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8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8集劇情介紹

霍飛到賭場一探究竟 段義虎冒險殺害雲姐

深夜,山田帶士兵進入到百樂門搜查,其實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山田垂涎咪咪的美色已久,可是這次的行動卻讓他們有了意外的收穫,在百樂門的酒窖中士兵發現了一塊帶有血跡的紗布,咪咪一下子慌了神,急忙讓黃裔幫忙介紹,事發突然,他們沒有想好應對辦法,黃裔的解釋也是漏洞百出,於是山田將咪咪帶回了憲兵隊。

第二天,黃裔去憲兵隊接咪咪,看到她蓬頭垢面,衣衫不整的樣子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他雖然憎恨日本人,但是在這樣的亂世中,保命才是最重要的,黃裔在自責的同時也盡力安撫咪咪的情緒。

沈文祥從小茹口中得知了雲姐的事情,為了確保萬無一失,所以他決定讓霍飛先去賭場打探一下訊息。霍飛準備去賭場卻被夏夢瑤纏住,現在夏夢瑤對霍飛漸漸產生了好感,一直想讓他陪著自己,霍飛甩不掉她,只好帶著她一同去賭場。

馮曉晨和小茹擔心霍飛不靠譜,於是也偷偷來到了賭場外面。巧合的是段義虎也來到了這裡,他還不知道雲姐已被日本人控制,此次前來的主要目的就是殺掉她。

霍飛和夏夢瑤來到了賭場,剛好看到了在賭場外面的石武,他們便知道段義虎也在裡面。

夏夢瑤是第一次來賭場,對著裡面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她在一旁玩,霍飛則坐在大廳里觀察四周的情況。

段義虎在賭場中發現了一些可疑的人,便猜測到雲姐已經走漏了風聲,他悄悄進入到雲姐的辦公室,果然看到她在收拾東西,看樣子是要準備離開,段義虎假意寒暄了幾句,雲姐緊張的樣子讓段義虎肯定了自己的判斷,看來雲姐已經和日本人勾結,段義虎知道此人絕對不能留,於是趁其不備,捅了她一刀,然後趕緊離開了雲姐的辦公室。在其剛剛離開,就有一位日本特務發現了雲姐的屍體,他用日語呼叫同伴,賭場中開始了一場激烈的槍戰。

準備離開的段義虎看到了夏夢瑤,便要拉著她離開,可是夏夢瑤遲遲不肯離開聲稱要等著霍飛。段義虎讓石武先帶著夏夢瑤離開,並跟她保證自己會救出霍飛。此時小茹也進入到賭場,槍戰開始後她也動起了手,馮曉晨聽到了槍聲知道事情不妙,便趕緊前去查看情況。

段義虎想要趁亂殺掉霍飛,這一幕被小茹看到了,她立刻向段義虎開槍打中了他的手臂。

馮曉晨帶著小茹和霍飛順利逃脫,而夏夢瑤口口聲聲要找霍飛,讓誰石武停下車,在她看到了霍飛開著車趕上來的時候,果斷下了車坐上了霍飛的車。

小茹看到了夏夢瑤就很生氣,兩人互不相讓,你一言我一語發生了爭吵,馮曉晨覺得很尷尬,便和小茹在中途下了車。霍飛將夏夢瑤送回了夏家,在她的追問下說出了馮曉晨的身份,並再三叮囑她一定要保守秘密。夏夢瑤也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她很佩服馮曉晨這樣的英雄,同時也理解了霍飛,便表示不再跟著他,讓他安心去找馮曉晨。

高宮在賭場的槍戰中受了傷,得知訊息的木村帶人趕到現場勘察情況,高宮這次利用雲姐引誘馮曉晨的行動的失敗了,木村對他一陣嘲諷。線索隨著死亡也斷了,但是高宮並不死心,她決定重新提審徐寧,但是木村確認為她這樣的做法不可取,因為徐寧根本就不會跟他們合作。

夏鵬舉和鄧仁雄親自來找肥源司令替徐寧求情,畢竟夏鵬舉是雲湖商會的會長,這個面子還是要給的,肥源司令表示只要徐寧不是抵抗份子,自己一定會要求他們儘快放人。

下一集(第 9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