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9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9集劇情介紹

馮曉晨主動出手挑釁日本人 小李再次落入日本人之手

馮曉晨得知了雲姐叛變的事情,現在她知道一定是雲姐出賣了徐寧,事到如今,不能再依靠任何人,和小茹商量過後,決定親自去救徐寧。此事被沈文祥和霍飛二人強烈反對,沈文祥認為現在日本人只是想得到琴譜,而徐寧是他們的籌碼,所以暫時不會殺害徐寧,他希望馮曉晨此時能夠冷靜,自己也會請示組織幫忙。聽了沈文祥的話,馮曉晨暫時打消了和日本人硬碰硬的想法。

高宮繼續調查北川被害和琴譜一事,她想到了馮曉晨,料到此人與北川的死有很大的關係,因為當年北川殺害了馮曉晨全家,所以馮曉晨和他是不共戴天的愁人,刺殺北川她有很大的嫌疑。

高宮在翻閱卷宗的時候,發現木村釋放了一個現場目擊者也就是記者小李,他認為木村這樣處理很不妥當,便前去找她理論。木村告訴她當時自己在忙另一件事情,無暇顧及小李,更何況小李已經畫出了兇手的畫像,高宮拿著那張可笑的畫像嘲諷木村。

高宮認為小李有所隱瞞,於是她帶人再次趕去報社抓捕小李,這次她還有重要的收穫,她發現了被陳安琪藏在工位後面的花盆裡的膠捲,為了保護陳安琪,小李謊稱那是自己的位置。高宮看到了桌子上陳安琪的照片若有所思,再次將小李帶去了憲兵隊。

夏鵬舉將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看著熱鬧的餐桌,他很是欣慰。藉此機會,夏鵬舉趁機宣布會在自己壽宴的時候將夏夢瑤和霍飛的親事定下來,並打算讓霍飛接手碼頭的生意。他的話讓霍飛和段義虎都很意外,霍飛希望夏鵬舉能夠好好考慮一下再做決定,但夏鵬舉心意已決,畢竟碼頭的生意原本就是霍家的,現在交給霍飛也是天經地義的。段義虎聽著夏鵬舉的話心裡很不是滋味,他絕對不會輕易就將自己苦心經營的碼頭拱手相讓。

馮曉晨等不及了,她還是決定自己救徐寧,於是和小茹商量給日本人下戰書的事情,她要讓日本人知道抓捕徐寧是要付出代價的。馮曉晨從報紙上了解到會有一個號稱“百人斬”的中級軍官佐野太一帶領人到雲湖,於是她決定除掉這個日本軍官,只有這樣,日本人才會重視她們提出的要求。

馮曉晨和小茹按照計畫殺掉了佐野太一,雖然被日本人發現但僥倖逃脫了沈文祥在家中發現了馮曉晨和小茹不見了蹤影,便知道她們一定是擅自行動營救徐寧了,心中十分擔心。

霍飛也十分著急,就在此時他們看到馮曉晨和小茹安然無恙地回來,暫時放了心。小茹將剛才和馮曉晨的行動告訴給了他們,霍飛一臉敬佩的樣子向他們詢問詳細情況,馮曉晨根本就不想理會他。霍飛不知道為什麼馮曉晨和小茹對自己的態度如此冷淡,小茹的一句夏家大女婿讓霍飛知道了原因。

山田查了那些企圖用假通行證通關的商人,他們只不過是一些走私的商販,並沒有從中查到軍需物資和醫療物資,這個結果讓木村有些失望。

馮曉晨讓日本人釋放徐寧的戰書到了肥源司令的手中,他不知道這個徐寧有什麼重要的身份,竟然會有人為了保他冒險殺死日本的軍官,就連商會會長夏鵬舉都親自保他,肥源起了疑心,準備開始調查徐寧,同時讓木村全程搜捕刺殺佐野太一的兇手。

霍飛出售的通行證根本就不能使用,一旦出示就會立刻被日本人抓起來,所以有兩位老闆不得不來到夏家找霍飛退掉通行證,霍飛得知情況後覺得此事不簡單,決定找機向找林信說明情況。

下一集(第 10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