,準備刺殺王長青。王長青的到來屬於意外,於是段義虎派人去請了警察局的人, 他就是要把碼頭搞得亂成一團,然後趁機殺了沈文祥以絕後患。

局長黃裔帶領警員們趕到碼頭,和王長青等人展開了一場激戰,馮曉晨趁亂擊斃了王長青,而此時的段義虎也趁亂對沈文祥開槍,沈文祥中槍,還好馮曉晨和小茹及時發現了段義虎的行動,馮曉晨雖然不知道沈文祥的身份,但是她曾經被沈文祥救過,所以向段義虎開槍示警,這才讓沈文祥得以順利脫身。

碼頭上,王長青的人和警察們的槍戰過了好久終於平息,黃裔不知道為何這些人竟然會對警察開槍,只能找段義虎尋求解釋。段義虎是一個心思縝密之人,他趁機將王長青被殺的事情甩給了警察,這樣不僅能夠隱藏自己買兇殺人的事情,而且還可以讓黃裔對今天的事情不再追究。

黃裔是得到訊息說碼頭上有禁品才帶人到此來搜查,沒想到剛來就莫名其妙被打了,段義虎知道只有將王長青被害的事情讓警察背了鍋,那么黃裔來碼頭搜查禁品的事情也就會不了了之。段義虎經過一番花言巧語說服了黃裔,黃裔清楚王長青死在警察槍下這件事要有一個合理的解釋,那就是按照段義虎所說,王長青等人因為進行非法交易,被警察發現,他們襲警反抗時被擊斃。兩人達成共識,然後黃裔假意在碼頭搜查了一番,並未發現禁品,此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沈文祥深受重傷在街上被馮曉晨和小茹救下,日本人在街上巡邏發現了他們,不得已馮曉晨帶著沈文祥和小茹躲進了百樂門。兩名士兵發現之後入到百樂門搜查,馮曉晨無奈只好殺掉了那兩名士兵,咪咪發現了他們和那兩名被害的士兵,有些害怕,但是她內心對殺害日本人的英雄還是很敬佩的,所以她願意幫助馮曉晨等人躲避過日本人的追捕,現在沈文祥受傷無法行走,咪咪就將他們安排在了百樂門的酒窖中,暫時讓沈文祥先療傷。

高宮找到了詹姆斯,從他口中得知雲姐對他的交易感興趣的事情,同時了解到雲湖暗殺組織的事情,高宮立即將此事告知木村,並向其要了人手趕去了賭場。高宮向其提及詹姆斯,雲姐謊稱自己並不認識此人,這引起了高宮的懷疑,既然雲姐如此不配合,高宮只好將其帶去了憲兵隊。

木村和霍飛一起吃飯,趁機向其說明了通行證的事情,只不過他並沒有表示自己的真實身份,所以霍飛還以為他是那個翻譯官林信,現在想要聯合自己倒賣通行證賺點錢,此事雖然很危險,但是霍飛知道沈文祥現在急需通行證,同時林信也承諾可以保證他的安全,霍飛思考之後決定答應他。木村並不知道霍飛的心思,還以為找到了一個可以為自己所用的棋子。

下一集(第 6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