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17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17集劇情介紹

段義虎原形畢露殺害夏鵬舉 鄧仁雄大義滅親為夏家清理門戶

段義虎來到牢房跟鄧仁雄交談,他表示自己始終拿他當自己的二哥,他知道鄧仁雄對自己的好,所以不會對他下手。他希望鄧仁雄能夠跟自己聯手,這樣一來,以後雲湖就是他們兄弟二人的天下了。但是鄧仁雄根本不會跟他同流合污,做恩將仇報的事情,而且段義虎殺害夏志遠的做法讓他無法原諒,畢竟夏志遠還是個孩子,還那么小。看到鄧仁雄不配合自己,段義虎也不再勉強,只好繼續關著他,並承諾自己和夏夢瑤完婚後就會讓他離開雲湖。

霍飛聽了嘎子的話,決定要救出夏夢瑤,不能讓她嫁給段義虎這個人面獸心的畜生,沈文祥和馮曉晨表示理解和支持。

霍飛和嘎子回到了夏家,兩人分頭行動,準備救出夏夢瑤和鄧仁雄。此時沈文祥等人來到了醫院準備將藥品運走。

今天正是段義虎和夏夢瑤成婚的日子,霍飛的到來打斷了這場婚禮,他身上綁滿了炸藥,嚇跑了在場的來賓,並且對夏夢瑤說出了段義虎的獸行。此時的段義虎還在強詞奪理,他準備掏槍打死霍飛的時候被夏鵬舉攔下,一怒之下他對夏鵬舉開了槍,夏夢瑤終於看清了段義虎的真面目,趕緊派人將父親送去了醫院。

霍飛利用身上的炸藥包威脅段義虎開車帶著自己和夏夢瑤離開了婚禮現場,在路上,霍飛讓段義虎在夏夢瑤面前親口承認自己的獸行,夏夢瑤看著眼前這個自己曾經信任的三哥,失望透頂。

在他們離開之後,嘎子來到了牢房救出了鄧仁雄。

段義虎將車開到了郊外就被霍飛趕下車,他眼睜睜看著霍飛帶著夏夢瑤離開,他發現霍飛扔下車的炸藥包並沒有爆炸,上前檢查才知道自己被霍飛耍了。段義虎大怒,原地等待石武帶人趕到後,便前去追趕霍飛,誓死也要將他除掉。

霍飛和夏夢瑤看到了段義虎的車輛,便趕緊下車躲在了草叢裡,他們偷聽到了段義虎和石武的對話,得知了父親在送去醫院的半路上死亡的訊息,夏夢瑤傷心極了想要去找段義虎算賬,霍飛見狀趕緊將其攔下,此時躲在遠處的鄧仁雄朝著段義虎開槍了,可是並沒有擊中他。霍飛則趁亂帶著夏夢瑤離開。

石武知道他們不是鄧仁雄的對手,帶著段義虎逃跑,鄧仁雄在後面緊追不捨,他追上了他們。段義虎假意求鄧仁雄放自己一條生路,想要趁機打死他,沒想到卻被鄧仁雄察覺,他準備開槍,卻打死了擋在段義虎身前的石武,鄧仁雄看著苦苦哀求自己的段義虎,並沒有任何惻隱之心,轉身的那一刻開槍打死了段義虎,為夏家死去的人報了仇。

醫院這邊,山田派人趕到包圍了醫院,沈文祥等人跟他們展開了正面交鋒。陳安琪為掩護沈文祥和馮曉晨轉移藥品,所以隻身開車離開醫院成功吸引了日本人的注意力,她半路被包圍,最後中槍犧牲。陳文祥和馮曉晨偽裝成為警察的樣子,在黃裔的掩護下,帶著藥品順利通過了日本人的關卡。

陳安琪在犧牲前引爆了手榴彈,屍體被炸得面目全非,山田無法辨認其身份,只好將這個訊息匯報給了木村。木村讓其安排警察局的人配合士兵們進行全城搜尋,然後將屍體帶去醫院,讓陳院長檢查屍體以確認死者身份。木村告訴陳院長,馮曉晨的肩膀中過彈,讓其先檢查死者的肩膀是否有傷痕。陳院長檢查時發現了死者所佩戴的手鐲,辨認出這是自己的女兒陳安琪,一怒之下要殺害木村,卻死在了木村的槍下,木村由此得知死者並非馮曉晨便立即派人去追捕。

木村準備離開醫院時,從士兵口中得知有一輛卡車從城西關卡離開,並且他們持有自己親筆簽名的通行證,此時的木村才知道自己中了霍飛的圈套,他命令山田調動所有的士兵去城西待命,自己會親手將這些人抓回來給肥源司令一個交代。

百樂門已經不安全了,於是咪咪決定帶著姐妹們離開。日本人查到麻原死在了百樂門,於是帶人包圍了百樂門,帶走了咪咪等人。

黃裔得知了咪咪等人被日本人帶走的訊息,立即前去解救,他冒死就出了咪咪和她的姐妹,準備逃離雲湖。

士兵前來向木村匯報麻原死在百樂門的事情,並告訴他咪咪被帶去憲兵隊卻被黃裔救出,木村大怒,命人封鎖了車站和其餘所有出口,抓捕黃裔和咪咪。警察局的人在車站搜查,黃裔的部下發現了他們選擇放他和咪咪一條生路。

山田帶人在火車站搜查時,發現了準備出逃的黃裔和咪咪,黃裔為了保護咪咪暴露在山田面前,為的是給咪咪爭取逃跑的時間,可咪咪也是一個重情義之人,她沒有丟下黃裔獨自離開,親眼看著黃裔死在自己面前,她恨透了日本人,沒有了黃裔她也沒有了活下去的勇氣,選擇了自殺。

木村沒想到自己會被一個傻乎乎的霍飛玩得團團轉,他徹底被激怒,準備對百姓們下手。他抓捕了一些百姓,想要從他們口中的得知裝有藥品卡車的去向,並且將一個小孩子當做籌碼,以此威脅孩子的母親說出實情。

下一集(第 18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